三五中文网 > 异能暗潮 >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9.9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9.9

  贝利尔小镇二十里之外。

  恩斯特狩猎队里的剑士伊西克斯双眼无神的盯着敞篷车的上方,这次狩猎任务对于他来说实在无趣到了极致。

  “本以为能够一展身手,给这无聊的生活稍许慰藉。”

  “没想到竟然是一个是一个糟糕的旅程,王中王一点令人激动的事件都不曾发生。”

  伊西克斯抬了抬头上的贝雷帽,他年轻且英俊不凡的面貌浮现出一缕失落,不禁叹了一口气。

  作为恩斯特最强剑士的他,始终都穿着一副金属的西方甲胄,未曾放下任何的防备之心。

  他的右手握着细长,六肖隐约之间闪耀着寒光的西洋剑,六肖那剑尖已经被鲜血染成暗红色,浑身散发出一股令人压抑的气息。

  他银灰色的甲胄上,遍布无数斑驳的剑痕,那是属于剑士的荣光,更证明这种甲胄的拥有者,曾经经过无数的生死之战。

  “伊西克斯,小姐我理解你的枯燥,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9.9但是你不觉得往往暴风雨到来之前,总会有片刻的宁静吗?”

  “或许,马上就会有极其有趣的事情发生也说不定。”

  伊西克斯闻言,双目微暼,看向一位美丽的女士。

  他无暇的脸上勾勒出一丝弯曲的弧度,轻笑着说道:“我已经厌倦那些没有价值的对手,白小姐他们令我对这个世界不再抱有憧憬,王中王这一年来,在弗雷德,甚至一个合格的剑士都没有出现过。”

  “也不怪他们,毕竟,你是这数十年以来,唯一一个能够召唤出御兽之器的人。”

  “不过,也唯有像你这般执着于西方剑道呢人,才能散发出这样沁人心脾的魅力。”

  说话者正是恩斯特狩猎团排名第三的兔女郎拉米娜,小姐她眼睛浮现出一丝迷恋之情。

  这位女士,白小姐名为黑色兔女郎——拉米娜。

  拉米娜穿着一身兔女郎制服,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9.9身高一米七五,一双大长腿穿着黑色丝袜,面容精致且成熟,她举手投足间,尽显成熟女人的魅力。

  “呵呵,六肖停止这些无用的追捧吧!”

  “不用着急等的太久,伊西克斯,我似乎预感到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将会出现在不久后的将来。”

  “而且,我还看到一幕幕血与火交织的画面,我们之中,可能有人会死去!”

  一声冷笑声乍起,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9.9身穿着黑袍,手拿水晶球的术士卡西姆说道。

  卡西姆,是恩斯特狩猎团中极其罕见的言灵系御兽拥有者,他可以短暂的预知自己身边人多的未来。

  正因如此,团长恩斯特,才会临时将他派遣过来。

  “有人死去?太可怕了,我要回去找妈妈呢!”

  “拉肯老师,你一定要救我啊,我还不想死呀!”

  萝莉裙希诺害怕的说道,她的眼睛泛着泪花,王中王蜷缩在敞篷车内的一个狭小的角落。

  随着眼泪的滑落,她的御兽空间突然钻出一只身穿萝莉裙的袋鼠。

  袋鼠肌肉发达的令人难以置信,小姐左眼睛上方有一道巨大的疤痕,小姐刚出来,便让人感觉到一阵凶暴的煞气。

  “别人都说弗雷德最著名的老师斯洛特的斯洛特,六肖却不知恩斯特的恩斯特,更不知道恩斯特的最强战力其实是名不见经传的拉肯。”

  “作为战斗力超越斯洛特的拉肯,白小姐你们认为,白小姐有谁,能在我的面前杀掉你们。”

  男人声音沙哑,领款单的头发随意披着,他不经意间扫了扫后排的数位成员,平静的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