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探秘 > 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5.4.6

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5.4.6

  等到感觉孩子睡熟了,傅宴深才轻手轻脚的下了楼,赵善珺果然还在客厅等着她。

  简单说了一下孩子的情况,尽管傅宴深的措辞一再委婉,但老人家的脸色还是变得难看起来。

  “我就说那狐狸精就不是个好东西,当初你还不愿意相信,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5.4.6她现在带着孩子不声不响的回来了,一定是没安什么好心,别看现在孩子接回来了,我告诉你,我的态度还是不变的,只要我还活着,那就不可能让她进这个家门,还有啊,孩子留在家里可以,但以后,必须跟那个女人断绝关系,不能让孩子被影响了。”

  一想到当初家里被沈馨折腾的鸡飞狗跳的样子,赵善珺便气不打一处来。

  “奶奶,下载我心里有数,放心吧,就是这个孩子,还是要您费心,很多事,我都不懂要怎么办。”

  犹豫了一下,傅宴深把孩子在外面的表现说了一下。

  尽管心里很讨厌沈馨,也不太喜欢她生的孩子,但这毕竟是自己家的血脉,赵善珺还是心软的叹了口气,点头算是答应以后帮他照看教育孩子。

  该说的都说了,傅宴深本想着回房间看看孩子再去书房忙工作,进门却发现床上已经没了小孩的身影。

  “小孩?”

  大声喊了两句都没得到回应,傅宴深不由得着了急,才想跑出去看监控,下载却发现衣帽间的门有打开的痕迹。

  进去转了一圈,他终于在一个衣柜的角落里找到了蜷缩成一团,已经沉沉睡着的孩子。

  不由自主的叹了口气,傅宴深轻手轻脚的把孩子抱了起来,感觉到孩子似乎是要惊醒过来,忙轻轻拍着他的手背安抚他的情绪。

  没心情再去忙碌办公,他抱着孩子一起躺在床上,一整晚都小心关注着孩子的状态……

  铺天盖地的新闻爆出傅宴深认回长子,不日将于沈馨完婚的消息。

  傅宴深完全没有半点惊讶,赵善珺看到时,也只是冷笑了一声。

  故技重施,实在是没什么新意,只要不理会,她也掀不起什么风浪。

  此时此刻,远在米国的沈知瑶刚刚开完会。

  陆寒城怀里抱着一个熟睡的小女孩,空出来的手正在手机上不停的点着什么。

  “学长,麻烦你了,把小北给我吧。”

  把手里的文件放到桌子上,沈知瑶有些不好意思的想要把孩子接过来。

  “没关系,一会我送你们,别动了,再把孩子弄醒了,你看看这个吧。”

  挡住沈知瑶的手,陆寒城将手机递给了她。

  看到新闻上说的沈馨带傅宴深的孩子回国的事儿,沈知瑶的脸色瞬间便难看起来。

  他们居然有孩子了!

  算算时间,应该是她孕后期,或者是刚刚逃走的那段时间怀的孩子吧!

  一想到自己经历了那些痛苦难过,预测他们却幸福甜蜜的走到了一起,沈知瑶的心里便不受控制的溢出恨意。

  “我知道,你想要报仇,我希望你能保持冷静,不要冲动。”

  沈知瑶最难的这段时期,预测都是他陪着走过来的,他很清楚她此刻的心情,尽管很心疼她,但他还是开口提醒她要保持冷静。

  胡乱的点了点头,沈知瑶转身找到了一瓶药,倒出了几颗直接吞了下去。

  当初他们几经辗转来到米国后,她因为白景渊对她做的那些事,得了焦虑症与抑郁症,每当想起傅宴深或者在国内发生的那些事,她就会不受控制的崩溃大哭,甚至会伤害自己。

  每次发病的时候,为了不伤害到孩子,沈知瑶都会把自己一个人锁在卫生间里。

  直到陆寒城发现她一身伤的时候,意识到问题不对,带着她去看了心理医生,澳洲她才算是逐渐恢复过来。

  这两年,在陆寒城的帮助与支持下,她克服种种困难,终于成为数一数二的妆造师。

  但这还不够,年底取得斯卡拉的最高荣誉,彻底稳固她顶级妆造师的地位后,她才能回国。

  只有拥有足够的关注度,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5.4.6拥有不可被忽视的社会地位,她才能勉强与傅家抗衡,才能有机会与一些人结交,翻出她母亲被害的真相,让那些真正的罪人,付出应有的代价。

  “放心吧学长,我不会冲动,让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的,他们现在尽管高兴好了,总有一天,我会让他们,付出应有的代价。”

  将手机还给陆寒城,沈知瑶的状态基本稳定下来。

  但陆寒城还是不太放心,幸运犹豫了一下,他轻声说,下载“我让不少人帮忙找孩子的踪迹,但那个医院,是私立,监控都被人删掉了,现在还不能确定孩子被带到了哪里,傅家这几年,也没有买过墓地……”

  虽然沈知瑶一直不说,但之前他陪着沈知瑶的时候,她无数次说过梦话,说着对那个孩子的愧疚,说着自己的自责。

  他知道,她一直想着回国后能去孩子的墓前看看,所以特意安排人回去打探消息,却没想到,这一探,下载居然出了问题。

  “学长,你的意思是,我的孩子,当初可能没有人管他,他可能是被人当成垃圾一样,给随意处理了么?”

  沈知瑶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陆寒城,显然是不愿意接受这个说法。

  她以为,就算是傅宴深对她无情,但有赵善珺在,预测孩子的尸体,怎么也会得到妥善处理,不说什么名分,至少也能被好好安葬。

  但听陆寒城的这个语气,澳洲傅家,似乎并没有把孩子的尸体接回去,甚至,可能根本就没有过问过。

  “目前看消息,应该是这样,你放心,我会让人一直查下去的,毕竟医院是个公共场所,就算是有人想要抹掉痕迹,也不可能消失的那么彻底,我一定能找到孩子的,给我一点时间。”

  陆寒城抬手紧紧握住沈知瑶的手,借此动作算是给她一点安慰。

  垂眸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沈知瑶抽回了自己的手,“那,麻烦学长了,我真的,我太对不起那个孩子了,我希望,能找到他,澳洲没机会补偿,至少给他安葬……”

  看着空了的手,陆寒城心里有些失落,“我懂,幸运我会尽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