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遇无界 >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5.8.8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5.8.8

  楚容这几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花费在炼药上。

  目前她已经掌握了怎么将血魂玉魄上的毒性炼走,目前在练习后续练解药的程序。

  因为血魂玉魄的毒性一旦消除,就要马上用以炼制解药,所以她得通关所有程序后,才能进行操作。

  因为这里有些药材的稀有性,下载加上血魂玉魄的量小,她必须要一次通关,不能出任何差池。

  乔西冽进来,就看到楚容拿着手机,对照着一样一样的整理药材,用小称称了需要的重量,放在锅里熬着。

  旁边还多了一口锅,锅上放着一个小巧的蒸笼,炉子一直燃烧着,蒸笼里传出来阵阵药香。

  相较而言,蒸笼里的中药味道好闻多了。

  另一口锅里的大杂烩,味道奇臭。

  乔西冽的靠近楚容发现了,但是没有理会,依旧专注的做自己的事情。

  完全当他不存在。

  意外的,乔西冽看到楚容专注炼药的样子,反而有一种是说不出的温柔。

  此时此刻,她打着十二分的精神,全身心在做这件事情。

  认真的样子,没有那些冷漠和尖锐,反而多了一种时光静好之感。

  忽然,楚容从一个箱子里拿出了两颗拳头大的种球,找到那边的木罐,打算将种球捣碎。

  才捣了几下,忽然一只手伸过来,从她手里将捣杵拿走了。

  “我帮你敲。”乔西冽不由分说,将木头罐子也抱了过来

  楚容没有能拒绝

  反正,师父给她的流程上写着,那个种球的的球心,奇臭无比。

  楚容搅了锅里,又检查了蒸龙下的水分够不够,转头对乔西冽说,“你捣着,我去上个卫生间。”

  “你去吧,这里我给你看着。”乔西冽点头,完全不知道楚容在算计什么。

  “你加油,希望我回来你已经捣好了。”楚容难得好性格,说完就径直走了。

  楚容走后,乔西冽越想越不对劲,觉得楚容那笑容里明显是有算计的意思。

  几分钟后,乔西冽知道了楚容目的。

  乔西冽觉得,自己长这么大,就没有闻过这么臭的东西。

  奇臭无比的味道熏得他睁不开眼睛,英俊的五官都要扭曲成一团了。

  为了继续捣药,他只得尽量伸长胳膊,然后扭着头,用以种极其怪异的姿势继续锤着罐子里的药球。

  五分钟过去,楚容还没回来。

  乔西冽快要晕了。

  又过了十分钟,楚容还是没有回来。

  看着种球已经被锤成了粉末,乔西冽赶紧放下捣杵,冲出实验室。

  楚容掐着锅里的水能撑着熬的时间回来,就看到乔西冽蹲在门外,归来双手抱着头,好像是受了什么剧烈的刺激一样,看起来情绪很低落。

  听到脚步声,乔西冽抬起头,表情一言难尽的望着楚容。

  那无言的样子,就像是在申诉他快被臭毁了。

  “你怎么样?”楚容难得关心的问了一句。

  “庆幸那味儿还没把我送走。”乔西冽撑着墙壁站起身来,英俊的脸上一片苍白,仙域“那种药是给人吃的吗?”

  这怕是病重的人本来还可以抢救,都被这味儿给送走了。

  楚容点头,“给乔大少爷吃的。”

  乔西冽,“……”

  他用一种诡异的目光盯着楚容,就差没问她是不是想谋杀他大哥。

  “你觉得我会谋杀人?”楚容帮他把话说出口。

  乔西冽嘴角一抽,老婆是个懂心理的,感觉什么想法都逃不过他的眼睛。

  没秘密了。

  尴尬的笑了笑,问,“那是什么药?太味儿了,比传说中榴莲炖屎都大杀四方。”

  难怪楚容跑了,感情是她知道那药臭。

  “能治病的药。”楚容将一个洗好的苹果丢给乔西冽,“自己啃个苹果压压惊。”

  说完,自己进了实验室。

  乔西冽接住苹果就啃了一口,瞬间感觉是美味。

  他跟进去,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5.8.8问,“这种药吃起来不熏人吗?能治什么病?”

  “你有没有见过熬中草药的时候,有时候能熬出屎壳郎,病人照样欢欢喜喜的喝。”或许是让乔西冽在这里被熏楚容心中略微过意不去,就很好性子的跟他对话。

  结果一说完,乔西冽就干呕了几下。

  楚容闻声转头,然后就看到乔西冽伸手捂住胸口,手里举着苹果,要吐不吐的样子,看起来很痛苦。

  楚容目光一掠,忽然看到苹果的心已经发黑,而且有一条虫子在哪里蠕动。

  这倒霉男人,刚被熏过头又吃到了烂苹果。

  楚容伸手抓过乔西冽手里的苹果,扬手丢进垃圾桶里。

  并对乔西冽说,“你回去休息吧。”

  乔西冽最终没有吐出来,也没有走。

  只是脸色相当难看。

  忽然,他好奇问,“屋里为什么不臭了?”

  楚容看了他一眼,解释,“这药的味道厚重,但它本身的味道不会挥发。”

  “你闻到臭,是因为你在敲捣的时候,仙域粉末上扬吸进鼻腔和嘴里,免费阅读才觉得它臭。”

  “现在你没有动它,粉末下沉,自然就不臭了。”

  她的耐心解释让乔西冽郁闷的心情好了很多,“那你刚刚说屎壳郎熬药……”

  “那是真的,屎壳郎是一味中药,叫蜣螂,有破瘀,定惊,通便,散结,拔毒去腐之功效。”

  楚容说着,从一个箱子里拿出一个袋子,里面就是一袋子烘干了的蜣螂,下载“你瞧,归来你大哥的药引里也有。”

  乔西冽嘴角一抽,只觉得头晕目眩。

  楚容放下袋子,提醒他,仙域“不舒服就回去休息,刚才你捣药我感谢你。”

  难得听到她说感谢,乔西冽问,“就这么干巴巴的感谢?”

  “你想怎么感谢?”

  乔西冽见她心情似乎还不错,忽然就生出逗她的念头。

  立即就说,“亲我一下。”

  楚容,“……”

  她不是已经解除了乔西冽的催眠了吗?

  他为什么不去霍霍别的女人?

  见她不语,乔西冽道,“算了算了,你难得感谢我,一句话也成,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5.8.8我已经感受到你的感谢了,其实……”

  “废话真多。”

  楚容冷冷一句,忽然凑过去,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5.8.8扬手勾住男人的脖子,快速在他唇上吻了一下。

  她松得很快,免费阅读乔西冽都没反应过来。

  楚容退开,声调淡漠的说,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5.8.8“我已经感谢你了,你可以出去了。”

  说完,转身去看锅里。

  结果,才将两个炉子的火关掉,乔西冽忽然将她拽了过去,不由分说将她抵在旁边墙上,人也压上来。

  他的吻,就像是密不透风的墙,将楚容围了一个严严实实……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