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境无疆游 > 澳洲10单双 下载 V9.5.4

澳洲10单双 下载 V9.5.4

  她恨死林清棠了,V9.5.4她不死不足以解她的心头之恨。

  “不承认也没有关系,我有的是办法让你承认。”顾墨城大手往一边一挥,拍拍手站了起来。

  看了看房间后他就出去了,他把两个下人遣散了,单双而后又回到房间。

  林芳岚以为顾墨城会对自己手下留情,刚才她身上的一切他可都看见了,听见他遣散了下人,肯定是要对她做那种事。

  林芳岚脑残般的这么想着,随即又穿了一件蕾丝睡裙,裙子很透,一眼就能看见里面的三点式比基尼。

  “我知道你是舍不得我,我们还没有离婚就是正常的夫妻,我们......”林芳岚说着就朝顾墨城扑了过去。

  “看你个骚样,是不是很想要男人?”顾墨城说这话的时候是笑着的,笑的那么无邪。

  “人家就想要你嘛!”林芳岚开始对顾墨城撒娇。

  “行,下载我满足你。”顾墨城说着挽起袖子。

  林芳岚一阵窃喜,心花怒放般,澳洲脸也红扑扑的,就等着顾墨城临幸她。

  但顾墨城却拿出了手机,“找五个壮汉到林家别墅。”

  林芳岚不可置信的瞪着卡紫兰大眼睛看着顾墨城,“你说什么?”

  “你不是缺男人吗?不是浪得很吗?我今天就满足你。”

  顾墨城说的云淡风轻,眼里都是嫌弃和不屑。

  “不,澳洲墨城,你不能这样对我,我那么喜欢你,V9.5.4你不能这样对我。”林芳岚开始哭泣的乞求顾墨城,但顾墨城不为所动。

  半个小时后,助理带着五个精壮的男人出现在了别墅。

  “你们好好伺候伺候林小姐。”顾墨城对五人说道。

  然后转身关上门就走了,林芳岚吓的躲在床头一角瑟瑟发抖。

  她连骂的勇气都没有了,单双当顾墨城说出那句买凶杀人的话后她就知道自己逃不掉。

  两个小时后,下载五个人从房间出门。

  “顾总,澳洲10单双 下载 V9.5.4结束了。”

  “好的很。”顾墨城转头看向五人,单双五人满面桃花。

  他转身上楼,V9.5.4床上的林芳岚浑身是伤,很多地方皮开肉绽。

  一丝不挂的躺在床上,像没了生气。

  “很销魂吗?”顾墨城讽刺道。

  林芳岚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只有眼里的泪像泉水般不断流出。

  羞辱完林芳岚,顾墨城丰富助理把人送到警局。

  自己则去了医院。

  林清棠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幸好刀子落下的地方没有伤中要害。

  顾宴坐在床前,单双看起来像是老了好几岁,胡子都长了一些,有点狼狈。

  顾墨城刚进病房,顾宴就给了他重重一击。

  “顾墨城,我倒是小看你了,不仅要我的公司,还想要我的女人,胃口很大啊!”

  顾宴说着又是一拳,顾墨城没有还击,他知道这件事情是自己的错。

  他没有保护好林清棠。

  助理把事情的前因后果都详细和顾宴说完,顾宴在助理耳边低声说了几句后离开。

  “滚,清清不想见你。”

  一会,顾墨城的电话响起,顾墨城像一只丧尸一样机械般的接起电话。

  电话是助理打来的,顾墨城之前的布局已然被顾宴推翻,而且手上的众多产业都是空壳,下载没有资金链。

  顾墨城心如止水,他冷笑两声挂断电话。

  原来顾宴早就知道他的行动,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

  顾宴还会玩这一套。

  “我把顾氏所有的股权都给你,澳洲你把林清棠给我。”顾墨城挂断电话,推开了病房门,站在玄关处看着狼狈的男人说道。

  他已经被顾宴拿住了,手上唯一的筹码就是顾氏那50%的股权了。

  他冷笑,澳洲10单双 下载 V9.5.4拼了十几年,最后却被人家一招就收了,他可真是失败。

  “你觉得你现在还有和我谈条件的权利吗?”顾宴头都没抬,眼睛一直挂在林清棠惨白的小脸上。

  生命脱离了危险,但昏迷不醒,他担心的要死。

  “你怎么样才能放弃她,我那么爱她。”顾墨城看着床上的女人,除了后悔还是后悔。

  “顾墨城你少恶心人,清清是我的妻子,你说你爱她,你爱她还要害她,你还是人吗?”

  顾宴听到别的男人说爱林清棠,他疯了,他朝顾墨城咆哮起来。

  “顾氏是我顾宴的,林清棠也是我顾宴的,你什么都得不到。”顾宴眼里的冷能冰封三世,眼神所到之处万里雪飘。

  “清清,顾总,清清怎么样了。”杜如月焦急的跑进了病房,顾宴还保持着之前的姿势,坐着,一动不动。

  床上的人亦然。

  半饷后顾宴开口,“人没事,暂时昏迷。”

  “顾总,我觉得我可以帮你。”杜如月上前坐在窗边的凳子上。

  自那次她找顾墨城谈过之后,她就死心了,她也派人查了那天看电影的事,林清棠想撮合她和顾墨城。

  当初是自己误会了林清棠,现在她生命垂危,而且这么长时间林清棠真心对待自己。

  这是个不错的女子,比男人要强太多。

  顾宴转头看向杜如月,有点不信,顾墨城确实手上有一半顾氏的股权,所以他虽然现在掌握了大局和优势,但要是顾墨城不放手,V9.5.4他想拿回顾氏还是有困难的。

  “顾总可能忘记了,澳洲我和顾墨城从小就认识,当初我们可谓是金童玉女,所以我手上有当初顾爷爷承诺给我的1%的顾氏股权,也是我嫁给顾墨城的彩礼,但是后来我们分手了,爷爷当时给的协议还在,只要我愿意启用,就可以帮你拿回顾氏。”

  顾宴也有点震惊,还真不知道以前的老爷子还做了这样的事情。

  顾宴沉默了许久,“那就多谢杜小姐了。”

  果然杜如月拿着十几年前的协议书带着律师上门。

  “顾墨城,你不要怪我无情,我只是不想看着清清失望,她待我很好,比你好很多很多。”

  顾墨城坐在办公椅上,低着头,此时像一只被人抛弃的小猫,收起了所有的锋芒。

  “是吗?那还真是好事,恭喜你。”顾墨城冷笑一声,看着昔日的白月光心里没有动容。

  “你以为你拿到了股权就可以让我退出?你太天真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