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寻宝奇缘 >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6.2

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6.2

  小十一已经让人送回去了,老夫人也知道了今儿在长青院发生的事情,免费阅读把侧夫人叫去骂了一通,侧夫人哭哭啼啼的说自己是无心的,老夫人阴沉着脸,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6.2“你什么心思我能不知道?也不必在我跟前儿耍花腔。”

  “老夫人,这是妾身的第一个孩子,难不成还要放在旁人身边养,妾身这心里……”

  “她有说要养了吗?”老夫人嗤笑一声,侧夫人的哭声戛然而止,是了,从头到尾大夫人都没说过要把小十一放在长青院养……

  “她有三个孩子,至于要你的孩子吗?再过几年老大的孩子落地,你的孩子就彻底的什么都不是了,要是我就上赶着把孩子送过去养了,你倒好……”老夫人恨铁不成钢的看了她一眼,侧夫人这才想到这些关窍,连忙跪下求老夫人教教她如何做。

  老夫人看了她一眼,“我教你?我现在还要如何教你?你那话把四丫头得罪了个干净,你现在去长青院,她就能把你打出来。”老夫人也头疼的很,顾暄妍那个性子,侧夫人这次算是戳到她心窝子了,免费阅读再怎么样也是无用的了。

  “若是四姑娘出嫁了……”侧夫人瞄了老夫人一眼,老夫人端着茶杯的手一顿,随即放下茶杯。

  “秦家已经回京了,四丫头的婚事自然我是做不得主的。”

  “秦家不过是外家,说到底,四小姐姓顾。”侧夫人笑着看着老夫人,老夫人被她说的心里不由得一动,却还是不动声色的笑了笑,并未接话。

  “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是不错,但,若是天意呢?”侧夫人一脸算计之意。

  “这天意自然不是我们可以揣测的了。”

  老夫人这话的意思就是让侧夫人看着办了,侧夫人福了福身子,笑盈盈的就回去了。

  顾暄妍还不知道侧夫人已经把主意打到她头上了,全文若是知道了,怕是能闹翻了天了。

  “母亲今儿累着了吧,您先梳洗休息休息吧,女儿去看看小九他们。今儿来的孩子多,他们怕也是玩疯了。”

  大夫人笑着点点头,李辞星要伺候着大夫人梳洗,大夫人让人给她端了碗牛乳,陈黄皮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6.2“你把这个喝了,坐这儿歇一会儿,陈黄皮一会儿跟着妍姐儿一块儿回去。”李辞星只好坐在榻上小口的喝着牛乳,丫鬟们伺候着大夫人梳洗。

  不一会儿顾暄妍就回来了,“怎么回来那么快?”李辞星抬头问她,顾暄妍忍不住笑了,“都睡了。素尘她们说几个人用完晚饭就困得不行了。”

  “我瞧着他们今儿衣裳都湿了,晚间可得注意些别着凉了。”

  “嗯嗯,三个人今晚都洗过澡了,头发也收拾干净了才睡的,嫂嫂放心吧。”顾暄妍端着章姑姑拿过来的牛乳喝了一口,里面加了蜂蜜,甜滋滋的顾暄妍喜欢。

  “差不多还有一个月就要到年下了,哥哥今年是不回来了?”

  “嗯,早就把东西送去了,也给那位准备了,不用担心。”李辞星笑着说。

  顾暄妍眼神飘忽不接李辞星的话茬,大夫人梳洗完回来,“你们俩今晚是在这边睡还是回去?”

  顾暄妍看了看外头的天,“还是在这边睡吧,方才我就走一段路就快吹得我神志不清了,全文这要是再一路走回去,简直不可想象,不可想象……”顾暄妍摇头晃脑的,李辞星伸手拍了拍她的脑门。

  “一天到晚的净瞎说。”

  顾暄妍嘿嘿笑着把碗里最后一点牛乳喝完,“母亲,那我们回去了啊。”

  大夫人点点头,章姑姑拿了两盏灯笼让云舒和莺时打着,陈黄皮“路上小心些。”

  “就这几步路,姑姑您还不放心。”顾暄妍笑眯眯的,章姑姑掀起帘子引着人出去,听了这话忍不住笑出来,顾暄妍又说,“那姑姑也早些休息吧。”

  “好,多谢姑娘。”

  也不过几步路,章姑姑还站在门口目送她们,顾暄妍走快几步,赶紧进屋了,莺语早早儿的就烧了炭盆,屋里暖和的很,顾暄妍把大氅脱下,往榻上一摊。

  “真是累死了……以后这些事我肯定不掺和了。”

  “你啊,这才哪儿到哪儿啊。”李辞星坐在梳妆台前卸着头面首饰,“以后你要忙的可远远不止这些。”

  “以后是以后的事情,现在嘛,就是不想折腾这些事,黄皮应酬这些人。”顾暄妍噘着嘴抱着榻上的迎枕。

  “好了好了,赶紧去梳洗吧。”

  “我再瘫一会儿,嫂嫂先吧。”

  李辞星也不管她,把发髻拆下来之后就去耳房梳洗了,梳洗完出来顾暄妍都快睡着了,李辞星凑过去捏捏顾暄妍的脸,“妍姐儿?醒醒,去洗洗再睡……”

  顾暄妍伸手推开李辞星的手,抱着枕头不愿意起来,黄皮李辞星无法,拖着顾暄妍的头,对着几个丫鬟说,“快快快,把她外衣脱了,然后抬到床上去。”

  好容易把人抬到了床上,云溪把顾暄妍的发髻打散,把人放到被子里,又打了水给顾暄妍擦脸。

  “行了你们也回去吧,这儿有我守着就行了。”刚收拾好,莺时就催着云溪云舒和莺语回去,她们三也不推辞就往后面去了。

  第二日日上三竿顾暄妍才起床,顾暄妍起来时屋里只有云溪和云舒在,陈黄皮瞧着顾暄妍醒了,云溪连忙过去扶起顾暄妍,给顾暄妍喂了些热水。

  “什么时辰了?”

  “都快能用午饭了……”云舒把手里的盆放到架子上,无奈的回答。

  “嗯?我今天起那么晚?”顾暄妍一听这话立刻坐直了身子,瞪大眼睛看了看云溪,云溪点点头,顾暄妍眼睛一闭,“那母亲和嫂嫂呢?”

  “少夫人陪着大夫人用过早饭,现在应该陪着九少爷在习字。”

  顾暄妍动作快了一些,匆忙梳洗完就去正屋给大夫人请安,大夫人瞧见她来,伸手拉过她,“用过饭了吗?”

  “没呢,才起就过来了。”顾暄妍有些不好意思,在自己院子里赖床就算了,在大夫人这儿住着还赖床,实在是不像话。

  大夫人一听她还没用早饭,连忙让人去小厨房给她取了些东西过来,“以后吃了再来,不着急,你日日都在我跟前儿,非得守着这规矩做什么……”

  “反正都在这院子里,来母亲这儿是一样的。”顾暄妍笑眯眯的倚靠在大夫人身上,大夫人笑着捏捏她的脸,顾暄妍吃完饭就跑去院子里弄了梅花上的雪水回来给大夫人泡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