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境逐影 > 12码必中 下载 V1.2.8

12码必中 下载 V1.2.8

  叶兴盛拿出手机一看,电话是章子梅打来的。

  叶兴盛按下接听键,开玩笑说:章局长,这么晚打电话给我,是不是想我了?

  呸呸呸,想你个头啊!章子梅嗔怒道:叶兴盛你能不能别老想着那事?

  如果章子梅就在眼前,她生气的样子必定很可爱,叶兴盛特别想看她生气的样子。人长得漂亮就是不一样,不论生气还是开心都耐看。这就好比一朵美丽的花儿,不管是往哪个方向看,花儿都是那么漂亮。

  叶兴盛笑道:这个年纪不想那事什么时候才想?到老了想有用吗?那时候已经是有心无力了!

  跟你说正经事呢!章子梅没好气地说:杜少莹评特级教师一事你打算怎么办?听杜少莹说,今年的特级教师申报已经结束,一中马上就要开领导会议进行评估。你再不采取行动,关佳敏刁难杜少莹,12码杜少莹今年肯定又得评不上了!我这边是拿关佳敏没办法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章子梅不提醒,12码必中 下载 V1.2.8叶兴盛还真把这事给忘了。那天从胡佑福那里要到字条之后,本来是想早点把杜少莹评特级教师的事儿给解决了,可工作上的事儿太多,他根本抽不出时间。

  行,我知道,明天我争取抽出时间把这事给解决了!

  你可要记住,明天我不提醒你了!都说好几次要帮杜老师解决这事了,拖到现在还没动静。到时候,杜老师评不上,你老大责怪你,必中看你怎么办!

  挂了电话,叶兴盛翻出关佳敏的手机号码,想打电话给他,跟他说杜少莹评特级教师的事儿,可突然想到,万一关佳敏不买他的账,岂不是很尴尬?还是等到明天直接去找他,并把胡佑福的字条给他看。关佳敏可能不会买他的账,V1.2.8但是,不敢不买胡佑福的账。

  将手机放进包里的时候,叶兴盛发现,包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鼓鼓的红包。拿起红包一看,上面写着企业家协会几个字,下载想必是田家卫偷偷将红包塞进他包里的。

  这个田家卫真是够可以的,不声不响地就给他塞了个红包,V1.2.8这手段跟海龙海鲜城的老板贺义龙有得一比啊。

  叶兴盛打开红包数了数,里面有几千块钱。

  看着这叠崭新的钞票,要说不喜欢,那是假的。可是,叶兴盛深深知道,身为市委书记秘书,往后面对的诱惑会很多,如果把持不住,会害了自己的。

  叶兴盛拿出手机,给田家卫打了个电话,责怪他不该把红包偷偷塞到他包里。田会长,纪委那边对这种事差得很严,你这是害我呢?

  哪里,哪里,叶秘书,您言重了!这可绝对不是行贿,是您的劳务费,应该的!您是我们请来的嘉宾,不给您劳务费,那怎么行?您来一趟也挺辛苦的是吧?这么点钱根本不算什么的,纪委查的是大案,您尽管放心好了。他们要是查起来,就让我给他们解释!田家卫一个劲地澄清,这不是行贿,并拒绝把钱领回去。

  叶兴盛拿他没办法,只好挂了电话。他已经下定决心,第二天把红包给田家卫送回去,他宁愿节省点过日子,也不要一步步走向危险的边缘,把自己的辉煌前途给搭进去。这个田家卫是一片好心没错,可到头来还得害他跑一趟,浪费他时间!

  前段时间,下载纪委那边派人给市委办公厅的所有人员上了一堂反腐倡廉课,一再强调身为干部,必须洁身自爱,千万别与企业界的商人走得太近。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跟商人接触多了,迟早会出事的!

  田家卫也是个商人,而且这么会送礼,跟他多接触可不是好事!

  第二天早上,叶兴盛吃过早餐,打算先把红包送还给田家卫,然后再去找关佳敏,把胡佑福的字条给他。

  刚出家门,叶兴盛猛然记起,昨晚的企业家协会年会本来邀请的人是黄立业的,他是代替黄立业去参加年会。田家卫所给的红包,也应该是给黄立业,既然是黄立业的红包,他擅自送还给田家卫不是很不妥吗?

  得,还是交给黄立业来处理吧,昨晚的企业家年会本来就是该他出席的!红包是退还给田家卫,还是上缴,由黄立业来定夺。才刚当上市委书记秘书没多久,他可不想成为单位的反面教材!

