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教父路 >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7.6.1

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7.6.1

  周青摩擦着下巴,道:“要是我真的可以进入神殿,其不是除了天帝级别的势力别的都不怕了!”

  血龙道:“你刚才说东神陨落了,神殿却依旧是上界天十大势力之一,这说明什么!说明上界天的天帝不多,按照东神都陨落这样惨烈的太古之战来说,天帝级别的强者估计都在养伤活着陨落,巅峰的天帝级强者应该不多,卫幽澜在上界天绝对是一等一的大腿。”

  周青道:“为了抱大腿先好好修炼进入神殿,之后在自己成为大腿!”

  血龙道:“小子,我看好你哦,我的复活大计就靠你了!”

  周青道:“放心吧!有机会我会尽最大努力帮你复活的!”

  周青又问道:“外面怎么样?有人来到这边吗?”

  血龙道:“没有,这边好像很偏僻,没什么人过来。”

  周青道:“那正好,你继续帮我警戒周围,我修行一下青帝魔道看看如何。”

  血龙之魂在空中飞升飞下,道:“放心,包在我身上!”

  周青打坐入定,尝试起修行青帝魔道来,却发现青帝魔道没有自己想像中的那么难以修行。

  青帝魔道没有修行境界,但是青帝魔道的修行除了可以快速吸收炼化灵力外,下载每一次修行都将灵力中的魔道气息近乎解析般展现在周青的感知里,使得周青直面魔道本质修行,虽然没有成体系的修行方式和境界的功法修行更容易,但每一境界周青的积累更加雄厚,实力更加强大。

  周青发现,当自己花费了三天三夜的时间打通了全身经脉之后,灵力运转的速度陡然加快,吸收炼化的速度也在加快。

  在周青身体外,灵力隐隐凝聚成实质,一道道实质性灵力在周青体外化形成一个莫名的周天循环。

  内外灵力循环之间隐隐有种联系,但是仅仅一会,周青体外的灵力循环就溃散了。

  周青仔细思考:“内外灵力循环之间应该是平衡的,但是我在内外灵力循环共通的时候平衡就被打破了,我应该怎么样才能既保持住体外的灵力循环,又能将体内与体外的灵力循环连接起来呢?”

  周青再度尝试,发现体外循环在和体内循环连接的时候,灵力流动的速度是不同的,循环的方式是不同的,灵力循环的程度也是不同的,所以,这是如何调节的呢?

  周青继续尝试,在尝试了三四次之后,周青依旧无法达到体内与体外的灵力循环。

  周青继续思考:“不对!如果外循环是体外循环的话,那战斗的时候体外循环极容易溃散,隐匿身形的时候灵力波动也会被人感知到,那青帝魔道为什么会有外循环呢?”

  周青继续思考:“那如果外循环是经脉循环的话,那内循环又是什么?”

  周青眼睛猛然一亮,自语道:“人的修行经脉乃是运转灵力与炼化灵力所在,丹田最大的作用乃是储存与炼化灵力。外界也是存在着大量的灵力,只是没有压缩,那么经脉在其中,丹田在内,丹田也是是炼化压缩的灵力储存的地方。经脉为内,丹田和外界皆是外。”

  周青的眼睛越来越亮:“经脉为内,丹田为外,经脉内循环,灵力入丹田,化为外循环,内外交织,归于神海,内外循环大成,自身不流气息!”

  “就是这样!”周青大喊一声!

  血龙被周青吓了一跳:“小子你干嘛!走火入魔了?”

  周青没说什么,再度打坐入定,体内灵力运转,化成周天循环,灵力进入丹田,注入神海之中,神海之中,灵力运转如龙,一座完全由灵力组成的人体经脉图显化人形坐于神海之中。

  经脉灵力运行一个周天,进入丹田,又在静脉周青体内又完成一个循环,归入神海之中。魔道气息开始显露,让周青感知的魔道气息更加浓烈,更加接近本质。

  至此,正版周青的青帝魔道初步修成。

  在周青的青帝魔道初步修成的刹那,在上界天一座隐秘的秘境里,十二座神殿废墟呈圆环形分布,

  神殿残破不已,几乎没有还立起来的墙壁,尽是一座座废墟,十二座神殿废墟突然亮起光芒,在十二座神殿之下,免费资料一道巨大的阵图一点点的浮现,托起了十二座神殿的废墟。

  其中,一座神殿散发出了魔道的气息,那座神殿对应的十二分之一阵图亮起,一道光芒亮起,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7.6.1将周青拉近了一个虚无空间之中。

  在极东十三州,传承神殿中,卫幽澜的眼睛睁开,看向临近极东十三州的墟州,那极其隐晦的的波动,若不是自己曾经修行过青帝魔道,也许也无法感知到。

  在传承神殿之外,一道身影走了进来,看向卫幽澜,躬身行礼,道:“我感受到了青帝之血的异动,是新的青帝传承者出现了吗?”

