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魂归秘境 > 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5.4.4

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5.4.4

  第二天清晨,阳光已经洒落在小院内。

  陈道远也已经早早醒来,经过一晚上的休息,在秘境内多日的疲倦和昨日的忧愁早已消失不见。

  他看起来心情很是不错,走出房间伸了一个懒腰,来到前院店铺,看见林文静她们已经开门营业。

  和她们打过招呼后,便一人朝着外面走去了。

  陈道远来到一家街边包子铺,点了几个包子和一份小菜后,便找了一张没人的方桌边坐了下来。

  这间包子铺是一对中年夫妻开设的,他们都是练体武者,售卖的包子也都是用灵兽肉和灵米面做成的,价格便宜实惠,非常受城内练气期修士和武者的喜爱。

  这处不大的包子铺,十几张桌子,一大早便已经坐了二十几人,生意还不错。

  不一会,店铺老板娘便把包子端了上来,包子冒着热气,全职散发着诱人的香味,让人忍不住直流口水。

  陈道运拿起一个,咬了一口,肉汁和香味在嘴内慢慢溢出来,吞入腹中,还能感受到淡淡的灵气,确实不错。

  他心里不禁想着,这要是能带回自己前世老爸老妈的饭店里,肯定会大火。

  陈道远吃着包子,突然听到周围有几个人好像正在谈论他们的青泽店铺,顿时来了兴趣。

  陈道远顺着声音,用眼睛的余光撇了一眼,那谈论声来自自己左侧靠后的一桌。

  那一桌上一共坐了三名修士,看其穿着打扮应该是某个小帮派的帮众。

  “王哥,最近咱们南城好像新开了几家店铺,好像叫什么青泽店铺,你听过吗?”三人中一名年轻的男子问道。

  被他成为王哥的中年修士,留着一副圆形胡须胡子,在三人中修为最高,有练气六层的修为,应该是帮会的一个小头目。

  “小建,你说的那几家店铺以前是赤焰盟的,不知后来为什么交给青泽店铺了,我前几天去买过几颗聚气丹,品质非常不错,而且还有一些优惠!”那中年修士笑道。

  被称为小建的修士和另一名体型较瘦的修士听到赤焰盟的名字后,脸上露出惊讶之色,赤焰盟在南城可不是他们这些小帮派可以相比的。

  “王哥,那青泽店铺真是好运气,要是我们能和赤焰盟搭上关系就好了!”那名体型较瘦的修士羡慕道。

  “想啥好事呢?我们帮派实力最高的帮主才练气九层的修为,赤焰盟怎么会看的上我们!”那名中年修士打量了一下四周,又压低声音说道:“你别看赤焰盟很风光,万界但是他们的对手也不少,我们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行了,稍不注意,我们恐怕就会陷入万劫不复之地!”

  那中年修士自然比那两名年轻人知道的消息要多,这几年丹阳楼和赤焰盟的竞争他也知道一些消息。

  可是这些自然和他关系不大,他看着眼前两名手下,突然想起青泽店铺那名店员的话,笑道:“对了,你两个今后去青泽店铺买东西,记得要提我的名字,会有不少优惠的!”

  那两名年轻人一脸吃惊的看着面前的中年修士,自家老大竟然在青泽店铺那边还有面子。

  “王哥,你真是太厉害了!”

  那中年修士看着他们吃惊的表情,笑了笑没有说话。

  他们两人自然不知道这些都是青泽店铺搞得一些活动。

  反正只要他们二人在他的介绍下,从店铺买了东西,就算他完成了两个名额,到时候店铺会给他不少的优惠。

  到时候就算被他们知道了,也无关紧要了,反正都是他们自己的猜测。

  ……

  陈道远听着他们议论青泽店铺,嘴角露出一丝微笑,通过一个多月的大力宣传和各种吸引顾客的活动,青泽店铺已经渐渐深入人心了。

  陈道远吃完早饭后,便准备回店铺了,孙诗灵已经闭关了,她炼制的灵丹恐怕用不了多久就会销售一空。

  他决定最近一段时间苦修炼丹术,尽快成为一名二阶炼丹师,先填上孙诗灵的空缺。

  等陈道远回到小院后,看到白纱遮面的李若冰正在他的房间门口等他。

  “李姑娘,不知找我有什么事啊!”陈道远看着依旧冷若冰霜的李若冰开口道。

  “李叔说让你去一趟赤焰盟!”

