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陆域 >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2.8.5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2.8.5

  “啊嘞,盲人大叔这么强的吗?连陨石都能召唤……”

  时刻关注对战情况的伊欧娜,一脸惊讶地道。

  “比~”

  不仅她如此,下载一旁的超级比雕也是发出叫声,表示赞同。

  “船长哥哥这么勇的吗?竟然敢直击陨石……”

  惊呼之余,伊欧娜不禁担忧起罗仁的安全情况。

  起初,她还为哥哥的大发神威而欢呼,可紧接着其便被陨石砸落在地,连小岛都快被搞没了,更何况人呢!

  眼见如此,忧心罗仁安全的伊欧娜顾不得其他,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2.8.5当即操控着乘风破浪号快速返回荒岛……

  一路上,游艇可谓是乘风破浪,谁让陨石的降落掀起层层波浪呢!

  ——————

  “罗仁,今晚应该不会有事吧?”

  一笑的嘴角微抽,旋即急忙以见闻色霸气感知对方的情况……

  所幸对方的生命气息还在,否则自己可就罪过了!

  不得不说,这陨石可真重呀,至少也得有个三四吨……

  还好自己有先见之明,多少提前以武装色霸气硬化全身,香港否则单凭雷神姿态硬接,他此刻绝对会受伤不轻!

  区区三四吨的东西,以罗仁如今的体魄自然能够轻松举起,随手将其扔到一旁……

  重见光明后,罗仁下意识地深吸一口气,刚刚太特么的惊险了!

  就在他暗自感慨的时候,海水开始不断浸灌陡然下沉的小岛……

  罗仁本想立即飞到空中躲避,可下意识地一瞥,却是让他看到了那枚被其随手丢弃的陨石,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2.8.5当即遐想万千!

  也不知系统收不收……

  【献祭陨石,奖励技能点+1000】

  “我去~”

  听到那系统提示音,罗仁下意识地爆了句粗口,这奖励未免也太丰厚了吧!

  如此多的技能点,他得好好想想该怎么用……

  虽说可以直接将霸王色霸气提升至高级,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2.8.5但对自己的帮助有限,没有必要,毕竟中级霸王色霸气已足够他使用的!

  斩龙剑术与雷之呼吸都是顶级技能,今晚耗费技能点颇多,得不偿失!

  倒是可以提升一下自己的剑道修为,下载他对那剑意还蛮好奇的。

  除此之外,自己如今的体术还有待加强,龙爪拳与鱼人空手道都需要提升……

  至于剃与月步早已被罗仁放弃,自然不会将技能点浪费在它们身上。

  而剩下的技能点,可以全都加在雷元素掌控上,毕竟它才是对自己实力提升帮助最大的那个!

  一番加点过后,罗仁的信息面板如下:

  宿主:罗仁

  体魄:6160

  特殊能力:水下呼吸;巨人之力

  技能点:2

  异能:雷元素掌控【93+/10000】

  生存技能:中级厨艺(9+/100);初级航海术(3+/10)

  战斗技能:顶级剑道(1+/10000);斩龙剑术(100+/10000);雷之呼吸(2+/10000);高级龙爪拳(1+/1000);高级鱼人空手道(1+/1000);中级剃(32+/100);中级月步(25+/100)

  霸气:高级见闻色(66+/1000);高级武装色(91+/1000);中级霸王色(2+/100)

  综合评价:S【已迈入强者之林!】

  ……

  在系统的帮助下,罗仁领悟的是雷霆剑意,有极速与破坏力巨大这两大特点。

  迈入无上大剑豪境界的罗仁,单论剑道,已然超过海贼世界的绝大多数人,能够胜过他的人寥寥无几。

  他恨不得此刻立即找“鹰眼”米霍克切磋交流一下……

  “呼~”

  罗仁轻吐一口浊气,香港努力让自己的心静下来……

  自己咋就膨胀起来了呢!

  这样不好!

  随后,他又开始感悟起高级鱼人空手道来,其中有几招体术威力不俗,自己的选择果然没错!

  感知到罗仁渐渐被海水吞没,一笑还以为他出了什么意外,当即施展反向重力将其拉出水面……

  对此,罗仁自然不会反抗。

  “我怎么感觉你的气息变强了呢?”一笑好奇问道。

  “小有突破,不值一提!”

  谦虚之余,罗仁看向一笑的目光中满是炙热……

  也就是一笑看不见,否则定然会与其保持距离!

  “大叔,你能不能多搞一些陨石下来?没准我的实力还能再突破一下……”

  面对罗仁凡尔赛的发言,一笑的嘴角微抽,笑骂道:“以我们现在的情况,实力的突破格外艰难,你先前只是侥幸而已,做不得数!”

  闻言,罗仁虽然有些遗憾,但此刻还是正事要紧,下载毕竟只要将对方拉上船,自己以后的技能点岂不是源源不断?

  “一笑大叔,先前所说的话是否算数?”

  沉默片刻后,一笑缓缓开口道:“我会帮你创建全新的世界,但愿你不要让我失望!”

  听到这话后,罗仁爽朗一笑道:“若是您待得不开心,可以随时离去……”

  “好,多少船长阁下,以后请多多指教!”

  罗仁:“欢迎加入王者赏金团,你不会后悔今日的决定!”

  对此,一笑没有发表任何意见,显然是打算以后慢慢观察罗仁的所作所为!

  成功收下一员大将,罗仁自然是无比开心,笑得嘴角都快裂开了。

  而这时,伊欧娜驾驶着乘风破浪号姗姗来迟……

  ——————

  船员:一笑

  体魄:7680

  恶魔果实:重重果实【高级运用,999/1000】

  生存技能:高级赌术(666/1000)

  战斗技能:高级剑术(999/1000)

  霸气:顶级见闻色(32/10000);高级武装色(514/1000)

  综合评价:S(海军大将实力)

  ……

  不得不说,一笑的信息面板虽然简单,但却是无比豪华!

  如此高的体魄值,他应该时常利用自己的能力进行锻炼……

  仅差一点便能将重重果实开发到觉醒程度,怪不得人家连陨石都能够拉下来呢!

  看来一笑是真的很爱赌博,否则其赌术也不会如此高超!

  没想到他竟达到了大剑豪顶峰,距离迈入无上大剑豪境界仅有一步之遥……

  而这一步之遥却宛若天堑,毕竟剑意的领悟可并非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高级武装色霸气倒是在意料之中,但却是没想到其见闻色霸气居然达到了顶级的程度……

  可惜不是预见未来,而是感知对方的善恶!

  倒是与乙姬的见闻色霸气有些许类似,香港只是与之相比,一笑的见闻色霸气逊色诸多!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