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狂潮 >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1.4.4

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1.4.4

  夏安一时间有些无法接受这个残忍的事实,它握着王恒的手,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王恒,你怎么那么傻啊,为什么要替我抵挡刚才的攻击。”

  “我如果被攻击,顶多受点伤,而你呢。”

  夏安的身上也没有什么能够快速帮助到王恒的东西,蹲在王恒的身边,非常的无助。

  而让夏安有些吃惊的是,王恒的手指,竟然动了一下。

  在他诧异的目光下,王恒竟然缓缓睁开双眼双眼。

  “夏安,你没事吧,怎么还哭了?”

  夏安冷在原地几秒后,不禁哭的更大声。抱怨道:

  “王恒,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怎么那么傻,为我抵挡攻击,你要是出事了,我了就成寡妇了。”

  看着夏安的样子,幸运王恒知道她是担心自己。他现在很想用手,将夏安的眼泪擦干,但他做不到。

  “好了,别哭了,我命硬,软件不会有事的,你在哭的话,抖不好看了。”

  夏安点了点头,将脸蛋上的泪水擦干,软件再次用灵气检查王恒的身体。

  随然强势很重,但王恒的生机正在一点点的恢复。

  夏安非常的惊讶,深深的松了一口气,不管怎么说,只要王恒没事,她就能放心了。

  王恒的意识变得越来越清晰,这也让他能够清楚的感受到身体个处的疼痛,额头露出冷汗,表情痛苦。

  他之所以能够醒来,澳洲除了激活系统之外,就是他识海当中,正在散发着绿色光芒的种子了。

  这个种子是在学校先辈哪里的得到的种子,刚开始的的得到的时候,王恒根本就不知道塔的用处是什么。

  直到今天,他还是不知道,只能看着那绿色的种子,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1.4.4表面散发着绿色的光芒,不断有一股生命力。流向王恒身体各个部位。

  这让王恒的意识变得清晰,身上的伤口,也在快速愈合。

  “一个人级小鬼。被我的狼牙棒击中,还能活下来,软件真是个活着的奇迹。”

  魔王与青衣看着来到两人的不远处,夏安立马警惕的站了起来。

  身体周围出现强大的灵气,他眼睛浮现出血丝,冷冷的盯着魔王。

  “你竟然将王恒打伤,你给我去死吧。”

  说着,夏安以飞快的速度,朝着魔王攻击了过去。

  魔王冷笑。

  “来吧,看你还有什么本事。”

  三人再次开始战斗。王恒无法在帮助夏安,他只能静静的躺在地上,用余光看像三人的战斗。

  “真娘们不要命了吗?竟然还能使用异术。”

  这次,在三人的战斗中,夏安的攻势异常的猛烈,竟将魔王与白衣老者打的节节败退。

  她的身体,浮现紫色的灵气,让他的肉体与体术都有很大的提升,这才将青衣老者与魔王打的节节败退。

  “不着急,她体内的灵气肯定所剩不多,她这是在强行压榨体内灵气,她坚持不了多久的。”

  魔王点了点头,两人也不是很着急,认为只要像夏安这种攻击当时,是无法支撑多久的。

  而事实也正想他们猜测的那样,夏安经过几轮进攻后,显得力不从心,变得非常的虚弱。

  战斗的局势渐渐的掌握在了两人的手中。

  夏安有些失落,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1.4.4她还是没能保护好王恒,难道自己钢木王恒在一起。就要死在这里了吗?难道老天也要阻拦我们。

  “算了,能与王恒死在一起,我就没有任何的遗憾了。”

  但就在这时,一股非常强大的灵气,计划朝着三人的战场袭来。

  “轰!”一个金色的巨大手掌,软件朝着青衣两人拍去。

  夏安向后倒退,地面被拍出了一个巨大的掌印。

  而青衣老者与魔王,反应及时,没有受到伤害。

  “夏安,你去保护王恒吧,这里就交给我吧。”

  江南来到夏安的身前,气势蓬勃,非常强大。

  夏安点了点头,调头回到了王恒的身边。

  “陈家,你们单子可真是大,竟然敢勾结异族,今天。你们一个也别想离开,乖乖和我回异能管理局吧。”

  魔王冷笑。

  “那也要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了。”

  说完。三人再次展开战斗,但江南绝对是占据上风的一方,因为他此时正处于巅峰状态。

  与两个残血的王级进行战斗。还是非常轻松的。

  除了江南之外,王欣与其他异能管理局的成员,也来到了这里,他们对苏龙众人展开帮助,一起对抗异族。

  原本数量众多,实力强大的异族是占据上风的,但有了王欣他们的加入,战斗局面彻底改变。

  “王恒,你在坚持一会,澳洲幸运5计划软件 下载 V1.4.4江主任他们已经来了,这里的战斗基本可以获胜了。”

  夏安一边说着,一边的衣角将王恒脸上的汗水擦干。

  看着王恒虚弱的样子。夏安非常的担心,不断的安慰着王恒。

  “夏安,你也受伤了,不用管我,休息一会吧。”

  夏安摇了摇头,澳洲依旧为王恒擦汗。

  “这点伤算什么,过几天就好了,倒是你,以后可不能这么鲁莽了,你要是出什么情况,我可怎么办啊。”

  王恒勉强露出一个笑容。

  “没事,我还年轻,身体比较好,以后再遇到这种情况,宗还是会保护你的。”

  不知道为什么,幸运夏安听到年轻这两个字,突然想到了青衣看着的话。

  一瞬间,呆愣在原地,青衣老者的话语,就像是魔咒一般,让夏安心情非常复杂,澳洲一瞬间就低落了下来。

  王恒也注意到了这一点,计划关着的问道。

  “夏安,澳洲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快点休息一会吧。”

  这次夏安没有回答王恒的话语,计划一个人跑到了远处,蹲在地上,将自己的头,埋在胸口,泣不成声。

  不能动弹的王恒,并没有看到这一幕,只是觉得夏安可能在刚才的战斗中,消耗太大,休息一会就好了。

  时间缓缓流失,在王欣的带领下,苏龙自己异能管理局的异能者们,对异族展开了厮杀。

  大量的异族被消灭,他们不会放走任何一个异族。

  而江南与青衣老者三人的战斗。还在继续,青衣老者五魔王两人,被江南重创,受了重伤,战斗局势一边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