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岛屿传 >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7.7

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7.7

  不过刘星倒也没有进去询问,毕竟现在手头上的钱也不是很多,进去后也是白问,但这家餐馆却已经被刘星牢牢的记住。

  再过个把星期,等有钱了,直接盘它就完事了!

  与此同时。

  已经开张的【一家回收站】,虽然由“废品王”赵四一人独挑大梁,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7.7虽然第一次做店长诚惶诚恐,没有底气。

  但他硬生生凭借过硬的经验和老实巴交的形象,哪怕位置偏远了,生意却还是有声有色。

  当然这跟砸钱宣传脱不了关系。

  钱能办到的事,都是小事!!

  刘星特意抽调了手下的3位精英强将,雇佣了二十多号做兼职的学生,全天候、无差别,轰炸式宣传,就在【一家回收站】附近小区住户广发“英雄帖”--发传单。

  而刘星的第一家店,2023【一家维修店】,此时则更加忙碌。

  和刚开业时门罗可雀的凄凉场面不同,如今【一家维修店】的口碑、名声已经发酵,熬过了蛰伏期,生意如火如荼。

  价格实惠,服务态度好,效率高,马正版附近小区的住户和附近学校的老师学生,但凡家里有坏掉的家电,都会第一时间想到【一家维修店】,并主动拿来店里修理。

  小到遥控器,太到彩电冰箱按摩椅…

  只要是家电,一切都可以修!!

  大件上门服务,还有时间质保期!!

  【一家维修店】还有一句十分经典的广告词。

  让我们修得更好!

  早上11点多。

  方圆和童文洁夫妇俩人拉起正在打游戏的方一凡,拿起方圆领导的电脑,一行仨人慢慢悠悠的来到了【一家维修店】门前。

  “方圆,你还别说,这家修理店的生意真够可以啊,都快到饭点了,店里还挤了这么多人等着修东西。”

  刚到【一家维修店】门口,童文洁就被店里面人头攒动的场景惊讶到了,暗暗咋舌。

  “是啊,我上个星期路过这家店的时候还只是大猫小猫三两只,我都以为要开不下去了,怎么几天没来,触底反弹,生意就这么火爆了。”

  方圆同样很意外,渍渍称奇道。

  很快…

  更是让方圆意外的是这家不足10平米的小店,里面竟然配备了4位员工。

  上次来的时候,他记得只有一位店长兼员工啊。

  “老板,我要修电脑!”方圆进去后,笑着和戴明明打起了招呼。

  “咳咳。”戴明明轻咳了两声,香港接过电脑转身交给一旁的小黑,然后笑眯眯的将一张印好的名片交到了方圆的手上。

  方圆定睛一看,不由一怔。

  【一家维修店】总经理简店长:戴明明!

  好家伙…

  这么正规的吗?

  还总经理兼店长?

  就这么个小庙,有必要整个总经理这个职位吗?

  方圆有些哭笑不得,不过也没说什么。

  “戴总经理,你找个技术员帮我检查一下这台电脑,我等着急用,最好中午前就能修好?”

  方圆笑着指了指他带来的电脑。

  “方先生,你真的等着急用吗?”戴明明确认道。

  “嗯,急用!”方圆点了点头。

  “那行,我让我们的维修部长先给你检查检查。”戴明明露出标志性的微笑。

  听到戴明明说出“维修部长”这个拗口的称呼后,正做在一旁喝水的董文洁险些喷了方一凡一脸,连忙解释道:

  “不好意思,妈突然想到一个笑话,你继续!”

  什么鬼?

  这家修理店的老板也太会玩了吧!

  又是总经理!

  又是维修部长!

  这家店的老板到底是何方妖孽?

  不过…

  有一说一,童文洁还挺欣赏这家小店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

  听到他们要急用后,就立马开启绿色通道,安排修理工.…哦不…应该是【维修部长】这样的高级技术人才来检查,并不是一上来就跟你谈加价的问题。

  嗯,正版很人性化!

  同样是花钱买服务,但【一家修理店】让客户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很快…

  一位维修部长亲自过来查看。

  噼里啪啦,一阵检查过后,维修部长小孙皱着眉头,一脸无奈的说道:“方先生,香港这台电脑坏的比较严重,以我的技术恐怕修不好。”

  “啊…不会吧,我看也没多大事啊,也没磕着碰着哪啊!”董文洁一听,有些着急的说道。

  “方夫人,我是专业的,但我真的修不好。”小孙摇了摇头。

  “要不…你让其他几位师傅也过来帮我看看。”方圆不愿意这这么离开。

  要是在这里修不好,他就只能跑去售后维修店了,而那里收费可就不是区区两百块能够搞定得了了。

  但问题是,自己也不能硬着头皮再问领导要钱啊

  诶…

  谷/span那差价就得自己来填补了。

  这叫什么事儿啊?