  叶兴盛来到黄立业办公室,里面没人,整个办公室被负责保洁的阿姨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正要给黄立业打电话,伴随着里面的洗手间门吱呀一声响,黄立业从洗手间里出来了,身穿蓝色格子衬衫的他,脸上挂着微笑。

  兴盛,你来了,坐!黄立业拿纸巾把湿润的手给抹干净。

  叶兴盛并没有先坐下,而是给黄立业和自己都各倒了一杯水。

  喝了口水,叶兴盛把昨晚参加企业家年会的大概情况告诉黄立业,当然,他隐瞒了和萝莉美女方佳佳过招一事。

  完了叶兴盛从包里把昨晚收到的红包递给黄立业:秘书长,这是他们昨晚给的红包!

  黄立业看着这个鼓鼓的红包,怔了半晌,12码必中 下载 V1.2.8气氛尴尬到了极点。

  在领导岗位上混了好些年了,黄立业早就熟悉了各种潜规则。

  一般情况下,有官职的人去参加协会之类的活动,主办单位都会给个红包。这红包的金额不多,主办方的目的并不是行贿,而是当做劳务费。毕竟,领导参加活动浪费了时间和精力,给个红包当劳务费是很正常的。对于这样的红包,领导一般都是收下,不然的话,主办方会很尴尬的。

  这个叶兴盛真是个菜鸟,人家既然给他红包,12码他收下就是了,干吗还拿到单位给他?这不是存心使他难堪吗?而且,昨晚他虽然没能参加企业家协会的年会,田家卫后来还是约他出来喝茶,给了他红包。

  黄立业尽管心里有点不快,不过,眼见叶兴盛如此实诚和忠诚,下载他还是很高兴的!

  黄立业将红包推到叶兴盛跟前,说:小叶,你这种行为值得表扬!不过,咱们出席企业家协会的年会,也可以说是付出了劳动,他们给点劳务费是很正常。又没多少钱,你就收下的。这个没事的!

  听黄立业这么说,叶兴盛这才把红包收下,心里有点小开心。有身份和地位就是不一样,参加个活动还能有红包。当然,下载收这红包,并不是钱的问题,而是有一种被人尊敬的感觉。人活在世,哪个不希望得到别人的尊敬?

  看来,他把这事看得太严重了。早知道这样,他就心安理得地收下红包得了,省得把红包给黄立业,弄得两人都很尴尬。

  叶兴盛正要告别黄立业,黄立业突然把他喊住,说:小叶,那个,胡书记要住院了,这事,你知道吗?

  叶兴盛自然早就知道,胡佑福还交代他去帮他办理住院手续呢,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当初,胡佑福跟他说这事时,他问过胡佑福,要不要把这事告诉黄立业?胡佑福说,先别着急,要告诉,也是他来告诉。叶兴盛就没跟黄立业提这事。

  眼下,黄立业问起这事,说明胡佑福已经告诉他了。

  知道的!秘书长!叶兴盛不敢看黄立业的眼睛:胡书记让我替他联系医院,把住院手续办好。

  黄立业心里又是一阵失落,这么重要的事情,12码胡佑福竟然先告诉叶兴盛,没有先告诉他。看来,这个叶兴盛已经深得胡佑福的信任了。当然,必中胡佑福没第一时间把这事告诉他,必中也有可能是不想影响他的工作。毕竟,他是秘书长,每天要忙的事儿比叶兴盛多多了。

  这么一想,黄立业心里才好受了些。胡书记身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他有没有跟你说?

  没有!叶兴盛心里有点不快,黄立业怎么跟审问犯人似的?他想知道答案应该问胡佑福呀!

  行,我知道了!既然胡书记交代你帮他联系医院,你尽快把这事落实!黄立业说,他心里那叫一个郁闷。作为服务过前任市委书记的秘书长,他觉得,胡佑福做事太不按常理出牌了。

  胡佑福才刚上任没多久,先是为了参加书法展览而把常委会推迟,接着又微服私访,还在常委会上把几个重要的议题全都否决掉。现在又要住院,他葫芦里到底装的什么药?

  要是身体有问题,组织安排他当京海市市委书记,他应该老实向组织反映他的身体问题呀!才刚上任市委书记就要住院,胡佑福这是存心让组织难堪呢?他真要是得了大病,组织岂不是又要重新安排人当市委书记,如此频繁地更换一把手,市民会怎么想?

  搞不懂,真的搞不懂!

  从黄立业办公室出来,叶兴盛先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给市人民医院的院长、党委书记吴勤波打了个电话。叶兴盛并没有一下子报上自己的姓名和职位,只说他是市委办公厅的。

  身为市人民医院的院长,吴勤波其实很少跟市委办公厅有联系,毕竟,医院上级单位是市卫生局。所谓官不怕大,就怕管。平常工作中,吴勤波接触最多的也是市卫生局和省卫生厅。突然接到市委办公厅的电话,他有些惊讶,甚至怀疑。给力小说"hongcha866"微鑫公众号,看更多好看的小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