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尘缘梦断处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7.9.9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7.9.9

  听到红颜知己这四个字时,两人脸上的神情同时都有了变化,虽然只是一瞬间,不过却足够一直盯着他们看的墨璃看清了,看来自己没有猜错,桃嫣果然跟这次的事情有关系,并不是他多心。

  “没,没见过,所以不,不认识!”辰彦开口说,同时他在想墨璃把桃嫣的画拿来给自己看到底是有什么理由,是试探,还是别的原因,还有刚刚说桃嫣姑娘是他师傅的红颜知己,所以他是药王谷的人,那么那日跟眼前这个小子一块抓自己的人便是药王谷的谷主柳如言吗?

  “不认识啊,那看来是我搞错了,我还以为你会认识她呢,我家师傅可喜欢她了,香港以前两个人经常一块谈天说地,感情可好了,可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生了一场病后,这人就突然性情大变,对我家师傅爱搭不理,甚至连我家师傅救了她一命,她却连看都没来看一眼,你说说这女人的心怎么就这么狠呢?”墨璃嘴上一边抱怨着,眼角的余光却还是留在辰彦跟他的师妹身上,他的脸上并没有任何的表情,不得不说这个人确实很厉害,她说了这么多,这个人除了一开始的惊讶并没有其他多余的情绪,不过他没有情绪不代表他身旁的师妹没有情绪,从他的那位师妹看见墨璃手上的这张画开始,那个女子就一直维持着发愣的样子,可以看出来她绝对认识桃嫣,不过墨璃也没有打算打破沙锅问到底,她带这张画,资料本身就是来试探试探两个人的,如今目地已经达到了,就没必要再为难他们了。

  墨璃准备将卷轴卷起来的画收起来,毕竟这画可是很难得的,从柳如言屋子里偷出来的,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7.9.9一会儿回去的时候还得放回去,不然被老头发现,老头子会发火的,只是她还没来得及收回去呢,小二就凑了过来,他看了一眼墨璃手上的东西,开口问道“:哎,你这画上的就是柳先生的红粉知己啊,给我瞧瞧吧,让我看看能让柳先生那样的人喜欢的姑娘是个什么样子,是不是美若天仙,特别好看啊!”

  “你是闲的慌是吧,什么事都要过来凑热闹,有你啥事啊!”墨璃一把拍开小二伸过来的咸猪手,这个家伙真的是闲不住,一刻都不得安稳,啥事都要过来凑热闹。

  “这不是想着欣赏欣赏嘛,想瞧瞧究竟是怎么样的国色天香的人物,居然能入柳先生的眼睛,好奇一下不行吗?”小二继续死不要脸的说道。

  墨璃朝他翻了个白眼,接着声音很平淡的说道“:你平时接触的姑娘还少吗,你那些破香料不都是卖给琼花院的姑娘吗,什么花魁漂亮姑娘你不都见过了吗,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7.9.9甚至听说那杏花姑娘还看上你了,让你给她赎身呢,有没有这回事啊?”

  “这,没有,绝对没有,统领,你别听小四胡说八道,我没有!”小二连忙开口解释,小四这个大嘴巴,真的是啥都往外头说,都跟他讲了这事不能让别人知道,正版他还是说出去了。

  “谁胡说八道了,我才没有,这是事实,谁胡说了!”小四开口辩驳,丝毫不觉得出卖自己兄弟这事有点不厚道。

  “你,你丫给我闭嘴,不说话会死吗?”小二没好气的说。

  “哼!”小四冷哼一声,生气了。

  小二:统领,这事,2023那个…

  “这事呢,倒也不是小四告诉我的,你呢也别乱怀疑他,人家姑娘找上门来,管家先生把人带到我跟前来,我听了原委才知道人家花魁姑娘对你芳心暗许啊,倒真的是让我挺意外的!”墨璃调侃着说,当时那位花魁姑娘一瞧见自己就扑通一声跪在自己跟前,可是着实吓了自己一跳,后来说愿意嫁给小二,自己整个人就懵了,后来问了小四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那姑娘被墨璃打发走了,只不过这事自己一直想找小二聊聊的,却总是忘记,今日也是突然想起来的。

  “什,什么,她,她还找上府来?”小二惊了,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7.9.9怎么还找上府来呢,香港她是怎么知道自己是将军府的呢,小二非常困惑。

