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帝国:银河的争霸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4.6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4.6

  作为神魔级别的战士,这些士兵的实力是非常强大的。

  例如三阶的秦毅,实力可以和五阶的领主级战士相当,直接跨越两个等级,处于第五等级的最顶端。

  而一阶的神魔战士,实力已经可以媲美三阶领主级的灰兽,在第一轮灰潮结束之后,面对最高战力只是三阶领主级的灰兽攻击,这五名一阶的神魔战士可以轻松应对。

  这其中,澳洲虽然就实力等级上来说和三阶领主级灰兽相当,但是实际的战斗情况肯定要强于三阶领主级灰兽,有了这五个人带队,相信救援段也不会损失太大,真要是遇到了没办法解决的情况,秦毅也不是吃素的,他也是这次救援行动最坚实的保障。

  因为灰雾弥漫和之前的蓝星变大的情况,原本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可以抵达的路程硬生生的持续了两个小时。

  一方面是灰雾弥漫,让人的方向感变得很差,要不是有着之前零星的参照物进行导航,也许要不了多久就会陷入迷雾当中,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4.6彻底迷失。

  对于这种情况,秦宇也是有着解决的办法,那就是建立符文灯塔,在迷雾中照亮远方,为迷途的人提供指引。

  所以在秦毅离开之后,他带领着三名二阶战士和五名一阶战士在外警戒,建设机器人则是在一旁建立灯塔,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4.6为秦毅他们指引回家的方向。

  “摇光,测算出来这个灯塔覆盖的范围了吗?”

  “主人,计划已经计算完毕,按照现有灯塔的灯光穿透力,可以覆盖方圆十公里的范围。”

  “秦毅救援的位置和我们得地堡距离有多远?”

  “主人,初步估计有一百多公里,我们至少还需要建立十座这样的灯塔。

  而且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蓝星的体积依然在持续增大,但是并不想之前灰潮那样增长迅速。

  根据之前设立的参照物之间的距离对比,可以确定,目前的蓝星依然在以每天一米的范围在扩大。”

  “这样说的话,那么光是十座灯塔数量远远不够,不能按照灯塔的最大范围来建立,目前灯塔最远的指引距离是十公里,那么我们每五公里就需要建立一座灯塔,避免因为蓝星变大而造成两个灯塔之间失去连接。

  对弈,灯塔上面也需要安装必要的传感器,由你的子系统负责,专门检测两座灯塔之间的距离,避免出现意外。”

  “是,主人。”

  “嗯,继续施工,快速建好所有的灯塔,和秦毅那边取得联系。

  对了,通讯系统研究的如何?”

  “主人,最新的符文量子中枢已经建造完毕,等待您的优化,相关的符文通讯器也已经制造完成。”

  “很好,澳洲这下等到灯塔建立完毕,找到秦毅之后,就可以保持通讯畅通了。”

  摇光所说的符文量子中枢,就相当于以前手机通讯的通讯中心一般,专门用来处理符文通讯器之间的各种通讯请求。

  因为也同步采用了量子技术,加密程度得以保证,不用担心泄密的情况。

  而采用了符文文明里面的圆光术,千里传音等技术作为内置的阵纹,让远程通讯再次进入实用阶段。

  来到了地堡内,抵达最底下的一层之后,看着眼前的中枢,他也发动自己的天赋,开始优化。

  作为符文和科技叠加的产物,中枢的等级达到了三阶,所以此次的优化直接将最后的一万能源点全部用掉。

  不过虽然心疼,但是这东西该用还是得用,况且现在随着核反应堆运行起来之后,每小时差不多都有一百点的进账,不用担心用完之后没地方补充。

  之前的二阶以及一阶的神魔战士都是用这些能源点招募出来的,现在自己为了强化这批装置,最后的存粮都全部拿出来了。

  随着优化结束之后,秦宇眼前的设备也大变了模样。

  【量子符文通讯核心】

  等级:五阶

  介绍:由量子和符文科技融合而成的超强通讯中心,可实时处理超过数万亿通讯请求。

  ——

  随之一起优化的还有一千个中继通讯装置以及上万个中型通讯器以及数十万个个人通讯终端。

  这些东西将会作为后续士兵的个人以及团队通讯装置。

  “摇光,建造灯塔的时候,这些中继器也同步安装上去,同步延伸我们的通讯范围。”

