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走入历史迷雾 >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1.6.7

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1.6.7

  国中三年级的毕业生在三月毕业,不知是不是正好赶巧,澳洲世界赛在这之前结束,代表日本参赛的立海大学生也在这个时候正好赶上学校的毕业典礼。

  三月份的神奈川樱花未开,少男少女即将毕业,对于他们来说,抛开毕业这件事情之外,幸运更重要的还有关于校服上的第二颗纽扣。

  男生校服的第二粒扣子是离心脏最近的,平台所以在毕业典礼的时候为表爱慕会将其送给喜欢的女生。

  当然女生也可以向爱慕的男生要那颗扣子,此时的神奈川虽然樱花尚未盛开,空气中依旧弥漫着浪漫暧昧的气息,开放的是一颗颗含苞待放的少女心。

  传说第一颗纽扣留给自己或同性知己,第三颗纽扣是给朋友,第四个颗纽扣给家人,第五颗纽扣给其它交情较浅的人。

  而要数最受欢迎的,还得是门庭若市的网球部。

  浦山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位女孩子进来找学长们了,他也分不清楚这其中是学姐、学妹还是同班同学,姑娘们绽放的笑脸像山茶花一般,看的他眼花缭乱。

  毕竟整个网球部中,大部分前辈都是单身,除了幸村部长,幸运据说部长最近刚分手,可浦山在心里始终觉得,部长和学姐之间大概率缘分未尽。

  部长就是部长,不管人多还是人少,对待每个女生都温和有礼,得体地拒绝。

  目前浦山也算不清楚部长已经拒绝了多少个女生的“要纽扣”的请求了。

  经世界赛一战之后,部长身上所流露出来的气势,令所有向部长要纽扣的女生作鸟兽散。

  毫无破绽,这就是神之子吧。

  浦山再一次拜倒在神之子幸村精市的光辉之下。

  “我的天哪!”

  切原匆匆忙忙地在假期的时候来到学校,见到网球部门口被堵得水泄不通,丸井前辈更是被一群可爱的女生包围了,切原摸摸自己的脑袋,撇撇嘴,“这到底是在干什么?”

  “切原前辈。”

  浦山见到切原来了,立即迎上去,道,“你见到温前辈了吗?刚才你们班的七海学姐在找他,说如果见到了温前辈的话一定要告诉她”

  “七海?前辈?没见到。”

  不管是温榆还是七海,切原统统没有见到。

  这群女孩子都堵在这里,网球部的训练都要开始了,他要怎么训练啊!

  来年要是立海大没有拿下四连霸,她们能负责吗!

  “都聚在这里做什么!”

  完成风纪委员的交接之后,真田来到网球部,见到网球部被围堵得水泄不通,他一声怒吼,令在场的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也没有女生胆大到敢去向真田学长要纽扣啊!

  “嗨,你们来的这么早啊。”

  温榆手捧着两束鲜花,身穿制服来到网球部门口。

  姑娘们在看到温前辈来了,原本已经安静下来的女生突然又聚集在了一起向温榆跑来。

  “温学长!可以给我校服第二颗纽扣吗?”

  “温学长!请一定给我吧!”

  “温君,请问你校服上的第二颗纽扣”

  “”

  原本场面已经控制住了,现在因为温榆的到来又开始变得沸腾起来,真田不由得黑了一张脸。

  一旁的切原都能感受到副部长现在心情很不好,赶紧躲远了一些。

  也有眼尖的女生发现了,温学长校服上的第二颗纽扣已经不见了,只剩下几根线头露在外面。

  “等等”

  突然被热情的女孩们包围,温榆险些应付不过来,听见女孩们都说这想要他的第二颗纽扣,他指着自己校服上已经空了的位置,“第二颗纽扣已经不在我这里了,你们的好意我都心领了,注册谢谢。”

  目光流转之间,幸村微微眯了眼,注意到了温榆手上的鲜花,看来有人捷足先登了啊。

  见状,女孩们也只能失望地离开,但也还有女孩子临走前不死心地问道:“温学长,纽扣你给了谁?”

  对此,温榆眉头一皱,心里在思考着这个是可以说的吗?