  抠门的领导!!

  “不必了,方先生,我可以毫不谦虚的跟你说,在修电脑这块,但我是我们仨当中绝对的的南波湾最。”小孙自信的竖起了大拇指。

  “诶,这,看来只能另找一家店了!!”

  听到这话,方圆不由叹了口气,叫上自己的老婆和儿子,准备拿起电脑走人。

  就在这时…

  戴明明过来拦住了已经起身的方圆,劝说道:“方先生,你们别着急走啊,我这就打电话通知一下董事长,让他过来亲自给你们修理。

  “面对这样棘手的难题,估计也只有刘总亲自出马才搞定了!”小孙拍着胸脯,郑地有声的说道。

  “啊?刘总?”

  董文洁一听到他们背后的董事长要亲自过来,正版当即脚下一顿,眼前一亮,重新燃起了一样。

  刚好她也很好奇这背后神秘莫测的董事长到底何许人也,马正版耽误点时间,见识一下庐山真面目,这一波不亏。

  她当即拉住方圆的胳膊,笑道:“方圆,我们就再等等!”

  “那行吧,正好我也想见见你们的董事长。”

  方圆也是颇有兴趣的说道。

  与此同时。

  戴明明拿出电话拨通了刘星的手机号码。

  正从电子工业园回来的刘星,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7.7半道上接到了戴明明的求助电话,他不假思索的就答应了,反正他也要到店里去一趟。

  挂断电话后,2023戴明明笑着对方圆童文洁夫妇说道:“方先生,方夫人,我们刘总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你们再稍微等个十多分钟,他差不多就能赶过来了。

  “嗯,好的,小姑娘,谢谢了。”方圆夫妇两人笑道。

  “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戴明明说完后,就转身去招呼其他客人了。

  “方圆,这小姑娘真热情,先不说技术如何,至少服务很周到!”童文洁笑着称赞道。

  “嗯,咱们就耐心的再等等!”

  方圆夫妇在【一家维修店】门豆瞭望着,等待这位神秘董事长现身。

  而方一凡则旁若无人般蹲在一旁打游戏。

  “媳妇,你说这位刘总大概长什么样?多大年龄?”

  几分钟后,方圆看着小店火爆的生意,不由得好奇的问道。

  “这个…年龄应该不会太大吧,估计最多和我们差不多,人长得应该很清奇,毕竟一般人不敢设置这么大胆的职位!

  一说到这,童文洁差点笑出了鹅叫声。

  “嘘,媳妇你别笑那么大声,咱们还在人家店门口呢,矜持点。”

  方圆悄悄的看了身后一眼,发现对方没人察觉,这才松了口气。

  当着别人员工的面说人家老板的坏话,这真是寿星老吃砒霜活腻歪了!

  “不过我和你想的差不多,有这个技术,还能把这间小店玩得这么花里胡哨的,年龄绝对大不了,最多30好几吧。”

  方圆自信的说道。

  又过去了几分钟,他们等得花儿都快谢了,2023香港马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7.7也没在人潮汹涌的人群中看到符合他们心中董事长形象的中年人。

  而就在这时,香港反而刘星出现在了他们的眼前。

  “刘星,正版好巧啊!”

  方圆立马热情的挥了挥手,打起了招呼。

  “方叔叔,文洁阿姨!”

  刘星当即一怔,也笑着打起了招呼。

  “刘星,你也是过来修东西的吗?”

  童文洁对刘星很是欣赏,昨晚还念叨着刘星,没想到今天就遇到了。

  缘分真是妙不可言。

  “啊?”刘星一愣,转而笑着点头道:“是啊!我也是过来修东西的!”

  的确,他就是过来帮客户修东西的!

  就在他准备继续和童文洁再聊两句时,正在忙着接待客户的戴明明走了过来,笑着指了指方圆夫妇,说道:“刘总,这位方先生急着要修好电脑。”

  话音刚落,方圆、董文洁夫妇两人如遭雷击,仿若种了定身咒石化了一般,傻傻的看着刘星。

  而正在玩游戏的方一凡,也吓得一哆嗦,连手机都掉在地上,都忘了捡。

  “刘…刘星…刘总?”

  “明明姐,我知道了,他们交给我了,你去忙别的吧。

  刘星强忍着笑意,朝着戴明明挥了挥手。

  戴明明点了点头,便又去招呼其他客人。

  双休日是维修店最为忙碌的日子,毕竟平时大家都要上班,很难抽出空余的时间,而等到下午下班了,维修店一般也关门了。

  “刘星,你就是…刘总?”

  回过神来,方圆无比错愕的看着身前的年轻人,甚至连说话都不利索了。

  “方叔,让您见笑了!!”刘星云淡风轻的点了点头。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