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土豆烧牛肉的秘密食谱 >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9.2

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9.2

  牡丹直接就把手中的水果放在了地上,随后信誓旦旦的站在了葛二蛋的面前,就剩下接下来是要来打葛二蛋了。

  周江河在外边咳嗽了一声,随后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衣服,敲了敲门。

  “不知道这边是二蛋兄弟的房间吗?”

  闻言,房间内的牡丹跟葛二蛋对视了一眼,完全没有想到,周江河竟然是会挑选这个时候来,开局也不知道他在外边听到了没两个人的谈话。

  十分钟后,此时的牡丹两只眼眶红肿着打开了门,看到周江河的第一反应,一巴掌就招呼到了周江河的脸上,还好是周江河反应的比较快,拦住了牡丹的手。

  “大妹子,我劝你还是不要这么早下下结论吧?葛二蛋的事情跟我可没有任何的关系,这件事情我们也是查明了,乃是跟他自己的操作失误乃是有一定的关系!”

  牡丹的脸色瞬间暴怒,随后推了一下周江河,本来是想要关上门,万万没有想到,周江河竟然是趁着牡丹反应的空隙,已经是站在了病房内。

  开始打量着躺在床上的葛二蛋。

  “周总,我们这个地方不欢迎你,您要是有其他的事情麻烦还是去法庭上面说吧!我们绝对是不会放弃的!”

  周江河无奈的叹了口气,随后从椅子上面拿起来了一把匕首,放在手里面开始不断把玩了起来。

  “哎,大妹子,你说,你们这样子碰瓷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咱们两个也算是远日无怨近日无仇,你们这样子做岂不是让我相当难办啊?”

  周江河抿了一下嘴吧,随后把匕首就放在了葛二蛋的床前。

  “你!周江河,你也不看看这边是什么地方,可不是你小子的厂子,只要是敢在这个地方搞事情,就别怪我到时候报警,把你小子给抓起来!”

  牡丹咽了口唾沫,心里面确实是开始忐忑了起来,也不知道周江河是不是真的知道了葛二蛋是假装的事情。

  “大妹子,签到葛二蛋,我劝你们还是不要假装了,有什么事情咱们直接说出来难道不好吗?还有,钱我早就是给你们了,难道说你们没有收到吗?”

  此时的葛二蛋猛然的瞪大了眼睛,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9.2死死地看着牡丹。

  “臭婆娘,周江河把钱给咱们的事情我为什么不知道?你是不是还要一直都瞒着我呢?”

  牡丹也是一脸茫然的坐在椅子上,根本就不知道周江河到底是在说什么。

  前几天黑哥那边就已经是传来了消息,说是周江河这边相当难解决,恐怕需要钱的话还是需要等一段时间。

  怎么在周江河的嘴巴里面反倒是变成了另一个说法呢?

  闻言,周江河把单据放在了二人的面前,剩下了牡丹瞪大了眼睛,站在原地,完全就是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

  “二蛋,我怎么感觉咱们两个是被别人给戏耍了呢?”

  此时的周江河就静静的坐在椅子上面,这两个人就算是自己不问,估计接下来也是会清清楚楚把这件事情给交代出来!

  “混蛋东西,竟然是敢暗算我,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9.2真的以为我葛二蛋是什么好欺负的人吗?”

  葛二蛋已经是愤怒到了极点,灵气现在好了,自己也没有拿到钱,而且腿还残废了,下半辈子还不知道是要怎么过呢!

  “王邱泽那王八蛋,不是给咱们说好的吗?只要是周江河的钱到账之后,马上就会给咱们,现在是怎么回事?”

  周江河无奈的叹了口气,也算是看着两个人比较可怜,随后从包里面掏出来了一万块钱放在了床上。

  “二位,该给的钱我都已经是给过了,当然,这一万块钱算是奖赏了,人家现在一分钱都没有给你们,估计早就是那钱走人了,灵气难道说你们还是要给我继续的墨迹下去吗?”

  此时的葛二蛋跟牡丹对视了一眼,开局事情都已经是变成了现在的样子,索性,就把这件事情完完整整给周江河说了一遍。

  半个小时后,此时的周江河相当满意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晃动了一下自己手里面的录音笔。

  “至于你们所说的事情,你们女儿的费用到时候我会承担,你们就不用担心了,可我周江河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希望你们接下来不要做这些事情了!”

  “什么?按照你的说法,难不成王邱泽那边根本就没有收到钱?周江河,你竟然是敢耍我,老子今天非要杀了你不可!”

  此时的葛二蛋暴怒了起来,随后,就被周江河摁在了床上。

  只要是周江河稍微用力一下,虚弱的葛二蛋今日就可以给周江河杀死在床上。

  “大兄弟,自己做出来愚蠢的事情总是要有人为此付出来代价,我刚才都已经是告诉你了,你女儿的一部分费用我肯定是会承担,但是这件事情跟我没有任何的关系!”