  加上刚才幸村看自己的眼神有些微妙,保险起见,温榆轻咳了两声,道:“这是我的隐私,抱歉。”

  一听到这里,姑娘们更加绝望了,看来大众情人已经被人预定了啊。

  在姑娘们终于离开了之后,温榆突然被丸井和仁王两个人一左一右地搭上肩膀,左右为难,动弹不得。

  “puri~”

  身为立海的欺诈师,他十分好奇温榆的纽扣到底给了谁。

  丸井亦是如此,搭着温榆的肩膀不让他走,“快说快说,纽扣给了谁?”

  “给了七海。”

  温榆答道,并且完全没有发现有任何的不对劲。

  很快,他的两个好队友意味深长地看着他,若有所思般地点了点头。

  “前辈”

  切原不可置信地问道:“你真的给了七海你的纽扣?你说的是跟我同班的那个七海吗?”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都这么看着自己,温榆依旧反问道:“你们班还有别的七海吗?”

  “没”

  切原抠了抠脸,还是不太能理解,“以前没听你说过啊。”

  “说什么?”

  温榆满脸茫然,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1.6.7这些人今天看他的眼神怎么都这么怪呢?

  “我怎么感觉你们说的话我都不太明白呢?”

  好在,幸村觉察出了一丝不对劲,神之子微微一笑,道,“看来,这背后另有隐情啊。”

  在四十分钟之前,温榆即将出门之前,在奶奶家门口询问温苒,“你真的不去?”

  “我的毕业典礼你都不去?”

  “没有时间了,我中午的飞机。”

  温苒也站在家门口,等待着三原叔替她将行李箱抬上车的后备箱。

  而温榆看了看手表,争辩道:“来得及,平台你跟我去一趟,让三原大叔到校门口接你,去机场完全来得及。”

  “呃”

  本身就没什么主见的温苒,听到哥哥提出的方案,有些动摇。

  温榆当然看出了她的动摇,不由分说地拉着温苒走了。

  “诶诶等等”

  温苒心里是同意了和哥哥一起去学校,但是她头发还没有扎,衣服也没有换。

  “你等我一会,我马上下来。”

  等到温苒重新下来的时候,她戴上了一个浅蓝色的鸭舌帽,米白色的卫衣和复古牛仔裤,手里还捧着一个浅蓝色包装的盒子。

  “走吧。”

  温苒小心翼翼地捧着手上的盒子。

  “你为什么要戴帽子?”

  直男温榆完全不能理解,“今天也不热,你昨天也洗过头了不是吗?”

  “我只是”

  温榆的直男令温苒有些语塞,“我不想让人看到我这张憔悴的脸,有点丑。”

  温榆只觉得她莫名其妙,“不都差不多吗?”

  “”

  温苒不想搭理他,温榆如果没有这张好看的脸的话,将来娶到老婆的概率大概比阿棋还要低。

  “哥,春假你也不回家吗?”

  因为姐姐温莱嫌春假时间太短,懒得来回奔波,温苒这次只能一个人坐飞机回家。

  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回家,她心里有些犯怵,所以才问问温榆回不回家。

  “网球部的事情还没有解决。”

  温榆答道,“不能让赤也一个人压力太大,所以我们这些做前辈的就稍微帮帮他。”

  “嗯。”

  温苒忍不住垂眸,大概是因为哥哥对网球部的感情真的很深,所以在回国之前还要留下来帮衬网球部,大概他也是舍不得这里的。

  是啊,又有谁能舍得这里呢。

  兄妹二人心里想的完全不是一件事情,就这么互相陪伴着走过了神奈川的大街小巷,路过花店时,温苒依旧转身进了店内,买了两束花。

  一束弗朗花,一束蓝雪花。

  出来后,澳洲幸运5平台注册 下载 V1.6.7温苒将其中的那束弗朗花递给了哥哥,浅笑着说道:“二哥,澳洲毕业快乐。”

  这丫头现在可以啊,懂得要孝敬哥哥了。

  在心里笑了笑后,温榆面上依旧保持着酷盖的冷峻,身体却很诚实地接过那束花,“啊,走吧。”

  当二人走到校门口时,温榆总能感觉到今天有不少女孩子总盯着自己看。

  虽然他平时也习惯了这么被人看,但是今天格外的多啊。

  难不成是他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还是说自己拿着一束花很奇怪?

