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翡翠之巅 > 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1.7.8

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1.7.8

  雷电在花从中蔓延,幸运迅速炸出一片焦黑。

  大地依旧安静,仿佛什么都没发生。雷光的影响消失于无形。

  或许这是李乐神经过敏,花丛只不过能吸收声音而已,根本没有多少危险。

  毕竟黑辐射的浓度一直不高,花丛的变异程度理论上不会有多强。

  孙灵于车顶扔出燃烧弹。在火焰中,花丛慢慢被焚烧。

  “没有异常。”林茵精神力扫过,表示自己啥都没发现,她头顶耳朵竖起,结果手上长出白毛,“而且还是没有声音。”

  地面上,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1.7.8被火焰与雷电烧出来的空缺迅速被花丛填满。然而在花丛生长的过程中,孙灵却看见了让她毛骨悚然的画面。

  花丛之下,是密密麻麻的尸体。有人的,也有动物的。大部分已经白骨化,少部分还能看见面容与毛发。

  一朵朵粉色的花,在地面上随风摇曳。

  几只小飞虫无声地飞出。

  不是飞出,开彩是被雷电和火焰制造的气流吹出。

  那是只剩下外壳的虫尸。

  这片花丛,不,这片花海是如此静穆而美丽,幸运却不知道埋藏着多少恐怖。

  在尸体上生长的植物总是长得更好些。

  或许死亡与生命本就是一体。在死亡之上盛开的鲜花总是格外美丽。

  ——

  西京安全区。

  戴新芒从总管经济的宋副区长家中离开。

  救世军一直都很多地方的政权有联系,或者干脆在当地扶持傀儡。当然,以西京安全区的体量,完全不可能让救世军在背后操控。双方还时不时的要争一下谁是人联正统。

  或者说,结果他们都属于人联毁灭前为延续文明做的准备。只不过这两者却没能像预计中那样组合起来。

  当然,双方的交流还算紧密,五个副区长中有两个算是救世军委员会的秘密编外成员。

  只不过安全区区长赵世明不太喜欢总是神神秘秘的救世军。

  他更看好在明面上一路开过去,从末世手中收复文明的失地,边打边建设。所以安全区每天都能看见清理废墟,猎杀怪物的悬赏。

  面对手下和救世军的勾结,赵区长没有办法,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毕竟他不是独(和谐)裁者,澳洲幸运5开彩结果历史 下载 V1.7.8必须考虑影响问题。民主的意义就在于平衡所有人都利益。

  呵呵,民主,一个在末世之中多么陌生的词汇。

  赵世明把戴新芒离开副区长家的照片随意丢在桌子上,结果“保持监视,不要打草惊蛇。”

  手下点头表示明白。

  “安全区可是人类文明最后的硕果,怎么能让你们随便破坏?”赵区长叹气,似乎很不满这些人的行为。

  西京安全区看似安全,祥和,繁荣。

  然而只有区长能明白,澳洲在末世中靠着前文明遗体生长起来的安全区,随时有可能如脆弱的花一般被风雨摧毁。

  这个时代,哪有安全可言?

  面对这片在尸体上长出来的花海,李乐当机立断,掉头就走。

  虽说和林茵占卜得到的卦象不符,但该怂就得怂,死磕没意义。或者按照那个卦象他们其实不应该上去和花海死磕,而是应该坚持绕路。

  至少花海并没有对外界的生物展现出进攻性。只要不迈入其中,澳洲应该就是安全的吧?

  一只飞鸟似乎被这片丰盛的植物群落所吸引,它落在花丛边,试探性地张口咬向草茎。却迅速昏迷过去,澳洲到在地上。

  花粉随风飘撒。如孢子般生根发芽。

  飞鸟的尸体很快也成为了花田的一部分。

  车上林茵:“那花的味道还挺香。而且李乐,我觉得应该继续往前冲才对。”

  李乐不知为何感觉脚有点发麻,但强大的身体素质很快就将影响消弭于无形:“当初高长江也觉得自己很强,幸运举世无敌,开彩结果呢?”

  自负和自大只会害了自己。八级战斗力很强吗?好吧在末世前几年确实很强。但当初临海一城就聚集了十几个八级战斗力的神之尸。其中好多都被吃掉了。

  哪怕如今已是八级,身边又有好几个七级相助,李乐回到临海那一战也不会有任何胜算。

  “有点犯困。”杨琪欣忽然打了个哈欠,然后警觉:“花香多半有问题。”

  林茵精神力散开侦查:“李乐李乐,有两辆车在靠近。”

  “正好,可以停车问问本地人。”李乐刹车:“具体在哪个位置?”

  “不知道今天有没有收获。”正在靠近的车上,一个戴着防毒面具的男人一边开车一边小声吐槽。

  他时不时通过余光看向身后。

  在后座上,一个红发的高挑美女正在闭目养神,她似乎发现了前面的男人一直在偷看自己胸口,但却并不在意。

  “老大。”开车的男人忍不住找话题:“上次那个明星,能不能……”

  红发美女睁开眼睛:“呵,澳洲是不是还想让我变成那个明星的样子和你上床?别特么废话,开你的车!”

  顿时一片安静,戴着防毒面具的司机不敢言语,专心开车。却看见一辆装了撞角,十分狰狞的面包车正朝自己冲来。

  犀牛车停下,李乐打开车门,幸运脸上戴着防毒面具。

  “上不上?”司机转头问红发美人:“他没晕过去啊。咋整?”

  “呵呵。”红发美人伸手在自己俏丽的面孔上划过,尖利的指甲割出血线,不过没等她舔几口自己的鲜血,伤口便已经愈合,“我看到他车上有很多美人。”

  司机兴奋:“所以我们要动手吗?”

  “等确定他的实力再说。”红发女并没有冲动:“如果受花粉影响就把他杀了,然后将那几个姑娘带回去。当然,如果他长得好看的话……”

  正当车上这一男一女两土匪商量之时,李乐抬手,血液在掌中凝聚成枪。

  危险的气息让红发女顿时寒毛竖起。

  血色的枪口对准不远处的地面就是一枪,轰鸣过后,便是深不见底的洞。

  随后,李乐的声音透过防毒面具传出来:“下车。”

  哪怕在末世之后杀过不知道多少人,红发的颜玲还是觉得浑身发麻,如同被灰熊盯住的小白兔。

  ps求收藏求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