  “是,主人。”

  就在秦宇这边忙着大搞建设的时候,秦毅这边在不断地摸索之下,也靠近了现在的城市。

  虽然此次的救援队伍被分为了五队,但是那是进入城市展开救援的时候才会分开行动,现在行军途中,自然是一起行动,增加队伍的作战实力。

  在抵达城市边缘之后,看着已经变得破败不堪的城市,秦毅心中有了一种紧迫感。

  毕竟当初的那些科研人员都是没来得及加入官方的,才被秦宇看上,准备带回去。

  而这样的人注定不会很多,即使有着之前在城市当中设立的安全屋,也很难保证不出问题。

  “命令各部,隐蔽行军,快速靠近一号安全屋。”

  “是,队长。”

  既然已经靠近了城市,那么秦毅自然也不想再磨叽。

  即使是T800这样的机器人,想要隐蔽行军,也是很简单的,毕竟是渗透型机器人,自身的功能远不止电影里面表现得那么简单。

  穿过灰雾弥漫的城市街道,秦毅带领队伍快速行动,很快就接近了一号安全屋。

  这是一处小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内,一处前期租下来的仓库,里面早已经被改造成为了一个设备齐全的安全屋,也是这座城市里面的最大安全屋。

  有序进入安全屋之后,秦毅将地图铺在了中间的桌子上,开始安排这次救援任务的具体细则。

  “战一,你负责一号目标,对方是定居在这里的,所以对方应该还有家人在一起,也需要同步救援。”

  “是,队长!”

  “战二,战三,你们俩的目标分别是二号和三号,精准这两个人离的很近,计划在同一个小区。

  注意,我们当初在小区那边设立了一个一次性的大型阵法,可以抵御这次的灰潮。

  所以那里的情况有可能很复杂,所以我授权你拥有战场临时处置权,一切以保护目标为主要任务,所有阻拦执行任务的存在,按照战场条例,就地处置!”

  “是,队长!”×2

  “战五,你那边带领小队前往大学城,那里应该会有部分的幸存者,你们负责收拢有价值的目标,同时重点是各种遗留的设备仪器已经有用的材料资料等等。”

  “是!”

  “战四,你和我一起,带前往市中心,为了保证地堡周围城市的低危险度,市中心的那个灰兽巢穴必须解决掉。”

  “是!队长!”

  “大家都明白自己的任务了吧?”

  “明白了!”

  “好,现在是中午11点,对时,晚上七点之前,所有人必须全部返回安全屋。

  另外还有主公让我带的一句话,各位都是主公手下的兵,相比于那边被救援的人员,你们才是主公最重要的人。

  所以一旦事不可为,计划可以放弃救援任务,撤离城市,这也是主公为了保护我们而下达的命令。”

  “是,队长!”

  “行了,检查一下,都出发吧!”

  作为从神魔兵营里面招募出来的士兵,和正常的人类是没有多大差别的,唯一有差别的可能就是自身实力了。

  而且和梦中永恒大陆上面不同,此时的神魔兵营有且只有招募功能,招募出来的士兵都是白板,没有装备,没有盔甲,只能自己制造。

  好在还有工匠这个兵种,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4.6可以制造装备,只需要收集材料就行。