  她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传入了陈道远的耳中,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5.4.4一个多月的相处,她的性格还是和当初一样,陈道远还从来没有见她笑过。

  “李叔可有说是什么事吗?”陈道远接着问道。

  “没有!”

  李若冰说完,转身就往自己的房间走去了。

  陈道远看着她转身离去的背影,摇了摇头,心中暗叹一声,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环境让她养成了这样的性格。

  陈道远不再理会她,对于李玄天这次找他,他也有大概的猜测,心中一喜,转身朝着赤焰盟走去。

  ……

  陈道远来到赤焰盟门口,和看守的侍卫说明来意,就被带到了赤焰盟大厅内。

  陈道远看到李玄天正坐在大厅内等待他的到来,赶紧行礼道:“李叔!”

  李玄天点了点头,拿起身边的一柄长剑扔给了他,笑道:“小子,看看李叔的手艺怎么样?”

  陈道远接过那柄长剑,脸色大喜,正如他想的那样,他委托李玄天炼制的极品灵剑已经成功了。

  陈道远缓缓从精美的剑鞘中把飞剑拔了出来,剑长两尺七寸,剑身通体使用青金石铸造而成,全职浑身透着淡淡的金光,全职剑刃锋利无比,打卡夺人心魄。

  陈道远随意耍了几个剑花,随即传来一阵破空声,他可不敢直接输入灵力,这极品灵剑恐怕会瞬间吸干他。

  “李叔,您的炼器术真是太厉害了!”

  陈道远也是第一次见到极品灵剑,他感觉此剑的价值肯定会是一个天价,一般的金丹家族也不会浪费这个财力炼制一柄极品灵器。

  “此剑使用三阶下品青金石打造而成,我又添加了几样灵物,它已经具备了法宝的雏形,如果将来此剑的主人能够突破金丹期,此剑说不定就能进阶到三阶法宝层次!”

  李玄天服用第一滴百年灵乳后,身体恢复的不错,法师这次算是超常发挥了。

  “李叔,您本来就没收炼器费,我不能让你往里还搭钱,材料的钱我不能让您出!”陈道远不好意思的说道。

  李玄天摆了摆手,万界“你小子给我好好经营店铺就行了,材料的钱你李叔我还是出的起的!”

  “那就谢谢李叔了!”陈道远再次躬身行礼道。

  “对了,若冰在你那边还好吧?”李玄天问道。

  突然听李玄天提起李若冰,陈道远心里有点尴尬,“还行,李姑娘就是有点不爱和人交流!”

  李玄天自然知道李若冰的性格,全职“若冰的性格就是这样,你多担待一些!”

  “李叔,我知道了!”陈道远点了点头。

  “我最近一段时间准备闭关全力恢复暗伤了,你有事找你白姨就行!”

  “那小子就提前恭喜李叔了!”

  陈道远感觉李玄天身体暗伤恢复后,突破金丹的几率应该不小,毕竟赤焰盟这些年攒下的家底不少,打卡购买一两件辅助结丹的宝物还是不成问题的。

  陈道远也没多留,和李玄天告辞之后就准备回店铺去了。

  ……

  陈道远还没回到店铺,就收到了陈生涵的传音符,让他赶紧回来,法师说陈韵凌已经突破成功,闭关结束了。

  收到消息后,陈道远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刚刚拿到极品灵器,陈韵凌就出关了,这是不是太巧合了。

  难道陈韵凌还能感觉到极品灵剑不成,陈道远不禁加快了几分脚步,今天还真是双喜临门。

  陈道远回到店铺后院,看到陈生涵和陈韵凌正坐在小院里说话。

  他已经有接近半年的时间没见到陈韵凌了,突然见到熟悉的老人,心中十分高兴。

  “太爷爷,恭喜您实力更上一层楼啊!”

  陈韵凌看着眼前的陈道远,心里震惊不少,他记得自己不过闭关几个月,他的修为就连破两层,虽然知道他是变异冰灵根,可是这速度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他皱了皱眉头,说道:“远儿不用客气,过来我检查一下你的修为!”