  周江河冷哼了一声,葛二蛋还真是可笑,自己都已经是让步这么多了,没有想到此人依旧是咄咄逼人,似乎根本就没有留给周江河任何的退路。

  “葛二蛋,我劝你最好是看清楚现在的情况,老子也算是可怜你一下,复苏给你点钱罢了,要是换成其他的人,休想从我的口袋里面拿走一分钱!”

  葛二蛋无力的躺在床上,自己就算是做梦都没有想到,就这样子轻而易举中了周江河的套路。

  牡丹更是无力,所有的话都是自己亲口承认的,包括每一个细节,只要是周江河想要找到证据,完全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显然,这件事情已经是到了没有任何退路的时候,既然周江河已经是说把钱给拿出来,牡丹跟葛二蛋要是继续为难周江河的话,肯定是没有什么好果子吃。

  “二位,我劝你们也放聪明点,知道记者那边是要怎么说,否则的话,开局就眼睁睁看着你们的女儿死在你们的面前吧!”

  经过这件事情周江河也算是明白了一句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要不是周江河看在葛二蛋女儿可怜的份上,自己绝对是不会帮助葛二蛋丝毫!

  等到周江河出去了之后,外边的记者就把周江河给包围了起来,开始问东问西了起来。

  “周总,不知道您对于接下来的事情是有什么安排?还是说酒店那边的事情进入到了停滞不前?”

  “对啊,周总,出现了这么大的事故难道说您不打算是要告诉我们一些解决办法吗?”

  当周江河刚准备开口的时候,从医院里面颤颤巍巍走出来的牡丹,挡在了周江河的面前,看样子是要打算让周江河好好的感动一番。

  “各位,我身为葛二蛋的妻子,这件事情还是交给我赖告诉你们真相吧,我可以相当负责的告诉你们,这件事情跟周江河没有任何的关系……”

  所有的记者都已经是围在了牡丹的身边,看着牡丹的眼神之中充满了不理解,这跟之前黑哥所说的计划完全就是不一样啊。

  两边不应该是早就商量好了吗?王纪还准备是利用这一次这么好的机会,到时候可以在报刊里面立足呢,现在好了,签到根本就没有机会了!

  “周总,您怎么来了?莫非是需要我们帮助您点什么事情?”

  刘半的话还没有说完,灵气复苏:开局签到圣灵大天使 下载 V4.9.2直接就被周江河推到了一边,随后虎视眈眈的看着走进来的黑哥,脸色阴沉了下来。

  “呵呵呵呵,灵气确实是有点意思啊,不知道副总经理您竟然是这么厉害啊!”

  周江河坐在椅子上敲起来了二郎腿,相当霸气的看着面前的黑哥,要是眼神可以杀人的话,不知道黑哥已经是被周江河的眼神给杀了多少次。

  “周总,您到底是在说什么啊,我根本就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周江河呵呵一笑,随后把自己的录音笔放在了桌子上面。

  黑哥听着录音笔内的一句句话传来,本来是微笑的面容瞬间就开始阴沉了下来,根本就不知道是要如何来解释。

  现在记者那边牡丹也是在解释,相信这件事情很快就可以给周江河一个合理的解释。

  此时的刘半眉头稍微紧皱了一下,脸上更多的乃是愤怒,他都已经是收钱了,黑哥这样子做的话,灵气岂不是断了自己的财路?

  “兄弟,我早就是把你当成我的兄弟看了,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子对待我,我看你小子就是不想要在这个地方干了!”

  此时的周江河坐在椅子上,一巴掌拍到了桌子上面,复苏更多的乃是愤怒,自己都已经是花钱了,也不知道接下来刘半是要如何来解决呢!

  “刘总,这件事情我也算是给您面子了,不会再继续深追下去,但是这一次造成的损失,麻烦您还是要照顾一下我!”

  此时的刘半咽了口唾沫,之前周江河给出来的那些钱,肯定是不够给那些记者还有葛二蛋。

  “周总,我说咱们这件事情是不是可以再商量一下呢?您也知道这边的事情相当难解决,我需要一定的时间啊!”

  刘半苦笑了一下,希望周江河可以给自己一些机会,只要是他可以把这件事情给解决掉,肯定是不会让这件事情的影响继续扩大下去。

  “别说了,我现在已经是没有足够的时间继续这个样子下去了,给你们三天的时间,开局要是消息还没有彻底的被压制下来,到时候你们就准备等着被起诉吧!”

  周江河转身就朝着外边走去,剩下了众人坐在椅子上面大眼瞪小眼,确实是有点无奈……

  “刘总,这件事情你等我给你说,我就是想要狠狠地敲诈一下周江河,没有想到最后竟然是被他给识破了,这件事情是我考虑不周啊!”

  刘半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就是一巴掌招呼到了黑哥的脸上,这小子想要干什么,自己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

  “怎么?副总经理,我之前怎么不知道你会搞出来这样子的事情呢?确实是出乎了我的预料啊!”

  下一秒钟,刘半就挥了挥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