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琴帝 >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1.7.7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1.7.7

  白泽是不知道叶城是怎么做到的,但不影响他高看了叶城几分!

  但很快他就注意到,叶城坐在它的背上,正一脸得意的收着什么东西!

  “小子,是你,你怎么做到的?”白泽原本的绝望,瞬间被惊喜所占据。

  叶城得意道:“这还不简单,拴根绳就能搞定的事情,你少废话,我给你争取到了时间,快往青丘山跑!”

  白泽仔细看,这才看到叶城手里有一根细长透明的线,正是这根线绑住了无名花,将无名花又拉了回来!

  他自然是不认识鱼线的,眼睛发亮,心说真没想到,这人类手中竟然有如此特别的宝贝,连他都差点被骗了过去。

  神奇,太神奇了!

  “好嘞,坐稳了!”

  白泽激动万分,甚至都没有对叶城表现出任何的不满,欢快的撒丫子就跑!

  远处的巴蛇闭上眼睛,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1.7.7吧嗒吧嗒嘴,还心满意足的以为自己已经吃到了呢。

  可是,吧嗒吧嗒嘴,立刻就感到了不对劲。

  嘴巴里寡淡如水,一点的感觉都没有,也没有那种特殊的能量在,就像是吃了一口空气一样。

  当然,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1.7.7他也的确只吃了一口空气。

  当它睁开眼睛,看到那朵花正在飞速朝着叶城手里飞去的时候,顿时瞪圆了眼睛!

  灰色的眼睛里出现了一丝血色,显然是被气坏了,就像是人类被气红了双眼一样。

  昂……

  巴蛇愤怒的仰天咆哮,声音震天动地,巨大的声响带着音浪,周围的一切全都被这股恐怖的声波摧毁。

  叶城的耳膜都震得生疼,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1.7.7赶忙用双手捂住了耳朵。

  叶城知道,这下巴蛇是彻底的愤怒了,肯定会和他们不死不休。

  可他也没办法,到手的宝贝,总不能拱手让人,白泽舍不得,他也舍不得,如今,只能是硬着头皮,走一步算一步了。

  巴蛇是真的愤怒了,身上都充斥着一股戾气。

  方圆百里的鸟兽全都吓得瑟瑟发抖,连动都不敢动。

  在山海界几个恐怖的存在,此刻都感觉到了这股恐怖的气息,全都有些意外的看向了这个方向。

  似乎,他们都在好奇,澳洲巴蛇这是怎么了,怎么会突然间如此暴怒。

  他们哪知道,被一个人类摘走了最在乎的珍宝,如今又被这般戏耍,作为一只高傲的异兽,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1.7.7这是无法忍受的。

  此刻,巴蛇怒吼一声,地动山摇,灰蒙蒙却又而带着血色的双眸,再次锁定了还在撒欢的白泽。

  紧接着,巴蛇张开大嘴,猛吸一口气。

  一瞬间,购买狂风大作,巨大的吸力传来,那张大嘴就像是变成了一个黑洞旋涡一样,开始疯狂的吞噬一切。

  周围飞山走时,树木连根拔起,全都被吸入巴蛇巨大的嘴里。

  可不管是什么,巴蛇都造单全收,哪怕是树木和巨石也不例外,那朵还飞在空中的花,顿时也受到了影响,被吸得倒退!

  鱼线瞬间绷紧。

  叶城还没反应,一股大力传来,细长的鱼线瞬间就在手上划出了一道口子。

  要不是体质惊人,恐怕此刻不是被划出一个口子那么简单了,一只手可能都会直接被割断。

  这种事情,以前他就是见过的。

  每年死在风筝线鱼线下面的人,都不在少数。

  叶城赶忙拿出刀,将鱼线在刀柄上缠了两圈,这些缓解了一些力道。

  白泽的移动也受到了影响,速度顿时大减,幸运为了抵抗那巨大的吸扯力量,白泽用出了吃奶般的力气,才勉强对抗!

  “小子,平台快,用力啊,绳子断了,我们就真的找不回来了!”白泽催促道!

  此刻,它最担心的就是绳子断了,那朵花进了巴蛇的嘴巴,那样的话,就是神仙也拿不回来了!

  “我不想嘛,线太细了,平台根本就无法用力!”叶城也是呲牙咧嘴,幸运很是痛苦。

  那朵花倒是出奇的坚硬,一般的花被如此细的鱼线拉扯,早就断了才对,但这朵花却依然完好无损,没受什么影响。

  此刻,叶城最担心的还是鱼线,鱼线虽然坚硬,但承受力也是有限的。

  “不行,得想个办法,办法办法,办法!”叶城绞尽脑汁,大脑再次疯狂的运转。

  很快,幸运叶城眼睛一亮,想到了一个办法!

  “有了!”

  他从背包里拿出了一瓶调料盒,对着后面就撒了过去。

  你不是喜欢吸吗,让你尝尝新鲜的味道!

  那是一种粉末,被撒出去之后,立刻飞散的到处都是,朝着巴蛇的方向,飘散了过去,空气之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胡椒粉的味道。

  没错,叶城扬出去的就是胡椒粉。

  一般人闻了这个东西,肯定会打喷嚏的,但就是不知道对巴蛇有没有没用。

  但不管有没有用,此刻没有别的办法,只能试一试了。

  叶城觉得,现在他是越来越像白泽这个老六了,可能这就是近朱则赤,近墨着黑吧。

  在巨大的吸扯力下,购买胡椒粉很快就飘散到了巴蛇的嘴巴还有鼻子里。

  和那巨大的体型相比,这些胡椒粉似乎微不足道,但质变足以产生量变,到底有没有用,还不得而知。

  叶城紧张的看着,眼看着手中的鱼线已经绷紧,眼看着就要断裂了,这让他着急的不行。

  “该死,怎么会没用,不科学啊!”

  蹦!

  终于,鱼线再也承受不住这巨大的压力,直接崩断,那朵无名花立刻朝着巴蛇的嘴巴飞了过去。

  这一次,叶城没有任何的方法了,鱼线的承受能力终究是有限的,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根本就撑不住!

  看到这一幕,白泽心中燃起的希望再次熄灭了,这让他很是绝望!

  到嘴边的鸭子竟然又飞了,这谁受得了啊!

  “不,不要啊!”

  此刻,它恨不得跟过去一起,可是,想了想还是没敢,那朵花是珍贵,可小命没了,可就啥都没了。

  眼看着那朵花就要进了巴蛇的嘴巴,可这一次,叶城没办法,白泽也没有一点办法。

  一人一兽痛心疾首,就只能大眼瞪小眼,澳洲眼睁睁的看着那朵花进了巴蛇的大嘴巴里。

  可是,幸运一切都无法改变,他们根本就没办法再把花给抢回来,似乎结局都已经注定了一样。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