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旅者 > 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8.7.6

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8.7.6

  “啪”太夫人一个巴掌,狠狠的落在卫秋芙的脸上,打的卫秋芙一个踉跄,直接就蹲坐在床前的地上。

  “祖母……”卫秋芙愕然的看着太夫人,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8.7.6几乎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眸中不甘和愤怒,几乎未曾掩饰。

  从来只有看到卫艳挨训的,她向来是世家千金的典范,何曾想过会有一天被太夫人狠狠的甩巴掌。

  “你……发誓!”太夫人厉声道,一支手颤乎乎的指着卫月舞道,“你发誓告诉舞丫头,说那事不是你干的,不是你想害舞丫头。”

  “祖母……”卫秋芙一脸的委屈。

  “说!”太夫人恨声道。

  “六妹妹,宫里那衣裳的事,真的不是我要害你的,如果是我干的,就让我天打雷劈,不得好死!”卫秋芙不得不就地跪在身子,在太夫人的逼迫之下,含泪发起誓来。

  “祖母,公开四姐,你……你们这是怎么了?”卫月舞一脸的震惊,跟卫秋芙一般,似乎是反应不过来,惊愕的站在原地,管家婆竟是连上前扶起卫秋芙都忘记了。

  可见是真的受到了惊吓,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太夫人会这么一着。

  “舞丫头,你过来!”太夫人对着卫月舞怜爱的招了招手,却任卫秋芙跪在床的一边。

  “祖母!”卫月舞一脸还没有从震惊中反应过来的状态,听话的说了过来。

  太夫人坐直身子,免费接住她的手:“你这孩子,进宫这几天却是越发的瘦了起来,进宫之前,祖母就告诉过你,离皇后娘娘远一点,皇后娘娘不喜欢你娘,肯定也不会喜欢你,纵然她不会对你怎么样,但这宫里多的就是会看人下药的人。”

  太夫人叹息道,这话说的极为真诚,甚至还提到了皇后娘娘,似难得的掏心窝子的话,但是卫秋芙都觉得有些触动,管家婆一时间再忍不住,拿帕子抹起眼泪来。

  不过,她感触的是为什么卫月舞的命这么好,那惹来皇后娘娘生气的簪子,其实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最后却让皇后娘娘厌弃,那一刻皇后娘娘的目光中的冰寒冷意,卫秋芙连着做了几天恶梦。

  “祖母,宫里发生的事,可能真的可四姐无关,她也是初进宫,那里会做出这样的事来,皇后娘娘还派人从四姐的屋子里搜出了给三公主祭礼用的七彩衣裳哪!”卫月舞伸手欲拉起一边的卫秋芙。

  太夫人这是唱一出戏给自己看,或者也是给父亲看的吧!

  卫月舞心头冷笑,太夫人为了洗清卫秋芙的嫌疑,可真是煞费苦心,居然还闹出了这么一场苦肉计,当然这苦肉计也不只是全给自己听的。

  说什么让宏嬷嬷守在门口,不让人进出,仿佛不愿意让守在外面的父亲听到似的,但是垂着的帘子根本没多大的阻碍,太夫人方才闹腾的动作可不轻,以父亲武将的听力,必然是听得真真的。

  三房暗弱,没有父亲支持的三房更暗弱,卫秋芙再出色又如何!

  之前是为了二房的卫艳,把主意打到自己的头上,现在又是为了三房的卫秋芙,太夫人可真是会算计,事事算计,却又做出一副公正的样子,这么多年对自己不闻不问,这会却好象对自己最疼一样。

  果然这华阳侯府从太夫人算起,就有够无耻的!

  见卫月舞不计前嫌的拉起卫秋芙,太夫人又爱怜的看向卫月舞:“你们姐妹现在是府里唯一的嫡枝,跟那个庶出的当然不同,庶出的再能干也是庶出的,身份上面低贱了许多,又哪里比得上你们不但尊贵,而且血脉至亲,这以后就算是出嫁了,也得姐妹相和,相互扶持,这样才可以走的更远!”

  太夫人这是把卫月娇和卫秋菊单独拉开来说的,这还是太夫人第一次把卫月娇和卫秋菊相提并论,话更是说的入情入理,仿佛真的是一位迟暮的老人,在真真切切的交托后事似的。

  坐在外面的卫洛文听得真真的,眼角莫名的显过一丝泪影,想想这么多年来,太夫人对自己,可谓是处处用心,华阳侯府对于自己,其实也是恩重如山的,纵然当年因为蕊儿的事,对太夫人生出些怨恨。

  但是想起蕊儿之所以对自己从有情变无情,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自己,如果不是……蕊儿又何至于生下舞儿没多久,就香消玉陨,悲伤之处难以自禁,纵然他是这么一个铁血硬汉,这时候,也低下头掩去眸中的伤痛。

  卫洛武其实也听了个清楚,他目光阴阴的闪过卫洛文的脸,然后也不动声色的低下头。

  “大哥,二哥,资料母亲在里面干什么,为什么独叫了这两个丫头进去?”最不清楚的反倒是卫秋芙的亲生父亲三老爷洛礼,之前听到里面的动静很大,但接下来迷迷糊糊的说话声音,他却听不清楚,不由的好奇的看了一眼自家的两个兄长。、