  “是奈奈。”

  温苒的声音将温榆拉回现实,只见温苒的好朋友七海正捧着一束花,在向他们跑来。

  “早上好,温学长,苒酱。”

  七海跑过来后注意到温苒手中的大盒子,体积大概和昨天她在温苒家里看到的差不多,心下大喜,笑道,“你带过来了?”

  “嗯。”温苒浅浅地点头。

  今天的七海明显是特意打扮过了,澳洲如月的凤眉,一双美眸眼波荡漾,挺秀的琼鼻,如兰的樱唇,瓜子脸甚是美艳。

  一头波浪形亚麻色卷发,高挑的身材,笔直修长的大腿穿着一条紫罗兰色的超短迷你裙,妥妥的校园女神。

  只不过某直男看不看得出来,那就另当别论了。

  至少在温苒看来,今天的奈奈比平时更加光彩照人。

  七海在学校里找了半天没看到温学长,还担心他的纽扣会被其他人要走,原来他只是纯粹地来得比较晚而已。

  她定睛一看,温学长校服上的扣子还在,这可是天赐的好时机啊!

  七海鼓起勇气,将花送给温榆,她抬起头,对上那双平静无波的眼睛,幸运那张清冷俊逸的面容,心跳的好快。

  “温学长,毕业快乐”

  七海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紧张,但是她的声音出卖了她,“你校服上的第二颗纽扣,可以给我吗?”

  “哈?”

  接过花的温榆,那张脸上终于有了一点表情。

  他微微皱眉,注册不解地问道:“你要我的扣子干什么?”

  此话一出,七海也愣住了,难道?

  这样一来就好办多了啊,温苒心中已经有了想法。

  她理直气壮地向哥哥“解释”着,“因为你在这里读了三年的书,三年期间就会有很多厄运啊、灾祸啊之类的都聚集在你的扣子上…”

  “等到要离开的时候就要把校服的第二颗扣子拿下来,这样才能消灾避邪。”

  “还有这种说法?”

  温榆第一次听说,难怪刚才那么多人都盯着自己看,竟然是因为自己没有取下第二颗扣子。

  “是啊。”

  “是啊。”

  温苒这么说着,平台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七海,七海也若有所思地看着温苒,两个人心照不宣地很有默契。

  “哦。”

  温榆其实不太相信这些,但是为了入乡随俗,平台他将校服上的第二科扣子扯了下来。

  不过他甚至还没捂热,扣子迅速就被七海拿走了。

  七海将温榆的扣子像宝贝似的握在手心里,满心欢喜,还看了眼温苒。

  只不过,温榆在走出了几步之后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回过头时两个女孩正窃窃私语地说这些什么。

  “那个”

  温榆刚开口,只见七海立即将扣子收了起来,生怕他要回去一样。

  “怎么了?”温苒替七海问道。

  “要是按照这个说法的话,那这个扣子就不能给她”

  温榆很认真地回答,“不能把厄运带给别人。”

  一旦有了这个想法,温榆真的打算将扣子要回来。

  “我不怕厄运的!”

  七海好不容易拿到手了,当然不会轻易还回去。

  温学长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啊,这样骗他,七海心里真有些过意不去。

  而温苒在这时也说,“没事,奈奈说她会收集所有的扣子,然后把这些扣子一起拿到寺庙里去拜一拜,这样就没事了。”

  “这样也行吧。”

  温榆没多想,这对他来说就是一颗扣子罢了,他哪能联想到这么多层含义。

  听完全部的故事,幸村笑着做了一个总结,“所以,你的第二颗纽扣就这样被骗走了?”

  而丸井和切原早就笑得直不起腰了,仁王似笑非笑的表情别有深意,澳洲就连真田也表情不自然地咳了咳。

  “不是”

  温榆还在垂死挣扎,“第二颗扣子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吗?”

  此时,浦山好心提醒温榆,“前辈,第二粒扣子是离心脏最近的,所以在日本的毕业的时候,会将扣子送给喜欢的女生,当然女生也可以向爱慕的男生要扣子”

  “前辈你没事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