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色中的危机管理 >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8.7.3

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8.7.3

  “九妹,我一向觉的你不像三婶那般势利、嚣张、尖刻,也不向七妹那般故作清高、孤傲,膈应人,说真的,你们一家我也就愿意和你还有四弟说几句话,没想到你今日也做出这种事。

  退一万步说,就算三叔的陨落与大伯有关,你来盯着八妹又有什么用?你说你这小人之心使的也不是地方啊。”

  顾萱的话,可谓毫不客气了。

  顾悦垂了头,“六姐,是我一时糊涂了,免费我也不知怎么了,其实我也没想做什么,唉……”

  “两位道友,这事不怪师妹,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8.7.3是我一直怂恿她的,阵法也是我破的,你们要怪就怪我吧。”

  石美兰忙给顾悦解围。

  顾绣深深的看了顾悦一眼,既然杀不得,又何必要和她多费口舌,至于训斥、说教?废话,她才没那么好心,这是爹娘长辈的义务,她这个隔房堂姐可没这个责任。

  “既然九妹知错了,六姐,就算了吧,九妹,公开你看到了,我和六姐什么坏事也没做,除了修炼便是炼制法衣,我会炼制法衣这事你是早就知道的。”

  顾绣开始赶客。

  顾悦和石美兰离开后,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8.7.3顾萱盯着顾绣看了一会,顾绣对她的目光不为所动,仍然专注于手中之事,最后还是顾萱实在忍不住问道:“八妹,你今日怎么这般大度了?”

  顾绣看了她一眼,没有立即回答。

  她怕自己的回答会吓到顾萱。

  她若是不大度,便会直接灭杀了顾悦。

  没有中间的选择。

  不知顾萱知道自己的想法后,精准会不会还要和自己打一架。

  “算了,她不是道歉了吗?不放她们走,你还想如何?”顾绣无所谓的道。

  “总觉的你心里憋着坏呢!”顾萱嘟囔道。

  顾萱这个帮手虽然没有顾淑熟练,二码但是好在她丹火运用的熟念,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8.7.3给顾绣节省了很多时间。

  在尚城城主夫人寿宴的三天前,顾绣结束了炼制。

  “这就是三重幻衣?成功了?”

  顾萱看着面前平淡无奇的法衣,有些不敢置信。

  顾绣将最后一道符印打上,轻挥衣袍,公开站起身来,点头道:“可不就是,你不是从头到尾看着的吗?”

  “可是……可是我总觉的这……这不像值五万金珠的样子。”顾萱有些没底气。

  顾绣一笑,“六姐,我就让你体验一下价值五万金珠的法衣穿在身上是什么感觉?”

  顾萱尚未反应过来顾绣这话是何意思,顾绣一挥衣袖,原本悬浮于二人面前的看似平凡的法衣已经穿在了顾萱身上。

  顾萱一下子又羞又恼,“八妹,你竟然给我换衣裳,你……你……”

  她又气又急,一时之间不知说什么才好。

  顾绣的动作很快,几乎是一眨眼,衣裳便换好了,可是即便动作再快,总也有个“换”的过程,既是换,便是先脱后穿,这岂不是说顾绣将她看了个一干二净。

  顾萱看向一旁的蒲团上堆着她换下来的衣裳,脸不禁涨的通红。

  顾绣啧啧了两声,“六姐,原来没想到你这般……这般纯情,嘿嘿,我们都是女子,你害臊个什么劲啊,你这害臊还是留着给未来的姐夫吧。”

  “你这个小八,我要和你打一架!”顾萱说着便想要扑上来,顾绣立刻道:“小心,五万金珠!”

  这句话比任何阻止都有效,顾萱像是被下了定身咒一般,一动也不敢动了。

  趴在墙角的地风熊抬眼看了二人一眼,精准二码免费公开二肖二码 下载 V8.7.3又不感兴趣的埋头睡觉了,看这两个打架,还不如它自己出去打一架呢,一点也不尽兴。

  “六姐,免费稍安勿躁,难道你就不想见识一下三重幻衣的与众不同之处?”顾绣还急着去挣钱呢,先安抚住顾萱再说。

  经顾绣这一提醒,顾萱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裳,现在呈现在她眼前的是一件荆钗裙,上蓝下青,裙摆打了六道皱褶,鹅黄色腰带,鹅黄色荷包,公开并不飘逸,却有一种娇俏活泼之感。

  “这像是很多凡人女子穿的衣裙?”顾萱道。

  顾绣点头,“荆钗裙,可不就是凡人女子才会穿的,六姐,你试着感受一下这件法衣,她既穿在你身上,你现在便是它的主人,你可以控制它变幻的。”

  顾萱点点头,试着探出一缕神识进入法衣。

  过了大概五六息左右,顾萱轻轻在原地旋转了一下,法衣已经变幻了一种形态,再旋转一周,二码法衣又变了。

  “心随意动,一重比一重美丽!”顾萱叹道。

  顾绣颇为自信的道:“那是自然,我顾八出手,怎会有次品?”

  “你忘了你以前用旧衣炼制的那些法衣了?”顾萱揭她的短。

  “此一时彼一时。”

  二人一边互怼着,一边收拾,顾萱换下衣裳,一起出了门。

  一出门,到了繁华街道,二人便四处找尚飞令。

  一连找了好几个尚飞令,免费并没有看到班霓雪发布的寻求三重幻衣的那道尚飞令。

  顾萱有些担心,精准“是不是那位班前辈已经找到满意的法衣了?”

  “不排除这个可能,毕竟现在离寿宴只剩下三日了。”顾绣对此早有心理准备。

  “我们再找找吧。”顾萱反而不愿意放弃了。

  现在尚城的各条街道,比一个月前更加的繁华,几乎达到人头攒动、熙来攘往、车如流水的地步。

  二人又找了几个尚飞令,仍然没有找到。

  “看来是没有了。”顾萱失望至极,“我的一万金珠啊!”

  顾绣失笑,拉着顾萱道:“走,我们去法衣铺子,将这件幻衣卖了,说不定你的一万金珠还能回来八千。”

  “对,对,免费快走!”

  在繁华的大街上,二人一个店铺一个店铺的看过去。

  铺子太大了不行,店大欺主,太小了也不行,人家没有财力买幻衣这类算得上是上品的法衣了。

  顾绣的这件幻衣是根据班霓雪的那道尚飞令的要求做的,攻击防御都一般,但是胜在变幻自如、行云流水,这便是很多幻衣没法做到的,且还是三重幻衣,现在很多法衣铺子即便有幻衣,也只是二重的,三重的很少。

  而且现在正是尚城最繁华的时候,亦是那些铺子最繁忙的时候,都是买东西的,很少有卖东西的,几乎他们去的每家铺子都有很多客人,几乎每一家铺子,从伙计到掌柜,都忙的不可开交,顾绣还真找不到时间向他们推销自己的法衣。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