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失的宝藏记 >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4.1.4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4.1.4

  冰合井泉月入闺,金缸青凝照悲啼

  【魔界】【幽冥殿】

  回来一日后,便和杨君墨来找罹然商量事情。

  为了安全起见,索性把门紧锁加防护,因为罹然(太师父)没死的事谁也不知道,今天只有南微和杨君墨知道,这是一个致命的消息,不到万不得已,谁也不能知道这个消息。

  当初容云鹤为了登上魔尊之位,想方设法让罹然死无葬身之地,谁想到罹然当时留了最后一手,才能保住自己的命,多年休养才得以恢复之前的状态,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4.1.4这次他不想以真面目示人,而是暗自观察形式。

  罹然回来的目的很简单,先败就是要除掉容云鹤,要无声无息的让他消失。

  在这之前,先除掉路上的绊脚石,所以要和南微和杨君墨进行一个天衣无缝的计划,杀掉该杀的,护九州八荒一个安宁。

  确保四周无人,进入殿内。就和以往一样,打开密门。

  “怎么没人啊?”南微探出脑袋环顾了四周,没有人,那太师父该不会是……

  和杨君墨互相交替眼神,好像在说,不在这儿,那就应该在秘密基地!

  秘密基地是这密门的第二道防线,今天虽然与第一道防线别无二差,但是要看整体结构,先败实属比较强,不论是攻击性还是防御,都比第一道防线强。

  进入第二防线,转过头就看见罹然在写一些东西。

  “太师父”南微映着清脆的声音叫了一声,和杨君墨走过去。

  罹然随之停下手上的动作,抬起头就看见他/她俩走了过来,不知有多开心,之前自己一个人惯了,现在好了,有这丫头还有这小子陪着,也不枉此生。

  “来了,来,尝尝刚到的新品。”罹然这么多年就像是父亲一样,总是把最好的给他/她们。

  而杨君墨从小也自便成了一个大哥哥的形象,长得很帅,小时候下山经常被很多小妹妹拉着玩,直到现在仍然没有变,只不过内心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份感情。

  难得太师父这儿有吃的,下载南微也不客气,拉着杨君墨一起坐下来。拿了一个吃食给了杨君墨一个,顺便也给自己一个,可能也不是顺便。

  看南微吃的开心,便把她刚刚给自己的那一块悄悄的放到了她旁边,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4.1.4一会儿肯定会吃到的。

  罹然恰巧就看见了这个小动作,这小子,明面上一丝痕迹都没有,暗地里却是有很多心思。

  “太师父,你怎么突然想起来要烬邪和郁苏啊?”南微借此机会问一下心里的困惑。

  “烬邪和郁苏都是妖界之祖手下办事的小妖,先暂且留住他们,一个之后会有大用处。”除一除他们两个身上的戾气,将来为我们所用。

  南微傻里傻气的点了点头,看见了旁边有吃的,就顺手拿起来吃了。杨君墨看她无休止的点头,眼神里也满是笑意。怀疑她当真明白了?

  “那现在太师父再来反问你一句。岿然是妖,你为什么要他来做你的部将?”罹然就想知道她为什么想要收岿然。这孩子越大就越难猜测。

  “我倒是也想知道知道,你当时讲的并不全。”杨君墨想知道她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

  被突然点到的南微,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4.1.4晃过神来“他虽然是妖,但他从未想过伤人,他之所以会吸食血肉,是因为封玄奕趁他不备之需下了药术,他想要的只是想变强,那我就帮他实现,还有就是,是我先砍他手臂在先,下载所以,我觉得吧,能帮到他觉得还挺开心的。”

  “那你就不怕他有一天反过来伤你?”杨君墨就是担心岿然有一天练强大了,下载会过来伤南微。

  对于杨君墨的提问,南微之前也有所顾虑,但渐渐的消除了这种顾虑“怕啊,但既然是我教他变强的,一个那么我自然也有办法对付他,他虽然有点讨厌我,一见到我都是野丫头野丫头的叫我,一个但慢慢的,反而还有点适应了。”说着,嘴角略微带些淡淡的笑容。

  罹然听她说了这么多话,自然是有些感悟的,当初为了守护安宁,不知付出了多少代价和心血,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4.1.4那个时候,九州没有纷争,百姓安康。

  但这好景不长,表面上虽然风平浪静,但暗地里早已互相厮杀。

  “那就随你愿吧,今天若真有天变强了,说不定还能保护你。”不敢打妄语,只能起初判断。

  杨君墨也不敢保证,只能静观其变。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