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穿越者 > 香港二四六正版免费 下载 V4.3.8

香港二四六正版免费 下载 V4.3.8

  老奶奶眯着眼睛看她,用苍老的声音含糊不清地回答道:“三十二块钱…………”

  年轻女孩拿起手机想要扫码,找了一圈发现“□□可扫”,就问道:“不能微信支付吗?”

  老奶奶枯瘦的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下:“用不来那个…………”

  于是女孩从包里掏出三十块钱现金,放到老奶奶脚边:“我就只有三十块钱现金,四六零头就算了吧!你又收不了微信。”

  说着,女孩就心安理得地拿着玫瑰花走了,徒留行动不便的老奶奶弯腰把钱捡起来,浑浊的眼睛里埋藏着一丝无奈的情绪,像是已经习惯了。

  白尹城目睹完全程,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仍是双手插着兜,径直从老奶奶面前走过去。

  没过多久,他又折回来,正版垂眸道:“一束玫瑰。”

  他的声音淡到老奶奶根本听不清:“你说什么?”

  “我说我要一束玫瑰。”他只好稍微加大音量。

  “自己选吧,三十二块钱一束。”

  他看都不看,随意拿起一束就走,免费把钱塞进了老奶奶的手里。

  他不喜欢玫瑰花,却专门去atm取了钱来买了一束。

  老奶奶眼睛不好,免费不知道手里攥着的是几张百元大钞。

  …………

  后来回到家里,他就把那一小束玫瑰扔在了沙发上,转身倒了杯水喝,毛孩子戚见一嘴把花叼起来,兴-奋地在他面前蹿来蹿去,像是收到礼物一样开心。

  见它这么喜欢,他就没有说什么“不是给你买的”之类的话,喝完水就去给它准备晚饭了。

  晚上他如约到酒吧陪赵伦喝酒。

  酒吧依旧人海如潮,歌舞升平,香港耳边环绕着驻唱歌手唱的靡靡之音,眼前尽是男男女女在劲歌热舞,年轻的躯-体,腐朽的灵魂,纸醉金迷下的恶臭味足以腐蚀掉人一身的傲骨。

  白尹城一进包厢,众人就齐呼:“财神爷来了!”

  一身酒气的赵伦迎上来攀住他的肩,笑呵呵道:“阿城,你终于来了!过来坐。”

  白尹城几乎是被他拽着坐下的,桌子上全是空酒瓶,酒气严严实实地将他包围。

  “老规矩,来迟了先自罚三杯!”赵伦怼过来一只盛满酒的杯子。

  他接过来就喝,一句话都没说,三杯酒下肚依旧面不改色。

  “城哥真是好酒量!来,兄弟我敬你一杯!”坐在最末尾的一个男人上杆子献殷勤。

  他斜眼一瞟,迟迟没有动作,淡漠道:“这位‘兄弟’看着挺眼生。”

  “他呀,是最近几天才入的门儿,”赵伦解释道,“别看他体格不怎么样,以前得过散打亚军呢!”

  他缓慢地晃动着杯中酒,清冷的目光落到那个人身上,香港二四六正版免费 下载 V4.3.8像在洞察一切,又像是随意一瞥,最后淡淡道:“散打亚军,怎么沦落至此了?”

  男人赔笑:“城哥,再厉害的打手,免费没有用武之地也是徒劳,你说是不?”

  赵伦喝了一口酒,云淡风轻道:“他在黑市打拳,把人打残了,四六然后来投奔我,就这么简单。”

  白尹城没再说什么,仰头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其实他之所以会多问这么几句,无非是因为眼前这个人跟当年的季盛有几分相似罢了。

  后来又不问了,是因为不想深究,做那些徒劳的事。

  说起来,季盛已经从他的世界里消失很久了。

  酒过三巡,赵伦兴致依旧高昂,其他人喝得醉醺醺的,为了找点乐子,他叫来了几个还算标致的“陪酒女”,塞了一个最标致的给白尹城。

  一时之间,包厢里除了酒精的味道,还夹杂着女人的香水味,陪酒女个个浓妆艳抹,香港袒胸露r,香港二四六正版免费 下载 V4.3.8一双长腿毫无遮挡地暴-露在男人们的眼皮底下,场面十分香艳。

  “最标致”的那个伏在他肩上,撩了撩银灰色的长发,傲人的曲线展露无遗,她端起一杯酒凑到他嘴边,他不动声色地推开她,四六跟她拉开一段距离,但是下一秒她就像牛皮糖一样贴上来。

  他眉心微蹙,无视她的殷勤与暗送秋波,自顾自地喝酒。

  这一幕被赵伦尽数看在眼里,但是他没有说什么。

  后来有几个人已经按耐不住,几乎都要现场上演“人体大和谐”了,最后在赵伦的“规劝”下,接连先行离开,直奔酒店。

  白尹城正想着怎么样解决掉身边这块“牛皮糖”,手机屏幕就亮了,是姜亦可给他发的消息。

  他拿起手机就往洗手间走。

  “阿城,谁呀?”赵伦意味深长地问。

  “不用你管。”他冷淡地说了一句,头也不回地走了。

  赵伦就笑笑,了然于心。

  从开始到现在,白尹城的一切行为都被他尽收眼底。

  姜亦可问他在不在,免费他回了一个问号。

  姜亦可:真不好意思,这么晚了还打扰你[笑哭][笑哭]

  白尹城:我还没睡,有事吗?

  姜亦可:是有个事想跟你商量…………

  姜亦可:但是我说不出口[笑哭]

  能让她这个大大咧咧的人都“说不出口”的事,一定很耐人寻味。

  白尹城:不会是找我借钱吧?

  姜亦可:哎呀!不是不是[笑哭]

  姜亦可:是那个…………我养了一只拉布拉多犬你知道吧?

  白尹城:然后呢?

  姜亦可:它这几天也进入了期,四六我什么办法都用了,但是它还是很难受,现在是无计可施了,才来找你的[皱眉][皱眉]

  白尹城盯着她发过来的文字,带着一丝玩味,迟迟没回消息。

  姜亦可连忙澄清:我不是耍6氓啊!你不要误会,你也知道不好找,我虽然在宠物医院工作,但找一只合适的狗子也不容易,还得跟狗主人沟通,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你最靠谱[流泪]

  白尹城:你是大冒险输了吧?

  姜亦可:是真的!没骗你,西西这段时间难受得很,脾气也差,正版我实在没办法了。

  白尹城:那你什么时候有时间?

  看到他这条消息,香港姜亦可激动得差点从床上坐起来,立马回复:明天是周末,我不上班。

  白尹城:好吧,你自己过来还是我去接你?

  姜亦可:不用麻烦你了,我自己过来。

  白尹城:好。

  姜亦可:太感谢你了[流泪]

  白尹城:刚好遇上而已,还有别的事吗?

  姜亦可:没有了,你该干嘛干嘛去吧。

  白尹城:……

  这个女孩子,总是能给他意想不到的“惊喜”。

  就在他思考着应该怎样布这场局的时候,她打开了一个缺口,让他萌生了蓄谋已久的念头。

  见到她,俘获她,得到她的心。

  最后再亲手摧毁。

  就这么简单。

  他就是这样一个铁腕无情的人,永远,都不会有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