  陈道远自然知道陈韵凌的担心,没说什么,直接走到陈韵凌身边坐下,伸出右手让陈韵凌检查起来。

  片刻后,陈韵凌眉头放松不少,“远儿,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5.4.4你体内灵力浑厚有力,不像是吃灵丹突破的,你最近有过机遇吧!”

  陈道远怕他担心,就把在青州学院秘境的事和他说了一下,当然省去了和孙诗灵神魂双修的那段,只是说借助两尊器灵之力,战胜了那金丹大圆满修士的残魂。

  “远儿,你这气运真是逆天了,连半步灵宝都能得到!”

  陈韵凌修炼一百五十多年来,还没见过有谁的气运比陈道远还要强的。

  陈道远被陈韵凌夸赞,有点不好意思。

  ……

  “太爷爷,我有件礼物要送给你!”

  陈道远手一挥,打开了小院内的禁制,防止被人看到。

  陈韵凌和陈生涵见陈道远这么小心,知道他的礼物肯定不一般,瞬间都来了兴趣。

  陈道远把那件极品灵剑取了出来,递给了陈韵凌,说道:“太爷爷,我用家族那块三阶下品青金石,找人练了一把极品金属性灵剑,您试一下怎么样!”

  陈韵凌接过那柄灵剑,皱了皱眉头,他看守家族宝库这么多年,自然知道那块三阶矿石,“远儿,用三阶矿石炼制灵器,是不是有点浪费了!”

  “太爷爷,宝物放在仓库里,都只是死物,只有增强家族实力,宝物才能体现出它应有的价值,再说那块三阶青金石根本不够炼制一件法宝的,与其费劲心思的再寻找三阶下品青金石,还不如拿来炼制灵器来的实惠!”

  陈道远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通,陈韵凌的脸上有点挂不住,万界哼了一声,说道:“我走过的路比你走过的桥还要多,这些道理我不比你懂得多!”

  陈道远有些尴尬,坐在一旁的陈生涵赶紧劝道:“九爷爷,道远他也是一番好意,宝物既然已经被他练成灵剑了,您不如试一试嘛!”

  陈韵凌也不是优柔寡断之人,不再理会陈道远,直接拔出了手中的极品灵剑。

  他看着手中的灵剑,自然知道不是凡物,开始往灵剑内输入灵力,灵剑开始散发出金色的光芒。

  那柄极品灵剑似乎能感受到陈韵凌身上散发出的强大剑意,发出一阵阵清脆的响声,似乎像是在回应陈韵凌。

  一人一剑的气势迅速攀升起来。

  幸亏陈道远已经开启了禁制,不然这里的一幕一定会被发现。

  陈道远看着陈韵凌的气势不断攀升,似乎已经超过了筑基初期的极限。

  当陈韵凌的气势攀升到最高点时,陈道远感觉到如果陈韵凌斩出这一剑,这里的禁制恐怕会瞬间被破坏。

  很快,陈韵凌就收起了自身剑意,小院内重新归于平静。

  “远儿,好剑啊,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小说 下载 V5.4.4此剑确实不错!”陈韵凌似乎忘了刚才还教训过陈道远呢!

  “太爷爷,你使用此剑能发挥出多大实力啊?”陈道远好奇的问道。

  “我毕竟只有筑基初期的实力,就算拥有剑意,能发挥出此剑不俗的威力,体内灵力最多能支撑我发出三次攻击,三剑之后,体内灵力恐怕就所剩无几了,不过一般的筑基中期修士,万界一剑就能重伤他!”陈韵凌自信满满的说道。

  “太爷爷,看来此剑只能当做底牌使用了!”陈道远皱了皱眉头说道。

  陈韵凌点了点头,“不错,此剑太过耗费灵力了!”

  他要想正常使用此剑,修为至少也要突破到筑基中期才行。

  而要想发挥出此剑的最大威力,他的修为不仅要突破筑基后期,而且对剑意的理解也要更深才行。

  “九爷爷,我们不如给这柄极品灵剑起个名字吧!”陈生涵突提议道。

  陈韵凌用手轻抚剑身,掩饰不住内心的喜爱之意。

  他沉思一会后,说道:“此剑用家族的青金石打造而成,当为斩杀家族之敌,法师令人惊魂失魄,我看不如就叫斩魂吧!”

  “斩魂剑”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