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日狂潮 > 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8.4

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8.4

  “那这大魏国皇帝宇文广的行为,妥妥的不就是卸磨杀驴,过河拆桥了呗,难道他不怕他的这些举措会使他在大魏国变得人心尽丧吗?”

  “你啊,还是太年轻了,自古以来,这公道从来就不在于人心,而只是在乎于实力。大多数时候这些广大的普通百姓,他们也并不会真的想知道,这真相到底是什么,因此他们并不在意这别人的肚子里到底装了几碗凉粉,他们在意的只是他们怎么样,才能让自己的肚子里装满凉粉。所以当时的大魏国新皇帝宇文广污蔑我们禁卫军,畏敌如虎,贪生怕死,中特但事实上我们却是在浴血奋战,杀身成仁。至于后来被镇北候长子崔破虏统领的,镇北候麾下的四万大军连破七阵,根本就不是我们太弱,而是我们的对手他们实在是太强大了,先抛开武器装备,战斗技能等不谈,就单比这战斗意志,他们这四万人在那战场上个个都如杀神附体一般,悍不畏死!你知道吗一般的帝国军队,在战场上战损达到两,或者三成就会发生大溃败。而当军队战损死伤五成,而能死战不退的军队即可被称为精锐,而这这镇北候长子崔破虏统领的,镇北候麾下的四万大军他们可不一样,虽然他们本身的兵力相对较少,但是他们为了获得胜利,他们可以完全不记伤亡,就好像视死如归一般。以至于后来我听说,中特这场战争结束之后,二码镇北候长子崔破虏所统领的,镇北候麾下的三万天狼骑大军,最后就只剩下了六千余人,而且是人人带伤,而所随行出战的一万不臣族勇士更是全军覆灭,全部战死,无一人生还!”

  “我从这战后结果就可以推断出,二码两军当时的战况那会是多么的惨烈了,那孙师傅,既然你们当时和崔破虏统领的天狼骑交过手,那你当时见到过崔破虏了吗?”

  “你这可真的是问对人了啊!我当时何止是见到这崔破虏了,我还和他正面交过手了,而且最后我还在他的脸上砍了一刀!”说到这里,2码孙师傅显得非常的自豪。

  “啊!”崔长安听到这话,不禁感到十分的震惊,原来自己老爹脸上的那道吓人的伤疤,竟然是这么来的,虽然自己小的时候也问过爹这个问题,但是爹却始终没有告诉过他真相。但是不想时隔多年,自己今天竟然会在孙师傅这里找到了答案,由此崔长安不禁感叹,人与人的境遇竟是如此的妙不可言!

  “怎么样?你有没有被我说的话给吓到了,是不是觉得我很厉害?”孙师傅看见崔长安突然大声的啊了一句,2码就本能的以为这崔长安一定是被自己刚才所描述的英勇战绩所折服,但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此刻站在他眼前的这个少年,竟然就是崔破虏的儿子。

  “那后来呢?后来怎么样了?”崔长安继续问道。

  “哦,这后来啊,后来我就被这崔破虏一枪挑落马下昏死了过去,再后来当我醒来后,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8.4我发现我率领的那只禁卫军已经早就被打奔溃了,接着我便听到了大魏国皇帝身受重伤,整个大魏国的军队都在慌乱撤退中的消息。”

  “那在你们大魏国军队撤军的时候,那大周国的军队没有乘胜追击,继续扩大战果吗?”

  “你这个问题问的好啊!当时我也很是感到很奇怪,大周国为什么要放过这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但是直到后来我也才知道这其中真正的原因。”

  “哦,那这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为何?”

  “这个就有点说来话长了,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8.4这还得从大周国的军队划分说起,2码因为大周国当时按照地域方位划分为了东南西北四个区域,以及大周国皇都上京一共五大区域。往日东南西北四域驻兵均是不足十万人,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8.4而大周国皇都上京所驻守的禁卫军也有二十万人,这次大周国组织的这场大战,南域因为是主战场,自然是首当其冲,所以他们毫无保留,精锐尽出,大约出兵八万人。而东域和西域均只出兵了六万人,北域因为还要留下足够的兵力镇守北部,以防北部草原游牧民族趁火打劫,所以只能出兵四万人。大周国皇都上京出兵十万,共计三十四万人。但当后来大魏国皇帝突然受了重伤,二肖士气低落从而撤军的时候,南域伤亡过半,2码北域伤亡殆尽,自是无力追击,而东域和西域虽然军队人数伤亡不多,主力尚存,但是因为其东域主将担心这是敌人设下的圈套,所以他说服力西域主将并没有立刻下令出兵追击,从而延误了最佳的战机,这就是为什么大魏国军队在他们撤军的过程中,二肖并没有受到任何大周国军队阻拦追击的原因。”

  “这东西域的主将还真是个大草包,二肖这么好的机会就这样眼睁睁看着它溜走了!”崔长安心有不甘的说道。

  “战争的胜败往往就是这样,战机稍纵即逝,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有时候我会甚至会觉得这就是天意!。”

  “哎!可惜,可惜,真是太可惜了!孙师傅,我这里还有一个疑问,有些想不明白,二肖想要请教一下孙师傅。”

  “哦!你还有什么想不明白的地方,你尽管问我好了!”

  “孙师傅,听你之前说,这不臣族是草原民族各部落中最大的一支,他们本性桀骜不驯,是不愿意向任何其它民族和势力低头臣服的,那他们为什么会甘愿在两皇之战中,出兵一万勇士支援大周国对抗大魏国呢,而且这一万勇士还死战不退,直到全军覆没呢?”

  “这你就不懂了吧!这不臣族为什么会甘愿在两皇之战中,出兵一万勇士支援大周国对抗大魏国呢,而且这一万勇士还死战不退,直到全军覆没呢?因为他们效忠的根本就不是大周国,他们自始至终效忠的却只有一个人。”

  “哦,什么人有竟这么大的魅力?”

  “哈哈哈,这个人就是当今大周国的镇北候侯爷崔惊鸿。”

  “崔惊鸿,二肖二码2肖2码中特期期准 下载 V6.8.4崔惊鸿。”崔长安于是开始在嘴里反反复复的念着这个名字,直到今天他才知道原来自己的爷爷叫崔惊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