  卫幽澜罕见的露出笑容,道:“是啊,又一位青帝传承者出现了。”

  那道身影眼神略显暗淡:“看来,我终究还是差了点。”

  卫幽澜道:“太古之时,你三万年就传承了青帝十二道中的八道,引得八道阵图降临。不过,后来太古之战爆发,失去了东神的教导,你在百万年间仅仅只传承了青帝两道,不久之后你的第十次长生劫就要降临,你还是尽早渡劫成帝吧,毕竟,新的青帝传承者已经出现了,传承十二道的机会现在是他的了。”

  那道身影摇摇头,倒也释然,道:“在四十多万年前我便知道我没有希望,只不过抱着一丝侥幸,如今,终于是放下了,我也该成帝了。”

  很快,上界天传出来消息,那位度过九次长生劫的十道子要渡劫成帝了,十种青帝之道加身,十道子本身就可以战帝君而不败,如今渡劫成帝,怕是比之很多老牌帝君都不逞多让。

  在极东十三州的命运神州正中,免费资料有一座命运圣殿,命运圣殿之中,一座巨大的罗盘漂浮在神殿之中,神殿之中的罗盘里有无数的小方块组成了刻度,小方块在不断地游走,不断地组成新的刻度。

  这便是神殿的镇殿之宝天命罗盘。

  某一刻,天命罗盘里的两个小方块碰撞在一起,一声清脆的啪想在命运神殿里。

  在命运神殿里,一位打瞌睡的老头晃了一下,打了个哈欠:“多久了,都没有人在神殿之外获得某位弟子的传承,拥有成为神殿弟子的资格了。”

  老头轻轻拨动轮盘:“让我看看是哪位幸运的小子。”

  轮盘之上,周青的身影浮现而出,悬在天命罗盘上。

  老头摇了摇头:“看来不是个有名气的小子,没什么映象。”

  老头再度拨动罗盘:“让我看看是哪位弟子陨落后的传承,从太古至今,神殿陨落的弟子就那位么两位,看来不是冰封神殿就是雷霆神殿的。”

  天命罗盘上,魔道气息浓重,老头皱着眉头:“怎么会是魔神殿的弟子,难道是某位陨落在太古的前辈。”

  老头身上气势陡然一变,命运之力涌进天命罗盘,但却是什么也看不见,只有一道黑光一闪而过。

  老头跌坐在地上,大汗淋漓,喘着粗气,喃喃自语道:“那道黑光是什么,怎么有些熟悉?”

  老头皱眉苦思,好一会才露出震惊之色:“和周家主那柄轮回凡尘剑一模一样的气息,是通过魔道凡尘成为神殿弟子的!这可是大事,我得去和魔神殿的那群家伙说一声。”

  一道流光离开了命运神殿,离开了命运神殿,,前往了极东十三州的魔神殿,魔神殿中,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7.6.1有一位妖媚的女子,百无聊赖的坐在神殿之中。

  老头进入魔神殿之后,看到女子,露出一抹惊讶之色,道:“妍姬?怎么是你在魔神殿,我记得不是莫离值守魔神殿吗?”

  女子慵懒的起身,媚眼如丝,扫了老头一眼,声音:“徐老头,你可是整天蹲在命运神殿不是喝酒就是睡觉,怎么有时间来我魔神殿了?”

  徐老头神秘一笑,道:“妍姬,我来这可是有好消息告诉你的。”

  妍姬俯身看向徐老头,露出胸前深深地沟壑,笑吟吟的道:“哦?说来听听!”

  徐老头找了个位置坐下,摸出一个酒葫芦,道:“我在天命轮盘里看到了一下修成青帝魔道的小子。”

  妍姬眼睛一亮,瞬间来到徐老头面前,纤纤玉手提着徐老头的衣领将徐老头提了起来:“你说的是真的?!”

  妍姬自然之道修行青帝魔道有多难修成,除了那诡异的内外循环,整个青帝魔道都没有修行之法,只有打通全身经脉的方法,后续如何借助内外循环修行,如何凭借内外循环直面魔道本质都是靠自己对于魔道的悟性。

  功法难修行,修炼的方法也只有内外循环,直面魔道本质起点高但是也正因为起点高挡住了多少人,而且是否契合这种修炼方法也是一大关卡。

  徐老头一口酒呛在喉咙里,使劲拍了一下妍姬的手:“放,放手!”

  徐老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道:“自然是真的,而且他还不是通过某位的陨落的魔神殿弟子修成的青帝魔道,而是通过魔道凡尘。”

  妍姬恢复了慵懒的样子:“魔道凡尘!太好了,我魔神殿又添一位弟子,魔道凡尘在他手里也不会埋没,对了,下载徐老头,那人在哪?我要去接他回魔神殿。”

  徐老头道:“据天命罗盘显示,他此刻应该在太渊界里,而且,你去接他不符合规矩吧,下载所有在外修成青帝十二道的弟子必须自己来到神殿才算真正成为神殿弟子。”

  妍姬道:“我偷偷的去,没什么关系,卫殿主不会发现的。”

  妍姬刚一出魔神殿,就坠落到一方魔道世界里,卫幽澜的声音响起:“神殿的规矩在那摆着,所有的事情都必须合乎神殿的规矩。”

  妍姬朝着虚空一拜:“妍姬谨遵卫殿主之命。”

  魔道世界散去,妍姬撇撇嘴落回到魔神殿里:“老头子管的真多。”

  徐老头笑道:“卫殿主对于规矩可是极其死板的。”

  下界天太渊界中,周青所在之地,周青的身体被拉到一处奇特空间里。

  血龙之魂在空中上蹿下跳,大叫道:“卧槽,人呢?离开我的寄身鲜血之后,我可是会死的呀!”

