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战神 >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6

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6

  [新]

  进了爱马仕专卖店,二太太和三太太便不闲着,开始按照她俩的计划,挑了自己喜欢的包。

  然后让保镖们先把她们的包送上车。

  “大嫂,晴晴,我们已经挑好了,你们母女俩慢慢挑,附近有家咖啡厅,我和舒宁去喝杯咖啡、”

  沈依墨不说话。

  慕晴笑道:“二婶,免费阅读那你和三婶去喝咖啡吧,我和我妈还得再逛逛。”

  “嗯。”

  二太太拉着三太太走了。

  两个人一走,慕晴就大手一挥,对店长说道:“把你们店里所有包包都给我包起来,我全都要了!”

  “好!”

  等到慕晴付款的时候,店长说:“大小姐,刚才二太太和三太太买的包,还没有给钱的,全文她们说你会帮她们一起支付。”

  慕晴美眸闪烁,说道:“我没有说过要帮她们一起付呀。”

  首发网址htt

  “可是二太太和三太太现在不在这里,大小姐,要不,你先帮她们支付了,回头再找两位太太要回,也是一样的。”

  听了店长的话,沈依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她的两位妯娌嫉妒老太太给了晴晴一张黑卡,在礼服店里,晴晴拒绝了帮她们买礼服,她们就想到了这样的坑货行为,想绑架着慕晴帮她们付款。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像她们那般不要脸的。

  缺钱吗?

  她们不缺钱,也干这种缺德的,大宋丢脸的事!

  就不怕传出去笑掉别人的大牙。

  “我们家在财政上是分了家的,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6没理由让隔房侄女帮她们结帐,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6你记账,把账单给我们,我们帮你拿回去交给她们,她们自会安排人过来付款。”

  说话的是沈依墨。

  慕晴怎么说也是当侄女的,当侄女的不愿意给两位婶娘结算一下,传出去于晴晴的名声不利。

  沈依墨就不怕了。

  她是大嫂。

  整个望城的人也知道二太太和三太太待她这个大嫂不敬,在她疯颠的时候,那两位太太可没少欺负她,她不愿意帮两位弟媳结算,谁都不会说她的不是。

  沈依墨说着从晴晴手里拿过了那张黑卡,递给了店长,大宋说道:“刷卡吧。”

  店长见自己无法帮着两位太太占到便宜,面上也不显,恭敬地接过了黑卡。

  等刷了卡后,店长又赶紧写好了两位太太的账单,大宋交给沈依墨带回去。

  然后,店长带着所有店员,恭恭敬敬地送着母女俩出门。

  等母女俩远去了,店长低叹一声:“蓝家后院的风向大概是变了。”

  蓝晴的回归,让身为家主夫人的沈依墨重新回到大众的视线之内,并且依旧是整个望城最尊贵的太太。

  二太太和三太太花了二十几年塑造出来的地位,随着蓝晴的回归,被打回原地。

  慕晴母女俩在咖啡厅找到了两位太太。

  “大嫂,晴晴。”

  二太太热情地招呼着母女俩,“先坐坐,一把吃点东西,免费阅读待会儿再逛吧。”

  以为算计成功,二太太的心情好了很多。

  她刚才挑的包包,最便宜的都是几十万一只的,一口气挑了十几只。

  总算占到老太太的一点便宜了。

  老太太看到慕晴花钱如流水,也会对慕晴心生反感的。

  慕晴拉着母亲坐下。

  “我不要咖啡,给我来一杯温开水便可。”

  “我也要一杯温开水。”

  母女俩都表示不喝咖啡,免得影响了午休。

  等服务员送来了温开水,沈依墨从她那限量版的包包里面掏出两张账单,免费阅读她把两张账单分别放到了两位妯娌的面前。

  “这是什么?”

  三太太放下了咖啡杯,优雅地挑拿起那张账单来看。

  沈依墨声音温和,“你们刚才走得太快,忘记付款了,店长给你们俩开了账单,我帮你们带过来,你们俩看看什么时候有空,叫人回去把账给结了。”

  “蓝家的二太太和三太太买东西不给钱,还欠账,传出去于咱们蓝家的名声不好听。”

  意思是,让两个人尽快去把帐给结了。

  二太太和三太太:……

  沈依墨优雅地喝着她那杯温开水,喝了两口后,她摸着水杯,语气依旧温温柔柔的,“我们三房人的财政是分开的了,亲兄弟都要算明账,更不要说咱们只是妯娌关系。”

  二太太和三太太:……

  占便宜又失败了。

  两个人气得要命,还不能当面摆脸色。

  沈依墨说得句句在理。

  让她们无从反驳。

  沈依墨是她们大嫂呢,她们在沈依墨面前无法端起架子来。

  “刚才我渴得很,就先来了这里,忘记了我还没有付钱,谢谢大嫂的提醒,我们买的东西当然是我们付钱,不会让你们出钱的,大嫂,大宋一把刀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9.6我现在就回去把账给结了。”

  二太太一边道着谢,一边拿起账单以及自己的包包,起身便走。

  三太太跟随。

  慕晴朝母亲竖起大拇指。

  就知道只要她妈对这些事情上心,就不会被人欺负的。

  怎么说,也是一个家族的当家夫人,怎么可能真的软弱可欺?

  “有些人就是自以为是。”

  沈依墨淡淡地道。

  “当着我的面算计我的女儿,当我是死的?”

  慕晴夸赞着:“妈,你真帅!”

  “妈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妈妈,和天底下的妈妈一样。”

  欺负她,全文她未必会和那些人计较,但算计她的孩子,她可以跟他们拼命!

  孩子,是一个妈妈的逆鳞!

  “妈。”

  慕晴挽着母亲的手臂,撒娇着:“妈,我真幸福。等会儿,咱们给我爸,我哥还有君博也买几套衣服吧。”

  沈依墨轻点女儿的俏鼻子,免费阅读“你每次冲着妈撒娇,都是为你了你爸。你要给你爸买衣服,那是你的孝心,与妈无关。”

  “可我不知道我爸喜欢什么颜色的衣服,一把穿多大码的。”

  “上次不是告诉你了吗?”

  “我忘记了,妈,等会儿你帮我把把关嘛。”

  慕晴撒娇地哄着。

  沈依墨无奈地道:“行行行,大宋妈帮你把关。”

  就知道坑她这个当妈的去讨当爸的欢心。

  蓝瑞要是知道衣服是她挑的,还不知道美成什么样呢。

  “谢谢妈,我妈最好了,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少来了,全文你的甜言蜜语都是带着目的。”

  “哪有,我是发自内心,没有半句假话。”

  慕晴抵死不承认自己多少都带着撮合父母的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