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默语心灵祭 > 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3.6.5

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3.6.5

  阿娇今天投胎了吗

  怀愫/文

  阿娇立志投胎,阳世之事再不留恋,就如孟婆所说,好鬼不能困在一世的因果里。

  楚服的脑袋缝牢了,整个鬼都清醒了,澳洲她眼看着阿娇收拾墓穴里的东西,跟在阿娇身边飘来飘去,欲言又止。

  飘得阿娇厌烦,反身把腰一叉,圆溜溜的杏眼儿瞪着她道:“你不赶紧帮我收拾,瞎打什么转?”

  楚服讷讷:“娘娘既要投胎,我又追随谁去?”楚服本是巫女,极擅巫祝之术,要不然也不会被刘彻处以极刑。

  如今在阴曹中就是个受管束的厉鬼,由怨气滋养,鬼身不败,比枉死鬼还要惨些,枉死鬼尚有投胎日,她是投不了胎的,六道轮回,免费哪一道都不沾边,不说人道,就连畜生道也没她的份。

  阿娇抱着她的玉枕头,坐到床沿,玉白小脸满是踌躇:“我也不知圆梦司究竟是个什么衙门,到底如何圆我金屋,当然是要带你一同去的。”

  楚服两轮死黑的眼睛一转,煞白面上露出些笑意:“娘娘可不能不要我。”

  阿娇拍拍她的头,幸运这头缝得好了,就是比寻常拍着顺手,也不怕它掉下来:“你放心吧,我绝计不会不要你的,要不然我收拾这些东西做什么?”

  从她入了幽冥,就只有楚服来寻她,阿娇花了大笔葬品,澳洲才替楚服弄到一张鬼引,从此能留在丰都与她作伴,她要走了,又怎么能留下楚服一个孤鬼呢?

  这才收拾舅舅给她遗下的墓藏,无数金饼和各样玉器,俱都收进袖中,预备去圆梦司探一探路。

  圆梦司是地府新衙门,地处旧城与新城之间。

  门开两扇,南门是两扇朱漆大门,门口两个接引鬼差,门上悬着一块匾额,上书“圆梦司”三个大字。

  北门是玻璃门,门口没有鬼差,有个吐号机,还拉了一个人形立幅,是在丰都新城住多年的老牌天王巨星,他一边唱跳,一边闪现五个大字“圆梦事务所”。

  这是圆梦司的司长想的办法,旧城新城业绩两把抓,两边的生意都要做,一个鬼都不能放过。

  阿娇是旧城鬼,幸运从南门入,接引她的是个圆脸的鬼差,阿娇把孟婆给的信递过去,那鬼差本就眉开眼笑,这下笑得更高兴了:“既是孟婆引荐,一切好说好说。”

  将阿娇引进屋去,里头堪堪坐着几个鬼,有男有女有老有小,正各自在诉怨情。

  接引的“差人”也各有模样,五花八门穿什么都有,有个生得千娇百媚的女子接待了阿娇,她腰上系着一根白绒绒的腰带,拈着孟婆写的那张薄笺看了一回,立时眼放精光,免费一把拉住了阿娇的手。

  像阿娇这样的鬼,不知积了多少年的愿力,圆了她的愿,那可是笔大业绩!

  想想自己的业绩本上多添一笔,计划积攒的福报说不准能扛过一道天雷,紧攥着阿娇的手不放:“我必替你想个万全的法门!”

  阿娇知道投胎有望,双目闪亮,问她:“什么法门?”

  这话把女子问住了,她美目一滞,沉吟片刻,有生最灵,莫过乎人,寻常人精神壮些,鬼魅都难近,何况刘彻还是帝王。

  再说她们狐狸一族自从祸害了成汤江山之后,就不敢再近帝王身,恐有灭族之祸。

  刘彻乃是人间帝王,寻常不入流的手段根本不行,狐族最擅长的变化之术与媚道都不能近他的身。

  圆梦司中最常用,也最有效果的业务手段便是托梦,一天不行就梦两天,两天不行就连梦一个月。

  人只要心中有恐惧,就能似梦中所言,满足这些死鬼们的愿望。

  可刘彻自有夜游神庇护,他所在处,夜幕之中光芒冲天,别说阿娇是个没成器的鬼了,就是她这百来年的道行,也是绝不敢靠近的。

  阿娇看她蹙眉,问她:“可是有什么难办的?”

  女子捋着她的腰间那根白绒绒的腰带,嗞着一口白牙,对阿娇实话实说:“确是有些难办,你且等等。”

  她招来几个同事,大家一起商量。

  阿娇瞧见她们三五个人凑在一处,吱吱喳喳个不休,说到激动处,那女子的腰带自腰间松开,摇摇摆摆,原来不是腰带,而是一条毛绒绒的大尾巴。

  这些“鬼差”正烦恼,墙上突现一扇透明门,有个白衣白裤,十分清俊的年轻人从透明门里出来。

  “鬼差”一见他,澳洲脸上纷纷变色,都赶紧回到自己的客人跟前,狐狸精更是“嗖”的一下揽住阿娇。

  他环顾一圈,还偏偏就朝着阿娇走了过来,柳眉秀目,眼底隐隐生光:“敢问姑娘可是陈阿娇。”

  阿娇上上下下打量他,觉得他打扮得甚是古怪,柳万青恍然,弹指一动,裹身的白衣白裤便化作汉朝服饰,冲着阿娇一笑:“娘娘可是为成金屋而来?”