  血龙之魂爪子挠着脑袋:“不对,我感觉到我的寄身鲜血就在面前的空间里,却看不到也进不去,什么情况?”

  奇异空间里,周清四处打探,在周青的丹田里,一团黑光亮起,漂浮在周青身前,黑光里一道身影显现,是一位白胡子老者。

  老者看着周青笑眯眯的道:“小家伙,恭喜你成为第四位青帝传承者!”

  周青看着面前的白胡子身影,道:“前辈,香港请问前辈,香港正版246免费资料 下载 V7.6.1这是什么情况。”

  白胡子身影道:“小家伙,我是东神大人留在凡尘剑里的一道灵,为了青帝传承而存在。”

  周青道:“青帝传承?”

  白胡子身影道:“青帝大人陨落之后,布置了后手,将自己的青帝十二道留下传承,留下了七滴鲜血,作为传承之引。只有最为契合青帝十二道,最有可能全部继承青帝十二道的人才会成为青帝传承者。”

  周青问道:“那在我之前有几位青帝传承者?”

  白胡子身影道:“青帝陨落之后,第一位青帝传承者陨落在守护东方神国的宝藏中,第二位青帝传承者就是东神大人,第三位是东神大人亲自教导的一位,叫李书辞,而你是第四位。”

  周青问道:“成为青帝传承者会有什么好处或者责任吗?”

  白胡子身影道:“成为青帝传承者,会接受最强大的青帝传承,成为真真正正的青帝传承者。”

  白胡子身影又道:“不过成为青帝传承者也就有了责任,成为洪荒神话时期的鸿蒙道祖,荒古时期的青帝,太古时期的东神那样的人物,扛起一个时代。”

  周青道:“为什么扛起一个时代?我只是个来自下界天的小人物。”

  白胡子身影道:“你为什么修道?”

  周青想了想道:“开始的时候我丢失了自己十二岁之前的记忆,还被宗主告知我宗的祖师在许久之前在命运里看到了我,修行便是为了找回自己的记忆,去见一见那位宗门祖师。后来,我喜欢上了一个温婉如水的姑娘,可是她是上界天的天之娇女,我拼命地修炼就是为了有一天能配得上她。”

  “再后来,我在一处叫太玄圣灵天的地方丢失了记忆,娶了一位很平凡的女子,他修行天赋极差,我除了之前的目标外,现在还想有一天能为她找到提高天赋,延年益寿的方法。”

  白胡子身影道:“看来你在乎的东西有很多嘛!”

  周青道:“是的。”

  白胡子身影又道:“如果有一天,诸世皆崩,众生陨落。你所在乎的一切甚至包括你自己都将化作劫灰。你看着他们陨落在你眼前,你却无能为力,你看着他们魂飞魄散,不入轮回,正版你却连收集他们一点残魂,免费资料助他们复生的一点可能性都没有。你毫无作为,你无能为力,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陪着他们化作劫灰。那时候,你会后悔今天的决定吗?那时候,你会想为他们扛起一个时代吗?”

  周青不语,沉默了许久,才抬头看向白胡子身影,道:“您说的是可能性,还是必然?”

  白胡子身影道:“必然,就如洪荒神话时代,就如荒古与太古。”

  周青问道:“为什么?这就是太古之战的意义吗?为了活下去?”

  白胡子身影道:“两个派系,两种体系的碰撞,必将是以一方的覆灭为结局。”

  周青问道:“那我们的敌人是谁?”

  白胡子身影道:“你的修为越高,你便越能看清楚我们的敌人是谁!”

  周请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道:“既然如此,我愿意。”

  白胡子身影道:“从此以后,你就是青帝一脉的传承者了,与其他几脉一同对抗站在我们对面的那一派系,一同为了活下去而努力!一同为了这片世界的种族依旧能传承下去而努力。”

  白胡子身影道:“接受青帝之血,香港十二王道天宫图一一降临,等你传承了十二王道,传承了青帝十二道,真正展现出十二王道天宫图的时候,你,才有资格被称作青帝的传承者。”

  那团黑光缓缓凝聚,化成一柄长剑,横在周青身前,剑身古朴,充满了岁月的气息,但又极其平凡,如同世俗世界里铁匠铺里的铁匠随手打造出的一柄剑,因为这柄剑的名字就叫凡尘。

  白胡子身影缓缓化作流光消散,消散前,白胡子身影道:“握住这柄剑,你便踏上了成为青帝意志传承者的路,踏上了扛起一个时代的路。”

  奇异空间如镜片般破碎,周青瞬间回到了那座地底石室里,一柄剑横在周青身前,周青握住这柄剑凡尘,入手冰凉。

  蓦然间,一滴比血钻还要夺目的血液从未知处降临,冲进周青的心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