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刺客列传 >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6.9

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6.9

  无疑,这些亲人是骄傲的。

  不管是能够进入内城的荣耀,最准还是孩子得到复试的资格,都是他们一生中的高光时刻。

  这样生动的热切眼神,让唐凌微微有些伤感。

  如果今天,婆婆和姗姗也在,她们又会是怎么样的神情?

  此时,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6.9欢呼声响起,原来巨大的屏幕已经在内城城墙上缓缓升起,透过这块巨大的屏幕,加上外城其它七处观影点,几乎17号安全区的所有人都可以实时见证这场重要的考核。

  实况转播?前文明的影子还是无处不在,并未消磨。

  这一点,给唐凌带来了一丝莫名的安全感,尽管他也解释不出原因。

  不过,对还未诞生的‘准强者’就抱有这样的热切和尊重,足以可见时代的飘摇。

  人们的欢呼声还在持续,真是一场盛大的欢愉,可惜唐凌无法融入,他沉默的朝着内城走去,背影有些孤单。

  **

  夏日的狂风说来就来。

  卷起一阵阵混杂着泥土树叶气息的气流,狂放的拂过每一个人的衣衫。

  “又会下雨吗?”唐凌略微有些失神,看着有些暗沉的晨空,免费却没有看见乌云累积。

  经历了那一夜,他畏惧雨的声音,却又从风中闻到了属于聚居地那片土地的味道。

  “做为一位教官,我讨厌所有心不在焉的人。”缓慢的踱步声在唐凌耳边响起,资料接着一片阴影覆盖了唐凌。

  唐凌回神,抬眼。

  看见的是一个穿着蓝色制服的高大男人,最准尽管远远比不上苏耀那压迫性的身躯,但相比于瘦弱的唐凌,他已算庞大。

  嘴角勾起一丝带着残忍的微笑,这个高大男人俯身,贴近了唐凌的耳边,小声说道:“我是指任何时候。”

  话刚落音,唐凌的腹部便感觉到一阵剧烈的疼痛,如同被大锤锤过,不由自主的弯下了腰。

  晨间,罗娜给的铁棘鸟蛋开始在胃间翻涌,伴随着一股带着酸味的甜腥,资料就要涌出唐凌的喉头。

  周围,响起了一阵议论的声音。

  尽管,复试的地点——内城荣耀广场被围得水泄不通,但依旧不阻碍所有人看到这一幕。

  因为,17号安全区最大的转播屏幕就在荣耀广场中的荣耀大殿前。

  “安静。”一个冷酷的声音响起,分明没有呐喊,却响彻了整个荣耀广场。

  人们不敢再议论,因为开口的是他——拉尔夫。

  紫月战队,第一分队的队长。

  今日,负责维护秩序的便是他们。

  瞥了一眼那个披着猩红色斗篷喊话的男人,唐凌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沉默的咽下了喉中翻滚的物体。

  在这个时代,浪费是可耻的——这是苏耀告诉唐凌的道理。

  所以,吃下去的食物不能再吐出来,何况这还是罗娜的心意呢?

  至于那个披着猩红色斗篷的男人,不是那一夜指挥的那个紫月战士。

  不过,从人们的议论声中,唐凌已经清楚,能披上这种斗篷的,都是紫月战士的队长。

  费力的,唐凌重新站直了身体,轻轻擦拭了嘴角流出的一丝淡淡鲜血,仿佛没有发生过刚才的事情。

  似乎很满意唐凌的表现,自称为教官的男人甩了甩刚才揍过唐凌的拳头,阴沉的笑了一声,便转身离去。

  整个荣耀广场恢复了安静。

  只要等到九点,复试便正式开始。

  而参加复试的有45位预备役战士,如今只到了43位。

  是谁那么嚣张,快要考试时间了,人却还不到呢?很多站得笔直的学员多少有些疑问。

  却在这时,广场上响起了一阵阵闷雷般的脚步声,震动的整个广场都微微有些颤抖。

  人群无声,只是畏惧的,自动的让开了一条道路。

  接着,在道路的尽头,出现了一头庞大巨兽的身影。

  沧纹巨犀!

  此起彼伏的深呼吸声顿时响彻在预备役战士的队伍中,几乎是下意识的,唐凌就绷紧了身体。

  就算没有去过图书馆,唐凌也听过沧纹巨犀的‘赫赫声名’。

  曾经,17号安全区爆发过一次小型的兽潮,香港虽被紫月战士成功的阻挡在安全带。

  但其中最厉害的沧纹巨犀还是带走了上百名聚居地人的性命。

  它是王野兽,免费唐凌唯一亲眼见过的王野兽。

  相对于这些稚嫩的预备役战士,紫月战士显然淡定的多,看见沧纹巨犀出现在荣耀广场,脸上的表情也没有半点波动。

  随着沧纹巨犀一步步的接近荣耀广场的中心,免费唐凌似乎都能感受到其压迫性的气场。

  “从脚步声判断,这头沧纹巨犀如果冲撞起来,大概会产生5500公斤的冲击力。”下意识的,精准本能就开始计算这头巨兽的战斗力,而结果让唐凌心惊。

  “到晚了,但我想应该没有人会责备我吧?”就在唐凌暗自心惊的时候,一个随意的,最准粗犷的声音居高临下的传入了众人耳中。

  循声望去,原来那头沧纹巨犀上还坐着一个少年,此时发声的就是他。

  尽管已经尽力忍耐,预备役学员中还是有人发出了惊叹的声音,是什么人可以骑着一头王野兽来参加考试?

  而面对这些细碎的声音,那揍了唐凌的教官却视而不见,只是神色阴鹜的站在队伍的前方。

  “刚才那一拳,可对你接下来的考核不利啊。”趁着队伍嘈杂,站在唐凌身边的一个小个子,忽然对唐凌说了一句。

  唐凌友好的冲他点点头,便恢复了平静。

  他不知道复试会考核什么?但这并不意味着别人不知道。可即便如此,事情已经发生,他不想过多的猜测抱怨,就比如说——被针对了。

  有什么道理会被针对呢?

  此时,一阵轻风拂过,那坐在沧纹巨犀上的少年已经跳了下来。

  不同于他人整齐的穿着黑色制服,这个少年的制服只是随意的扣了三颗扣子,露出了整个结实的胸膛。

  在他的胸膛上,纹着一轮黑色的太阳,显得无比的肆意张扬,就如同他整个人的气质一般。

  他有些吊儿郎当的走入了队伍,一把就推开了站在队伍排头的人,然后自己站了进去。

  在一群准备考试的少年中,他的个子显得无比高大,香港一站进队伍,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6.9就如鹤立鸡群。

  “我在排头,有人不服吗?”转身,香港最准的资料免费公开 下载 V4.6.9他挑衅的望向了所有人,掏出了一个红彤彤的苹果。

  ‘夸嚓’一声,咬下了一大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