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花落国度 > 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2.6

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2.6

  又是三个小时过去,邢远全神贯注地投入于翻译工作,本来已经翻译得差不多了,但最后,他却卡在了几句话的表达上。

  “口语比书面语更难翻译,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2.6要还原真实的口语环境,符合人物的身份,切合人物的心理……”

  不能太文雅,又不能太通俗,讲究一个“人物本色”,精准也即准确。

  邢远停笔,沉默地看着笔记本。

  已经翻译了十多个版本,但都不满意,总觉得还有更好的表达。

  可偏偏就差那么一点的灵感。

  “不能着急,要思考,要去想象真实的场景,要去体会真实的心理。”

  邢远对自己这样说。在翻词典,琢磨了几分钟后,他发现了一件事。

  自己这是在空想,既然要体会口语,为什么不去与人交流呢?

  邢远恍然大悟,然后打开电脑,翻出昨天找到的论坛网址。

  交流,当然也不一定要面对面真人交流,精准上网冲浪不也是一种交流吗?

  在表达的直接性上,相差不多不是吗。

  邢远认为有理,于是点进了论坛,寻找起自己感兴趣或者跟翻译的文本相关性比较大的帖子。

  这个论坛不愧是异界最大的论坛,随便找找都能找到几个非常新鲜而且足够丰富的帖子,才看了几个帖子,邢远就觉得自己已经收集到了足够的灵感。

  “再看几个吧。”

  他又找了几个区,然后被一个帖子的首楼吸引了注意了。

  【昨天徐厚街究竟发生了什么?有人知道吗?】

  自不用说,邢远当然感到了好奇。

  他立刻点了进去,三期发现该帖已经有上千条跟帖,每隔几秒就有新的帖子顶上来,异界网友们讨论得分外火热。

  五金店事件发生才不到一天,一期就变成了整个罗尔城都流传的都市传说。

  说实话,邢远也想知道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无缘无故地五金店的老板会变成那样。

  “昨天的晚间新闻只是说徐厚街的一家五金店发生了污染事件,没有提到具体的人物,整个描述都比较模糊,显然是不像让人知道真相。”邢远记得。

  仔细一看,必开帖子里也提到了这些怀疑。

  【徐厚街出现禁忌物了!肯定是星空教会的人干的】

  【秩序局在干什么?怎么还没报告具体情况?这难道不是一起普通的污染事件吗】

  【我觉得他们昨晚到今天的举动都很奇怪,按理说,这风平浪静的,五金店的东西已经解决了才是,他们怎么还一副事情没解决的样子?】

  【有没有可能,五金店的东西虽然解决了,但是出现了更麻烦的东西?】

  忽然,一个纯黑头像的网友跳了出来,表示:【对头,我是秩序局的人,想知道什么?可以问我啊】

  【你?秩序局?】

  底下表示怀疑的帖子突然大增。

  看到这里,邢远也感到了诧异。不是说秩序局管制非常严格吗,怎么会跑网上冲浪来了,而且还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秩序局的人。

  【你既然说你是秩序局的人,那一定知道真相,快说昨晚那里发生了什么事】

  【昨晚啊,五金店中发生了非常惨绝人寰的事情!我劝各位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别再讨论了,小心大祸临头】

  【这么离谱?胡说吧】

  邢远也感到了诧异,三期那得是多大的事情才连讨论都要小心大祸临头。

  难道自己不知不觉间掺进了大事里面吗。

  说实话,他一直等着秩序局发通知,比如说发出广播寻找昨天打电话的那个人,但秩序局并没发出任何信息。

  这或许能说明,秩序局已经查明了事情的真相,其他细节就没所谓了,所以没有找他。

  “虽然不知道这个网友是冒充的还是什么,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2.6但现在看来,秩序局那边可能是根本顾不上我的事了。”

  邢远深以为然,遂关了论坛,先是闭目消化了一下刚刚吸收的语言情报,然后一气呵成地写在笔记上,反复斟酌,再码到电脑上。

  最后校对完后,他看了一眼现在的时间,再次定时中午发布了。

  “今天阳光好像还好,精准可以晒一晒东西了。”

  邢远关上电脑,去了后院。

  ·

  另一地。

  “还是没有。”

  塔尔斯找遍了徐厚街的五金店,店主以及相关人员都说那段时间内,并没有看见他所描述的那个人。

  昨天甚至都没几个人来买保险丝。

  “难道保险丝真的只是一个借口而已,其实根本没有实质意义?”