  再加上秦宇新的优化能力,这些武器装备也勉强够用。

  就在秦毅这边在行动得时候,二号和三号目标所在的花园小区里面,因为前期设立的一次性符文法阵,所以这里存活了不少的幸存者。

  在前期秦宇给予的支持下,官方临时改建了很多的避难所,澳洲而这样的避难所其实本身能够容纳的人员有限。

  所以在这些情况下,再加上其他国家发动的一些舆论攻势,总有那么些大聪明觉得官方有什么阴谋,所以并没有去避难所待着。

  在这种情况,这群人就这样被堵在了小区里面。

  还别说,因为秦宇当初设置的阵法,没有让他们感受到灰潮的凶残,所以这些杠精并没有什么伤亡,让他们更加觉得官方是在大惊小怪。

  殊不知随着灰潮结束,精准这处净土也失去了保护的力量,周围的灰兽开始随着灰雾运动到了这里。

  这时候,他们才感觉到自己所在的环境已经发生了改变,根本不是自己能够处理得了的。

  而当初秦宇选择的这两个科研人员,都是属于那种才华横溢,但是却被迫害的那种。

  在一个城市中,这样的科研人员有很多,毕竟林子大了什么鸟都会有,不过在筛选了良久之后,秦宇才锁定了这几个人。

  前文也说到过,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网站 下载 V5.4.6为了保证这些目标人物的安全,他还专门设置了只属于他们的防护措施。

  而随着灰潮结束,外围防御破裂之后,专属防御也随之启动。

  小区里的其他居民也很快发现了这处安全的地方,虽然中间的房间内进不去,但是周围的房间里面却挤满了幸存者。

  “老王,你那边给开开门啊!现在的情况大家应该互帮互助啊,你家这么大地方,一家人又用不了这么多,何不让出来一部分,给我们大家落落脚呢?

  老王啊,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

  王仁是秦宇的二号目标,一个生物基因工程方面的天才。

  不过天才有时候情商方面有所欠缺,撰写的几篇论文全都被被上级剽窃过去,这导致他当即在公司破口大骂,让上级下不来台。

  至此导视被直接开除,幸运出了补偿金之外,其他的名誉全都扫地。

  至于那几篇论文,剽窃他的上级也不是草包,专业素养也是非常厉害的,被他成功糊弄过去,精准没有受到任何处罚。

  秦宇通过摇光,查明了真相,知道王仁是个真正的天才,所以在所有人都唾弃他的时候,自己伸出了援手,让他非常感激秦宇。

  此刻在房间里面,他也知道此时的大门并不能开。

  自己的房间里面可还有很多的生存物资,他是情商低,不是智商低。

  存活率这东西,他可是会计算的。

  秦宇之前也承诺过会派人过来救援自己,如果不是为了家人,他早就在灾难开始之前就进入秦宇的地堡了。

  “儿子,外面那些人你打算怎么处理,天天在外面这样叫也不是个事情啊!”

  “妈,你不用担心,很快就有救援队过来接我们,这些人每一个好东西,全都是白眼狼,让他们自生自灭好了。”

  “这个我自然是知道的,可是他们一直在这边敲门喊叫,我怕引来什么危险。”

  “没事的妈,我去处理。”

  “嗯!”

  最为王仁的母亲,李翠花这段时间也算是知道了什么叫做衣冠禽兽。

  以往自己儿子工作正常的时候,因为是个大公司,所以周围的邻居都会来找自己,各种好话不断的说。

  但是自从出现了那档子事,周围的闲言碎语就多了起来。

  她知道都是那几个长舌妇干的,只不过她一个人势单力薄,根本没办法澄清。

  现在出现这种事情,她也不会傻到开门让他们进来。

  按照这帮人的尿性,一旦让他们进入家门,那么会发生什么,可不好说。

  此时的王仁走到门口,对着门外说了起来。

  “你们都离开这里吧,我是不会开门的,别怪我没警告你们,幸运你们这样做,只能将周围游荡的怪物引过来。

  我待在房间里面,不用担心被发现,你们在走廊里面,那就不一定了。”

  “王仁,开开门,给点吃的也行啊!大姨走的匆忙,没带什么吃的。”

  “不可能的,我们也没有吃的了。”

  “你骗人,我看到灰雾出现之前你就屯了很多粮食。”

  “那又怎样,没有就是没有,别逼我和你们鱼死网破,大不了将怪物引过来,大家一起完蛋。”

  “畜生,精准见死不救,迟早被怪物吞进肚子里。”

  外面的人听到王仁这样说,也只能骂骂咧咧的离开,计划而且还不敢大声喧哗,只敢小声逼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