  狐狸精发怒了,她一只手揽住阿娇,一只手指着那年轻人的鼻子:“你今儿要是再敢抢我的客户,老娘可不是吃素的!”

  柳万青半点不怕,闲闲说道:“你是狐狸,本来就不吃素。”

  他真身是一棵千年柳树,算起来还真是素的,狐狸被他气得不轻,连狐狸耳朵都冒出来,眼看就要现形,被他一句话堵住:“业绩咱们俩一人一半。”

  狐狸“哧”笑一声:“这是我的客户,凭什么跟你分业绩?”

  柳万青摊手问她:“你有法子?”狐狸动动毛茸茸的耳朵,十分不甘愿,可她确实没想出办法,柳万青是整个圆梦司业绩第一,他的业绩本上金光闪闪,说不定他还真有办法。

  她倒是想独吞这笔业绩,可一来她想不出法子,二来又不能放走阿娇,平分这笔业绩,总比放走了大鱼要强。

  胡瑶臭着一张脸:“说吧,你有什么办法?”

  柳万青冲着阿娇微微一笑:“娘娘可是诚心想圆梦?”

  “屁话。”胡瑶不耐烦地翻了个白眼,斜睨着柳万青,磨牙嚯嚯,要是这柳树精拿不出法子来,今儿她就啃这一口素了。

  柳万青白眼翻得婉转,依旧笑嘻嘻看着阿娇,阿娇昂着巴掌小脸,露出腮边小小梨涡:“自然是诚心的。”

  她当鬼已经当烦了,本来想着老老实实等到投胎便罢,可没想到因刘彻之故,她竟不能投胎,越是如此,她还越要转世。

  柳万青将阿娇带到他的桌前,请阿娇坐下,罗列许多果脯点心,俱是阿娇没吃过没看过的,柳万青伸手剥了只糖,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3.6.5递到阿娇手里:“这是现世的糖果,阴司之中没有的。”

  柳万青是千年老树成精,澳洲阿娇又是这么一付娇滴滴的样子,哄她就跟哄事务所里想投胎的小女孩一样。

  阿娇伸手接过糖,无人供奉的鬼们平日只能吃香烛烟火为食,好在她吃的不多,用金银去孟婆那儿买来三角香便是,这糖果还从没尝过。

  阿娇把糖含在嘴里,甜津津的,舌头嘬上两下,更想投胎去了。

  柳万青笑了笑,说出他的办法,他的法子是从刘彻百来个转世之中,找出一个生辰八字和他最接近的,汉武的金屋是讨不着了,但只要是刘彻的转世,都能消散这千年执愿。

  只要金屋一到手,阿娇就能转世投胎。

  阿娇听他说完,点一点头:“成,那就这么办吧。”

  胡瑶还当他柳万青有什么好法子,竟是这么个办法,看生死轮回就不是件容易事,他们俩都没这个权限。

  “你就这主意?还不如想想法子要个批条,请夜游神通融通融,托上十七八天梦呢。”皇帝的敬畏只有比寻常人更多的,说不准能成。

  柳万青指甲敲敲桌面,挑眉笑了:“那咱们双管齐下,你用你的法子,我用我的法子,谁的灵验,业绩就算谁的!”

  千年的愿力,这一笔一定要成。

  胡瑶一拍桌子,红罗裹着雪白胸脯抖上两抖:“姑奶奶就跟你赌了!你要输了,就跪下来给我磕三个响头!”就算她的法子不行,柳万青也是痴妖说梦。

  柳万青刮她一眼,温言说道:“口气倒大,你待我好些,到时分你一杯羹。”

  狐狸最擅眼儿媚,计划柳万青这一眼看得她浑身直打哆嗦,免费拍着胸脯对阿娇保证:“你放心,我立时去要批条,咱们今儿晚上就托梦!”

  阿娇听不懂业绩是什么,猜测大约是官员考评,阴司的官和阳间的官想要升迁一样要看官声,经过考功司的考评,有两个鬼差替她想法设法,比一个总要强些。

  她欣然点头,只觉金屋有望,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3.6.5十分称意,自圆梦司出来,楚服才从阿娇袖中钻出,她问:“娘娘,这个圆梦司究竟成不成?”

  “成不成的的总要试试。”

  阿娇也是死鬼当成活鬼医,放眼阴曹,除了圆梦司还有哪里能偿她金屋,试一试,总好过在这丰都住上千年万年。

  阿娇托着腮翘起唇角,刘彻要是在梦中看见她,会是个什么脸色?

  喜欢阿娇今天投胎了吗请大家收藏:阿娇今天投胎了吗华夏书库更新速度最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