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双生花之谜 >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5.5.4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5.5.4

  “是呀!实不相瞒,其实我也怀孕了,咱俩可以做个伴儿。”李盛夏也微笑着附和道,稳赚说完便把手轻轻的放在了小腹上。

  “真的吗?”厉子欣眸子一亮,方法追问道,“几周了?”

  “十三周。”

  闻言,厉子欣眸子里闪过一抹亮光,“我也是诶,那我们两家的孩子是差不多大的。到时候咱们可以随时交流学习呀!”

  李盛夏浅笑,“当然可以咯!现在还觉得郁闷吗?”

  厉子欣瞬间笑意盈盈,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不郁闷了,不郁闷了,下载有你做伴,我开心还来不及呢!”

  因为司念卿的缘故,厉子欣和李盛夏自然也玩到了一起。

  三个美若天仙的小女人相视一笑,都是满脸幸福。

  为了衬托新娘独一无二的美,稳赚司念卿和李盛夏都只化了淡淡地妆容。

  不过,却也还是遮挡不住她们身上独一无二的气质。

  很快便到了良辰吉时。

  慕斯南在万丈瞩目中,迎娶了他最爱的新娘。

  然而更让人激动的是台上两对一模一样的花童正走在前面撒花。

  两个可爱到爆的小萌娃穿着白色的公主蓬蓬裙,明亮如星辰的大眼睛,粉嘟嘟的小嘴加上肉嘟嘟的小脸蛋,让人看着就忍不住想要偷走的冲动。

  小萌娃一人手里拎着一只小巧精致的花篮,两只胖乎乎的小手不停地从花篮里拿出花瓣挥洒出去。

  在她们身后,跟着一对长相一模一样的星辰和小爵,他们穿着白色的小西服套装,看起来就像是高贵的白马王子一般,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5.5.4气质不凡。

  他们的手里提着身前妹妹的裙摆,看起来绅士风度,下载帅气迷人。

  引得台下的众人一阵惊呼。

  司念卿亲眼目睹了自己宝贝儿子和女儿的风采,眼见他们都已经快把新郎和新娘的风光抢走了,她顿时对着身边的男人嗔怪道,“你看着你的宝贝儿子和女儿,往那儿一站,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

  厉腾闻言,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5.5.4毫不客气地王婆卖瓜,自卖自夸,“那没办法,稳赚谁让他们爹妈的气质就是万里挑一,方法出类拔萃,他们能差到哪里去?”

  司念卿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澳洲揶揄道,“你倒是很不客气啊!难怪星辰和小爵如此自恋,看来也是完美的继承了你的基因。”

  男人不仅没有反驳,反而洋洋自得,稳赚“挺好的,心心念念随你,澳洲星辰和小爵则是随我。”

  说完,男人突然坏坏一笑,附在司念卿耳边暧昧地说道,下载“依依,方法要不我们再多生几个?像我们这样优良强大的基因,可不能浪费了。”

  司念卿突然感受到男人那低沉磁性的嗓音如轻柔好听的音乐般萦绕在她的耳边,方法久消不散。

  还伴随着男人的呼吸声喷撒在她的耳边,如羽毛般轻轻挠着她的心尖。

  司念卿精致白皙的脸上顿时染上一抹绯红,并且心跳加速,心脏仿佛有小鹿乱撞般砰砰乱跳。

  她连忙推开男人,下载嗔怪道,澳洲“别闹,这可是你妹妹和兄弟的婚礼,你这个当哥哥的正经点儿。”

  厉腾知道小女人害羞,也没再逗她,而是一本正经的坐好。

  司念卿看向台上郎才女貌的新娘和新郎,她的嘴角也不自觉上扬。

  而她身旁的男人也一脸宠溺的看着她,司念卿转头看向自己的大哥和闺蜜,只见两人也是满脸带着幸福的笑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