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复仇者联盟 >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8.4.2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8.4.2

  张正道哈气连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坐在狮子楼三楼的会客室内,愣愣出神。

  狗腿子张六坏笑道:“大官人,要多保重身体啊!”

  “唉!”张正道唉声叹气,悔不当初,直后悔招惹恁多女人。

  如今这些女人的反噬来了,各个都想要怀上孩子,这两日是使出百般手段,千方百计想要爬上他的床榻。

  “唉!”大官人再次叹了口气。

  张六笑道:“大官人,吃些补汤。”

  又喝了一碗参汤,张正道问道:“着你办的事情,都进展如何了?”

  张六回道:“小人已经将大官人吩咐的那两处宅院,都买了下来,其中有一户想坐地起价,只好用了些手段。”

  “都是街坊邻居,不要闹得满城风雨,多给点钱也就是了。”张正道又打了一个哈欠。

  张六笑道:“小人只是偷偷放了些草蛇进去,并没有做什么太过火的事情。”

  张正道皱眉道:“这不是瞎胡闹,若是这些蛇在家中繁衍,岂不是变成了蛇巢,如何还住得?”

  张六道:“大官人放心,小人没放多少,都已经全部捉了出来。”

  “再仔细搜搜,多撒些雄黄等物,不要有什么遗漏,若是将来有蛇跑出来,吓到夫人们,幸运饶不了你。”张正道沉着脸道。

  张六堆笑道:“大官人放心,平台定不会再有。”

  张正道点点头,道:“抓紧让匠人将那两处宅院,按照夫人们的意思,修建好,再多种些花花草草。”

  心中一动,想起一事,张正道又继续吩咐道:“不要忘记,在后院空闲的地方,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8.4.2再修上个花园,种上些葡萄,在那葡萄架下,加个秋千。”

  张六虽然不解为何一定要种葡萄,但是都一一记下,回头转述给那些匠户。

  张正道又问:“狮子楼旁边的铺面,谈好没有?”

  张六道:“已经买了下来,等收拾干净,新市街的裁缝铺就可以搬过来了。”

  “孙三那边,也要派人盯着,他远在阳谷县,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8.4.2有些事情,也要多留意着点。”张正道提点一句。

  人心这东西,澳洲属实难测,如今阳谷县的生药铺子,都是孙三在掌管,虽说每月按时会将银钱送来,但具体的经营情况,张正道并不知晓。

  张六道:“大官人放心,孙三兄弟每月都会将账册抄录一份,送到清河县来。”

  “嗯,你整理好之后,拿给夫人们看。”张正道如今诸事繁忙,这些查看账目的琐碎事情,官网都交给韦夫人等人去管。

  “对了,派人去将王三官从那丽春院给我抓出来。”张正道想起林氏的嘱托,皱眉道:“扭送到城外的巡检寨去,让赵伯彦好好调教。”

  自从林氏生下张平安之后,这王三官就疏于管教,夜不归家,澳洲开始学会眠花宿柳,躲在丽春院里,放纵自己。

  “另外,再告诉栾廷芳,让他挑选出十个枪棒了得的军汉,明日一早,都换上寻常衣服,带着马匹,在县城西门等候,随同我一起去往开徳府。”张正道一一吩咐。

  张六自然也是知道张家的几车药材在开徳府“野猪林”被人劫掠了。

  见大官人似是要去剿除山贼,张六担忧问道:“大官人,只带十多个人,是不是少了些?”

  张正道摇头道:“那里不归郓州管辖,带多了反而不太方便。”

  张六主动请缨道:“不如让小人跟着,鞍前马后,也能照顾大官人。”

  “你就算了,手无缚鸡之力,好好打理这狮子楼,待玉楼那裁缝铺搬过来后,你去那铺子里去拿些最新款式的衣服,给李娇儿等人换上。”张正道严肃道:“府中的开销日渐大了,你这里再想办法多赚些钱。”

  “小人知道了。”张六苦着脸道。

  如今这狮子楼声名在外,食客自是不缺,只是这清河县毕竟是个县城,能有多少富豪,除了那些固定主顾,便都是些慕名而来的散客,每日的进项,实难大幅度增长。

  张正道也知道狮子楼的实际情况,幸运心知再怎么压榨张六,也搞不出多少钱了。

  “这样,将狮子楼的事情暂时交给王显等人看顾,明日一早,你自己跑一趟登州,去打探一下各类海船的售卖价格,若是能找到几个往返过高丽等地,经验丰富的老水手,不管花多少钱,平台都要雇佣下来。”

  张正道目光炯炯,少了些困意,官网继续说道:“待我回来,准备出海。”

  张六彻底震惊了,大官人竟然想要出海,而后便是大喜。

  “大官人,据说那高丽、日本的小娘子,最是温柔听话。”狗腿子坏笑一声,发散思绪道:“若是能弄几个回来,放到狮子楼里,保管咱们的生意,更加红火。”

  张正道鄙视的看着他,这狗腿子这辈子也就这么点出息了,咱出海是要赚大钱的。

  据说,这个时代,那高丽、日本的小娘子各个都是身高一米二的小短腿,能有什么好看的。

  《清波杂志》曾有记载:“倭国一舟飘泊在大宋境上,幸运一行凡三、二十人。妇女悉被发,遇中州人至,择端丽者以荐寝,名‘度种’”。

  翻译过来也很简单,就是日本妇女来到大宋,遇到宋朝美男子就要主动献身,目的是生下后代,为日本改良人种。

  “嗯?你这建议倒也不错。”张正道摸着下巴,道:“若是弄几个高丽、日本的小娘子,在狮子楼里跳些异域风情,这些乡野村夫,哪里见过这等世面。”

  张六笑道:“大官人不愧是大官人,小人佩服。”

  打了一个响指,张正道笑道:“那就这样定了,一定要详细打探清楚,澳洲何时出海为宜,走哪条航线稳妥,什么货物是高丽那边最紧缺的。”

  张六回道:“小人明白。”

  “这件事办好了,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8.4.2到时候赏你两个高丽小娘。”大官人大手一挥,先给狗腿子画个大饼。

  张六大喜道:“小人谢大官人赏。”

  “好了,快去做事。”

  将张六赶了出去,张正道躲在那间卧房,难得睡了一个好觉。

  这两日,大官人苦不堪言,双腿走路都有些发虚,实在是怕了那几个女人。

  尤其是孟玉楼将那缝制好的热裤,换上之后,大官人的眼睛都被勾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