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幽魂 >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7.9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7.9

  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开始了。

  这一次的决赛在武魂城。在此之前,于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会先进行预选赛和晋级赛。

  预选赛以团战方式进行,单循环赛制,各预赛分区取获胜积分最高的队伍进入晋级赛。

  而晋级赛则与预选赛不同,参赛的队伍虽然依旧是派出七名参赛学员,但却是逐一对决。胜者继续留在场上,负者一方继续派上学员,直到有一方的出场学员全部失败为止。

  这一次因为有李易安队伍的加入,所以一共有三十四支队伍参赛。

  预选赛前,进行抽签决定对战的队伍,也就是淘汰赛。

  李易安对着宁荣荣和朱竹清,说着比赛的规则。

  “嗯……就这么多了。”

  “小安,那谢谢参赛的队伍,10码都有谁啊?”

  “比较厉害的有四元素学院,还有皇斗战队了。”

  “这些,三期我们一年前不是就打过了吗?”

  李易安敲了敲宁荣荣的脑袋,“你也知道是一年前啊,他们变得比我们厉害,你也不知道。”

  宁荣荣对着李易安吐了吐小舌头。

  朱竹清此时开口道:“小安,预选赛我们至少要胜利多少场,才可以获得晋级?”

  李易安思考了一下,“这个我也不确定,最少应该要胜十七场。”

  朱竹清点点头,不再说话。

  第二天。

  天斗帝国首都,天斗城。

  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天斗帝国赛区开幕式,在天斗城举行盛大的开幕典礼。

  作为魂师界最盛大的魂师大赛,吸引的不只是魂师们的关注,从皇室、贵族到平民,每一个天斗城的民众都将这场大赛当成了最盛大的节日。

  这一天,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7.9几乎天斗帝国内,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7.9所有的队伍都会前来。

  大庭广众的暴露在数万人的目光下,不乏有许多人议论纷纷。

  “你快看,那个队伍怎么只有三人,不会是来玩的吧?”

  “全国性的比赛,这么严肃的事情,怎么才三个人,不会是某些大家族的吧?”

  “我看差不多。”

  “当然是大家族的了,那个小哥哥真帅!”说话的是个二八年华的女孩。

  “呵呵,我看那两个女的才更好吧!”

  “确实,我要是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我连觉都不睡了,那个男的还有两个。”

  “唉~开幕式结束了,我就不和你们回去了。”

  “……”

  李易安听力超群,这些话就像在耳边一般。

  但是他并没有什么感觉,在索托大斗魂场里,这些话他听得多了。

  而且,就前世而言,一个写小说的,被人说了些不太好听的话,王中王也是很正常的,李易安就是这么过来的。一开始,一个新人,看到一句坏话,心里绝对的不好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易安就渐渐想明白了,一个人能够花点时间,看一眼自己的书名,看一眼书的简介,再看一看目录,最好的就是看几眼内容,已经很难得了。

  毕竟,骂人的话,也是评论!(扯多了)

  “小弟!”

  李易安被人呼喊了一声,拉回了现实,转头看去,是宁风致带着“雪清河”,朝着自己走来。

  李易安也是笑着,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7.9向两人走去。

  “宁叔。”李易安问候一声,又向千仞雪问候一声,“太子殿下。”

  本来千仞雪心情还是很好的,但是听见这一声:太子殿下。瞬间就不高兴了。

  李易安自然知道,便小声说道:“大哥,现在是外面,大庭广众。”

  宁风致看的有些好奇,怎么小安和千仞雪的关系这么好了?

  千仞雪注意到宁风致的眼神,“老师,我和小弟一见如故,所以经常找他聊天,必开就渐渐熟了起来。”

  宁风致显然不信,你武魂殿想干什么,他可是知道的。

  这就让宁风致不淡定了,李易安他可是很看好的,而且也是宝贝女婿。同时,还给宗门带来了这么大的自保手段,简直就是人形聚宝盆!

  便眼神示意自家的宝贝女儿,让其赶快带着小安走。

  宁荣荣当然能够会意宁风致的意思,只是她不明白,怎么就突然要自己拉小安走呢?

  宁风致这眼神,宁荣荣能看懂,王中王李易安自然能看懂。

  “呵呵,宁叔,大哥,你们就先走吧,开幕式快开始了,你们应该要在上面坐着吧!”

  朱竹清在一边不说话,看着这奇怪的一幕。

  千仞雪此时也看出来了,“小弟,要不你们也来?”

  李易安连忙摆起双手,“不用了,不用了,我上去就不合适了。”

  说完,李易安就带着宁荣荣和朱竹清离开了。走之前,李易安还特意看了眼千仞雪,发现她也正在以不知何意的笑容看着自己。

  宁风致看李易安走开了,脸上的笑容就淡了些。

  “小安,王中王知道了?”

  千仞雪笑着挑了挑那英气的眉毛,“我也不知道。”

  她还真不知道李易安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或者说是自己的真实身份。

  宁风致摇摇头,他知道李易安智谋厉害,没想到就这么猜到了。

  开幕式开始了。

  随着队友参赛队伍的渐渐入场,贵宾席上也认也慢慢入座。

  最显眼的是,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9.7.9中央一人,身穿金红色的长袍,头戴金钻耀天冠,面如古月,看上去比雪星亲王要大上稍许,眉宇之间也有几分相像之处。

  在雪夜大帝的左侧,先是千仞雪,再是宁风致。右侧是武魂殿的白金主教萨拉斯。

  贵宾台一侧的司仪朗声道:“下面,有请天斗帝国皇帝陛下宣布本次大赛开幕。”

  正如唐三猜测的那样,端坐于贵宾席第一排中央位置,身穿赤金色长袍的天斗帝国皇帝陛下在如雷贯耳的掌声中缓缓起身。

  右手抬起,向观众席以及下方的参赛魂师们轻挥,掌声迅速停了下来,诺大的广场变得一片寂静。

  沉凝而洪亮的声音通过扩音魂导器传遍全场,“我,天斗帝国皇帝雪夜,必开代表天斗帝国,10码也代表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宣布,三期泛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现在开幕。”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