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降临的异世界冒险 > 澳洲10娱乐 下载 V9.9.4

澳洲10娱乐 下载 V9.9.4

  袁大宝真没想到老袁家会变成这个样子。

  张氏以前从未跟他说过自己的怀疑,就是怕还没分家,袁大宝万一冲动做出什么不孝的事情来他们娘儿两个就完犊子了。

  如今分家了,有田地还有房子,老袁家几个人还得离开村子,澳洲后头的日子就能看到天光。

  有了盼头。

  张氏才跟自己的儿子说出来隐藏已久的心事。

  “什么?爹被袁大丫给害死了?”袁大宝瞬间就红了眼眶,愤怒的他拔高了声音:“我要弄死大丫!”

  “她咋就这么狠心呢?”

  “爹难道对她还不好吗?我们三房给她们大房当牛做马还不够,她要这么害人!”

  张氏连忙捂住他的嘴巴,这还在在外头呢,虽然左右无人谁知道一会儿在哪个犄角旮旯会忽然冒出一个人来。

  “咱们先找地方坐下,再慢慢商量,你可别冲动,你爹不知死活,V9.9.4娘就剩下你了!”

  “大房跟你阿爷他们在村里住不下去了,马上要离开村子,以后没有他们咱们娘儿俩就能好好过日子,大宝啊……你可千万别犯浑,你爹可就只有你这么一根儿独苗苗,你要是有个啥三长两短,娘也不用活了!

  以后到了地下,娘咋跟你爹交代?”

  “那就这么便宜他们了?”袁大宝不甘心,想了想,他便十分怨毒地道:“大丫卖我爹,我就卖她弟弟!”

  “她弟弟不是能写会画吗?那更好,更能卖个好价钱!”

  张氏闻言并没有立刻反对,她想了想,眼中的怨愤之色也是渐渐浓郁起来,半响,张氏颔首道:“这事儿你不用管,娘来办!咱们先找地方住下……”

  母子两个商量好,找了个客栈先住下,张氏就出门了,澳洲10娱乐 下载 V9.9.4袁大宝想跟上,张氏死活不干。

  袁大宝只能由着他娘,自己在客栈焦急等待,一直等到天黑才见到他娘回来。

  “娘……”袁大宝把张氏迎进屋就连忙关上房门。

  “妥了!”张氏笑着从怀里摸出五锭银子来,“人家看小宝长得好,又通文墨,给你这个价!”

  “五十两!这么多!”袁大宝惊讶了,以前他也见过有人卖儿卖女,二三两五六两就把人给卖了的比比皆是。

  张氏指着银子:“都是真的!这些银子啊娘给你攒着,瞅着有好地再买几亩,澳洲往后再给你寻摸一个好媳妇……”

  “这事儿得捂紧了,千万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张氏叮嘱袁大宝,袁大宝忙保证自己不会说。

  顾遇等人在村里休整了两天之后便都

  进县城了,他给珍珍买了不少东西,得给小姑娘。

  还得分一分那些拿回村子,那些就留在县城。

  珍珍可喜欢眼前的东西了。

  每一样都很稀奇,好看的面具,漂亮的头花,好几套栩栩如生的泥人儿以及其它各种各样新奇的玩具……

  “谢谢小哥哥!”珍珍扑过去抱住顾遇的腿,仰着小脑袋目光闪闪地看着顾遇,小脸儿笑得跟一朵在晨曦中绽放的花儿似的。

  二郎三郎四郎十分怨念地站在一边儿,嫉妒得面目扭曲!

  “你们也有礼物!”顾遇揉了揉珍珍的脑袋,指着一口小木箱子道。

  二郎三郎四郎立刻雀跃欢呼起来,颠颠儿地跑去开箱,珍珍也松开顾遇,跟着跑了过去。

  箱子打开之后,三只郎脸上的笑容瞬间消失,开箱快乐戛然而止。

  珍珍:“哇喔,小哥哥对你们的爱好深沉呀!”

  三只郎:一箱子的书是挺沉的!

  顾遇拍了拍二郎的肩膀:“这些都是我在京城精心寻的(随便买的),上面都有注释和解析,V9.9.4你们只要能吃透了,就可以去考童生试了!”

  顾秀才闻言立刻上前拿了一本儿出来看,边看边赞叹精妙,他对三只郎道:“给你们一个任务,你们把这

  箱子书分一分,分到手里的书每一本都抄写两本出来。

  其中一份你们自己留着看,另外一份捐给私塾,也算是你们对同窗的情义!”

  三只郎:……

  预感同窗们会揍他们!

  “爹,下载我们留一份,给同窗一份,那么一共只需要两份,我们抄写一份就够了啊!”二郎做垂死挣扎。

  不等顾秀才回答,珍珍就替顾秀才说出了打算:“因为小哥哥买的书爹要收藏的呀!”

  “还是我们珍珍聪明!”顾秀才揉了揉珍珍的包包头,下载夸赞道,夸完了珍珍,顾秀才就让三只郎去抄书。

  三只郎:……

  嗷嗷嗷,这个大哥不能要了!

  这个爹……爹不能不要,不然要被天打雷劈!

  嘤嘤嘤,他们的命也忒苦了些!

  三只郎苦哈哈地跑去抄书,珍珍也跟了过去,不过她不是抄书,而是拿着顾遇给她买的玩具在三只郎身边玩儿。

  三只郎:……

  他们大哥跟珍珍配一脸!

  坏一块儿去了!

  古氏跟赵氏则在看顾遇给珍珍买的衣裙,娱乐每一件都很好看,不管是刺绣还是料子款式都是州府这边儿没有的。

  “遇哥儿的眼光真好!”赵氏夸赞道,古氏也点头附和,听见

  两位母亲的评价,顾遇勾了勾唇角,看来他随便(精心)给珍珍选的衣裙没白买。

  “娘,赵婶儿,那些布料也是京城比较畅销的,澳洲10娱乐 下载 V9.9.4是给你们买的,你们看看喜不喜欢。”顾遇指着一堆布料跟赵氏和古氏道。

  “喜欢!真是谢谢你了遇哥儿,出趟远门儿还惦记着咱们!”赵氏笑颜灿烂地道谢,顾遇道:“喜欢就好!”

  说完他就将顾秀才拉去了书房,“爹,我想派人去京城查一查大丫的下落。”

  顾秀才皱眉:“查她做什么?”

  顾遇将自己的疑虑说了出来,顾秀才的眉头就皱得更紧了:“会不会是她无意间听见的?”

  “她从何处听来?”顾遇也曾这么想过,不过很快就推翻了这个想法,娱乐“柳文才在县城,人脉比她广,V9.9.4也得她指点之后才知道这个消息,她一个乡下姑娘能从何处得知?”

  顾秀才:“会不会是柳文才推到她身上的?”

  顾遇不答,他反问顾秀才:“爹觉得柳文才是个什么样的人,他会发达了就对未婚妻不离不弃的人吗?而且还是在未婚妻名声不好,又是乡下姑娘的情况下!

  爹,大丫有古怪!

  必须好好查一查她的去处,她处处针对珍珍,澳洲时时都想要珍珍的命……”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