  见他们一个两个,全是低头沉思的样子,不由的多问了一句。

  卫洛文抬起头,虽然眼角微红,但看起来还算正常,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8.7.6伸手拍了拍自家三弟的肩膀,免费比起二弟来,自家的这个三弟可谓是真的没什么大的心思,为人也还算直正,虽然所有人都说华阳侯府的三爷最没出息,但卫洛文却是是对卫洛礼不错。

  “没什么事!母亲在教训两个丫头!”卫洛文淡淡的道。

  原本三弟家的那个女儿暗算舞儿的事,卫洛文也是很在意的,一个三房的小丫头,就最踩着舞儿上位,他当然不可能会撑三房一把,免费但这会听到里屋自己的老母亲说的话,再看到自家三弟那张看起来懵懂的脸,不由的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原本想着这三房的嫡女这个样子,他是绝对不会给她撑腰的,但是现在……

  这时候,门帘一掀,宏嬷嬷笑着走了出来:“侯爷,二老爷、三老爷,太夫人说她没什么事了,让您们都回吧,她这会还要跟四小姐和六小姐说说话,问问宫里面的事情。”

  卫洛文点点头,站了起来:“二弟、三弟,资料母亲既然要跟两个丫头多说说话,我们就先回去吧!”

  他们每个人在外院多有事情,这会太夫人既然没什么事了,还让他们回去,意思是不愿意让他们打扰到她们娘几个在里面就话,当然都知趣的站了起来,让宏嬷嬷传达了一声,就一起离开了静心轩。

  静心轩里,太夫人一番苦口婆心的解说,看到卫月舞拉着卫秋芙起来,脸上不由的露出欣然的表情:“你们两个都是大度的,自家姐妹当是如此!芙丫头啊,刚才祖母打你,也实在是气不过,以为你是真的要害舞丫头,现在想想,却是祖母打错你了,这宫里的事,又岂是你一个才进宫的女儿家,能左右的。”

  “是啊,说起来,我还得谢谢四姐,这宫里的许多事还是四姐告诉我的!”卫月舞身微一笑,拉着卫秋芙的手越发的用力起来,“祖母,资料您不知道太子殿下对四姐有多看重,宫里赏灯的那天晚上,还独邀请了四姐一个人。”

  对于卫月舞亲热的表情,卫秋芙眼中闪过一丝惊讶,管家婆她这会也己经明白过来,知道太夫人的用意,但是想到之前那两套衣裳,的确是自己送到卫月舞手中的,一时间笑的有些勉强:“六妹妹说笑了,只是……只是太子高看一眼而己。”

  “是真的吗?太子居然对芙丫头如此?”太夫人一脸激动,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8.7.6整个人仿佛精神气全回来了。

  “可不是,太子殿下对四姐好的不行,祖母您可能放心了,相信不久皇后娘娘那边必然会有旨意下来,给四姐一个名正言顺的封号。”卫月舞含笑道。

  这话说的不但太夫人心花怒放,连卫秋芙也羞羞答答的低下了头,对于太子文天耀之事,卫秋芙觉得还是有些把握的,怎么看太子对自己都是和别人不同的。

  自己在宫里的算计果然是成功了!

  感应到脸上肿-涨的疼,卫秋芙看向卫月舞的眼眸中多了几分阴冷,现在,还不是跟卫月舞翻脸的时候,她需要自己大伯无私的支持。

  闻说太子对卫秋芙极好,太夫人又满意的多问了几句,至于听到太子送了卫秋芙许多东西,立时乐的合不拢嘴,公开又吩咐了她们两个几句,就把她们打发了出去,至于卫月娇因为和卫月舞争宠,把小厨房差点烧着的事,只字未提。

  卫月舞和卫秋芙带着各自的人走出了静心轩,卫秋芙转过微肿着的脸,公开含笑看着卫月舞道:“六妹妹,公开我们一起走走如何?”

  “好!”卫月舞淡淡的点点头。

  两个人于是一起往园子里走去,东扯西扯的说了一会,卫秋芙终于说到了主题上面:“六妹妹,那两套衣裳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管家婆免费公开资料 下载 V8.7.6我在我的衣裳上看到这两套,就觉得这两套最出色,就送给了六妹妹,却不知道这衣裳竟然是三公主……”

  “所以,四姐要告诉我,其实你也是一点也不知情的,你也是被害的,是有人故意三番两次的把衣裳扔到你那里去的?”卫月舞眼底泛起一丝冰冷的嘲讽,毫不客气的道。

  “六妹妹,连皇上娘娘都说可能是有人在害我们华阳侯府,你又何必执迷不悟呢,等我以后进了太子府,管家婆六妹想要什么,我都可以帮你!”看到卫月舞的样子,卫秋芙决定不再兜圈子,利诱道。

  她有很大的把握卫月舞会息事宁人,免费这里面不但有太夫人的,还有自己将来的面子在内,任谁也不能拒绝自己这么一个将要得宠的人,递出的条件吧!

  但是,下一刻,她却不由自主的惊呼一声,整个身子被推的往下滑去,手一拉,死死的拉住一边的围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