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陌上人如玉 >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7.8.1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7.8.1

  “那个,我们要不要拍几张照片,别误会啊,给孩子们看的,别以为我们是在骗他们的。”

  看沈知瑶落座后,拿着筷子就开吃,完全没有说话的意思,傅宴深犹豫了一下,还是主动开口找起了话题。

  “那你就拍吃的喝的就好了,小北可能会想要看看,南风估计问都懒得多问一句吧。”

  完全没有放下筷子的意思,沈知瑶只是用另一只手指了指摆的满满的一桌子。

  傅宴深总觉得,好像从下飞机之后,沈知瑶整个人都变得高冷了起来。

  虽然嘴上没有再说划清界限的话,但她从语气到态度,都变得疏离起来。

  期待蜜月旅行,幸运那是因为他想要借着这个机会缓和关系,要是按照沈知瑶这个态度继续下去,那可不是什么好兆头啊。

  面上拿着手机装模做样的拍着,傅宴深的心情却是变得沉默起来。

  饭后看沈知瑶就想要回酒店了,他忙提出一起找个酒吧坐一坐的要求。

  “那这种浪漫的地方,全国酒吧最多的地方,来都来了,不放松一下不是可惜了么?反正现在时间还早,回去也是呆着,就再一起走走转转吧。”

  看她面露犹豫,傅宴深故意激将道,“你不会是害怕跟我一起吧?难道,你心里对我有什么想法?”

  “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走吧。”

  看沈知瑶果然受不得激将,他才算是偷偷松了口气。

  但走进酒吧,下载看着站在音响上,拿着一个气泡机疯狂尖叫的傅菁菁时,澳洲傅宴深瞬间便黑了脸色。

  沈知瑶不自觉地抬起了下巴,斜眼看了一眼傅宴深的眼神后,选择沉默站在一边,等他自己去解决自己的家务事。

  眼看着他上前抓着傅菁菁的胳膊把人撤下来的气急败坏的样子,她忍不住捂嘴偷笑了起来。

  但接着,她的肩膀便被人拍了一下,下意识的回头看去,没想到,唐婉居然出现在了视线里。

  不像是之前见面时,或是正经的白大褂、西装,或是端庄的礼服打扮,这一次的唐婉,居然身着紧身黑色抹胸紧身裙,画着妖艳的烟熏妆,气质完全颠覆了之前的刻板印象。

  “怎么?不认识了?”

  拽了拽自己的抹胸裙,唐婉挑着眉梢的样子实在是有些魅惑。

  沈知瑶点了点头,澳洲毫不掩饰自己的惊讶,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7.8.1“跟以往的你,实在是太不一样了,我很意外。”

  “有没有觉得,幸运被威胁到?”

  用下巴示意了一下逐渐靠近的傅宴深,唐婉凑到沈知瑶的耳边,澳洲轻声问了一句。

  随后不等她回答,唐婉便摇曳生姿的来到了傅宴深的身边。

  “真巧啊,幸运我跟朋友一起来玩儿,居然还能跟你偶遇。”

  挎上傅菁菁的胳膊,唐婉笑着跟他打招呼。

  傅宴深扫了一眼傅菁菁,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7.8.1见她心虚的缩了缩脖子,心里便有了大概的猜测。

  “喜欢什么,想要做什么,都可以,但是,傅菁菁,你要记着你姓什么,什么人能接触,什么人,不能。”

  看傅菁菁一声不敢吭,甚至甩开了自己的手,唐婉依旧笑得漫不经心。

  “脾气这么大做什么,大家都是出来玩儿的,很多利益上的事情,暂时放在一边,会开心快乐许多的。”

  闻言傅宴深面无表情的看了她一眼,“如果你这副样子传了出去,下载你觉得,你会有什么好果子吃?”

  他这话说的不是恐吓,对于她们这个圈子里的人来说,养个女儿,重点培育,可不是真的是想要靠着她们来光宗耀祖的,而是想要让她们能嫁给更上一层的人物。

  为家族付出一生,是她们自小就接受的教育。

  哪怕是不懂事如傅菁菁,也明白这个道理。

  但唐婉却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你可能是忘记了,我是离过一次婚的人了,虽然我各方面条件还算可以,但已经入不了这个圈子里绝大部分人的眼了,你可是罪魁祸首啊,傅宴深,难道你得记性,走势就这么不好?”

  “我给过你补偿。”越来越大的音乐声让傅宴深不得不加大说话的音量。

  “那不是给我,是给唐家!傅宴深,咱们,来日方长!”

  随着音乐摇晃起着身体,唐婉回眸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站在远处的沈知瑶,直接融入了舞池的人群里。

  傅宴深没再多说什么,拽着傅菁菁往外走,到沈知瑶身边时,抬手把她一起拉住。

  “哥,哥,哥啊……”

  眼看着傅宴深就要把她塞车里了,傅菁菁慌忙想要挣扎开。

  “我就是回来想要玩一圈,正好就遇见唐婉了,那平时装的跟乖乖女似的小古板,忽然就变了个人似的,我就好奇嘛,所以才一起玩了几天,我马上就订机票回家,保证不在继续得瑟了。”

  傅菁菁心里觉得自己可真是够倒霉了,安安稳稳在家呆了这么长时间了,这好不容易才出来得瑟一圈,居然就被傅宴深给抓包了。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聪明?手机拿出来?”

  傅宴深松开了拉着沈知瑶的手,对着傅菁菁要手机。

  虽然很是不情愿,但傅菁菁看了看他的脸色,还是没敢开口反驳什么。

  沈知瑶好奇的凑到傅宴深的身边看了两眼,看到里面的内容,她忍不住惊诧的瞪大了双眼。

  大跳热舞等一类颠覆形象的事情已经不算什么了,里面居然还有她们凑在一起抽烟嗑药的内容。

  自问自己也算是年轻过,疯狂过,但看看人家这个生活,沈知瑶觉得自己还是太保守太老实了。

  沉着脸把内容传送到自己的手机里后,傅宴深直接清空了傅菁菁手机里的全部内容。

  “从现在开始,不许唐婉有任何瓜葛,我估计她手里已经有能够威胁到你的内容了,如果给你发,第一时间告诉我,走势不许想着自己去交涉解决,到时候万一有了什么意外,我都不知道怎么保你。”

  说话间,傅宴深抓起傅菁菁的两个胳膊,留意到上面有两个针眼后,表情瞬间便更难看了几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