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精灵:魔法与剑盟 > 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6.8.2

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6.8.2

  伙计还是为难,今天是东家来巡查的日子,掌柜的忙着呢。

  要是他因为这一点小事就去打扰,到时候别说是这两人了,连带着自己也没有什么好果子吃。

  忍痛推拒了那十几蚊钱,“不是我不帮你,106码只是今天实在不是时候,要不你们明天再来一趟?”

  都是为了谋一口饭吃,伙计也不愿意两人失望。

  看伙计的神色不似作伪,似乎他们今天来的确实不是时候。

  周林便朝许晴道:“算了,明日再来吧。”

  许晴也看出伙计的为难,点点头朝伙计道了谢,便和周林转身欲往外走。

  就在这时,一个男人的声音传来。

  “二妹?你是来找我的?”

  许晴只觉得这声音有些熟悉,转身看去一个穿着和伙计一样衣裳的男人朝自己跑来。

  那熟悉的五官,许晴第一时间就从脑海里面扒拉出了这个人的讯息。

  这是许家唯一一个对原主抱有善意,而且待她很好的大哥。

  她成亲的时候许母觉得晦气,澳洲没有通知许大,只是在上次来镇上的时候随口提了一句。

  许大还想着下次休息的时候,回去看一看这个嫁在村里的妹妹呢。

  “大哥”许晴有些尴尬,下载她只知道原主有一个大哥在镇上做工,但是到底是做什么的,她却是没有仔细回忆过。

  扬了扬手中的篮子,澳洲“我做了些吃食,想要问问酒楼会不会收,澳洲倒是没想麻烦大哥。”

  许大让伙计先去忙自己的事情,对许二道:“我就在这里做事,做什么找旁人,正好今天东家也在,我带你们去找东家去,妹妹做出来的吃食定是好的。”

  看着这个一脸为自己着想的大哥,许晴心中暗叹,这是歹竹出好笋啊,许父许母那样的性子,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6.8.2竟然还能教出一个正常的孩子来。

  他都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什么吃食,就要带去见东家。

  要是自己的吃食不是什么好的,许大在东家眼中,免不了是要吃一顿落挂的。

  “刚才那个大哥说今天不合适,我们还是明天再来吧,这是我们做的吃食,大哥你先尝一尝,明天我再带些新的来。”

  许大高兴的接过小篮子,计划并不在意。

  “东家人很好的,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6.8.2跟着我上去吧,106码正好也快到吃饭的时间了。”

  说完才看向一直站在妹妹身边的周林,澳洲“这就是妹夫了吧?”

  他对妹妹的命运很是无奈也很是怜惜,计划对没有被妹妹克到的妹夫也没有什么敌意。

  周林点头接话道:“大哥,我是周林,下载你叫我大林子就好。”

  许大满意的点点头,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6.8.2“行,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6.8.2大林子,计划你们跟着我上去吧,你们成亲的时候我正是走不开的时候,还想着过两天就回去看看你们呢。”

  许晴笑着没有接话,她知道不是许大没有时间,而是许母肯定根本就没有告诉他自己成亲。

  现在告诉他了,恐怕也不过是因为自己没有把人克死,计划这才说了出来。

  许大看着妹妹似乎看穿一切的表情,有些不好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