  塔尔斯有点怀疑,自语道:“但也有可能,他们的记忆被篡改了。”

  不,问题回归最开始,说到底,一期一个那么强大神通的人物,为什么需要购买保险丝。

  有没有可能,当时在场的只是一个普通人,这个普通人确实是来买东西的,但是因为突然见识到了怪异的事情,所以电话通知了秩序局,实际上食尸鬼的死与他无关,是被其他东西杀死的?

  塔尔斯梳理了好几种可能,然而每个都自相矛盾,无法自圆其说。

  事情发生都快一天过去了,现在再找不到线索的话,今后可能会更难找。很可能,必开对方会从此彻底隐藏于人类之中。

  塔尔斯思考过度,头脑刺痛,心率隐隐加快了。

  他找了一家路边的咖啡店坐下,稍作休息,但依然整个人看起来心事重重,面色越来越难看了。

  的确是被罗门言中了,他的病其实比之前恶化了,有时候思考都称不上流畅,其他就更不用说了。

  咖啡店内除他以外还有其他客人,他们都在讨论昨天的事情,其中几个人在讨论要不要也从徐厚街搬走。

  “肯定是这徐厚街离逢魔街太近了才发生这种事。”

  “是啊,会不会是逢魔街在向外拓展啊?里面的怪物跑出来吃人了!”

  “有可能,出事的地方不是在徐厚街7号巷吗?那里离逢魔街才多少距离?才几十米!难怪会出事。”

  “卧槽,那现在连住逢魔街附近都要小心生命危险了吗。”

  听着这些话,塔尔斯低头沉默,半响后抬起头,视线看向徐厚街7号巷的方向。

  根据李菲儿调查,食尸鬼是吃了那个五金店老板的尸体后,才伪装成了五金店老板,也就是说,食尸鬼之所以用五金店老板的身份,跟五金店的所在位置没关系。而且,它是货真价实的外来怪物,不大可能是出自逢魔街。

  这些居民的推测大多只是因为对逢魔街的恐惧,无关事实,想象的成分居多。

  “不过……”塔尔斯的眼睛忽然亮了。

  有没有可能,那个杀死食尸鬼的“人”正是从逢魔街出来的呢?

  想到这里,必开塔尔斯表情顿时变了。

  他想象到了一个场景。

  昨天黄昏时,一个“人”从逢魔街走出,“偶然”路过五金店,发现了食尸鬼,然后心血来潮,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2.6消灭了它,再“心血来潮”,想到打电话给秩序局,编一个有趣的故事,透露一点线索,让秩序局手忙脚乱。

  从头到尾设想完,塔尔斯的表情肉眼可见地扭曲了几分。

  “靠,这么想居然完全说的通。”

  那个“人”搞不好就是逢魔街都市传说中的非凡存在。

  塔尔斯罕见地有点激动,但他很快意识到,设想可以成立,然而问题是没有证据。

  类似的故事,其实还能再编很多。调查员的工作是基于事实的调查推理,而不是基于想象的编造。

  “所以……”塔尔斯眼神逐渐平静,三期必开一期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2.6伸手摸了摸口袋的药片,剩下不多了,而且效果越来越差,身体的抗药性也越来越强。

  晚上一旦将睡,耳边就会响起死亡临近的丧钟。

  也许这次会是最后一次工作了。

  “罗门应该在忙着找特殊调查员帮忙,暂时不会有空监督我。”

  塔尔斯转头,远远地望向逢魔街,眼中露出了几分决然。

  接着,他从随身携带的文件包中拿出便携式的电脑,打开了论坛上有史以来最多人回复的帖子之一。

  【坐标罗尔城|逢魔街挑战计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