  “对啊,带了一大堆的银票上门,2023说想要跟你成亲,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呢,臭小子我呢是没有什么意见的,不过你大哥可是非常生气哦!”墨璃笑着说,因为当时是先通知的墨璃,墨璃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于是就把小一找来了,告诉他这件事情,小一听说这事差点没拎着个刀去砍了小二,还好小二那个时候被将军使唤出去办事了,不然以小一的性子绝对会见血。

  “所以大哥也知道!”小二问这话时,没有先前的嬉皮笑脸,他心里无比的期望大哥不知道。

  “大哥当然知道了,毕竟当时那么多人见到杏花姑娘进的将军府,而且还是统领告诉大哥的,所以大哥对你进出青楼这事可是颇有微词,所以对你卖香料给青楼姑娘很不高兴!”小四嬉皮笑脸的凑过来二哥解了困惑。

  小二一下子感觉自己的心拔凉拔凉的,自家大哥知道这事却从来没有在自己跟前提起,是准备跟自己秋后算账吗,还是有别的什么原因。

  “看来还是小一比较有威慑力啊,瞧瞧这就害怕了,还是不是男人了啊!”墨璃拍了拍小二的肩膀调侃小二,这个家伙无法无天,说话做事我行我素,就喜欢凭着自己的喜好去办事,要不是有小一在,有的时候自己也拿他没办法。

  “统领大人,属下跟那位姑娘啥事也没有,我就是给她制作了一点她喜欢的香料而已,至于其他的真的是什么都不是,我是什么人,她是什么人,说句难听话我们随时随地都会有死的准备,我怎么可能会跟姑娘扯上关系呢,我实在是不知道还有这事?”小二挠着自己的脑袋,感觉有点头疼,他是察觉到杏花姑娘对自己不太一样,就是因为知道所以之后他都尽量避开杏花姑娘,除了卖香料谈价钱他们之间没有更多的话题可聊,他也在慢慢疏远杏花姑娘,他实在是不知道还有这么一出,确实让自己挺意外,也挺吃惊的,这叫什么事啊,怎么就能有这样的人呢。

  “这个我知道!”墨璃笑着说,将军府有将军府的规矩,像小一他们这样的人,是不会轻易的跟别人扯上关系的,就用小二刚刚的话来说,他们是跟着将军的,随时随地都要上战场的,难保有一天就死在战场上了,资料对于感情他们是不会轻易去触碰的,所以他们更不会考虑成家立业之事,因为对他们来说那些东西并不是他们所需要的。

  “行了,我就说一嘴,那姑娘后来被你大哥打发了,至于小一跟她说了什么,我就不清楚了,不过我还是得提醒你,卖香料我不反对,可是有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一下,青楼里的姑娘大多都是无依无靠,你对他们好就会让她们变相的以为你对她们有意思,所以还是要注意一点啊!”墨璃提醒小二,人的感情是最敏感,也是最没有道理的,你对一个人好,很容易让对方以为你对她有意思,所以必须得格外注意才行,毕竟她可不想再看到第二个杏花姑娘了。

  “是,属下知道了,绝对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小二开口保证,他可不希望跟女孩子扯上关系,那样太麻烦了,看来他得考虑考虑以后要不要继续去琼花院卖香料了,大不了重新换地方吧,反正他的香料很不错,到其他地方卖应该也会有人买的。

  “你们的私事不归我管,我也不会去多问,总之你自己好自为之吧!”墨璃不太爱管别人的闲事,因为她自己的问题就一大堆,况且小二小三他们也是年纪跟自己差不多大的,香港她去管他们也不太合适。

  小二:是

  小三:是

  小四:知道了

  三个人回答了墨璃之后,墨璃冲他们挥了挥手,三个人非常自觉的往旁边走了走,小二这回也不耍宝了,老老实实跟在两个弟弟身后去了一旁。

  墨璃重新看向牢房里头的那个人,随后开口说道“:你真的不打算说些什么吗,就打算这样认罪了?”

  “没有什么认不认罪,本来就是我做的,香港要杀要剐随便你们吧!”男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墨璃也不恼,毕竟像这个男人这样有情有义之人,2023香港正版资料免费 下载 V7.9.9如今已经很少了,柳如言说这个男人是个顶天立地的人,墨璃也觉得这个人很厉害。

  “看起来你对自己是能活下来还是死去都无所谓了!”墨璃淡淡的开口,目光落在他身旁的女子身上,女子接触到墨璃的目光,正版也直勾勾的看了过来,墨璃看到这女子眼神中有一点点的悲伤还有无可奈何。

  “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不就是脑袋瓜落地吗,2023有什么的!”男人笑笑不是非常在意的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