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裂缝 >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4.8.7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4.8.7

  人类有一个劣根子,那就是你越是不让他们做什么,他们越是好奇,甚至非要去尝试一下,这不甜娘就是如此。

  “二嫂,我记得你会看面相,你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你给我直说,我铁定不会乱来。”

  旁边的菜花也是一脸的好奇。

  看面相,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总是带有一种神秘的色彩,让人止不住的去好奇。

  水落落当然不能够直说,那不是让人更加怀疑,所以她说道:“确实是面相告诉我的,他很危险,你这么单纯的小姑娘,可不适合跟他走得太紧,小心被骗色哟!”

  水落落的话不知道真假,却让甜娘下意识地相信,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4.8.7二嫂不会坑她的。

  这个事情她还是很相信的。

  菜花则是指着自己的脸问道:“嫂子,你帮我看看!”

  水落落乐了。

  这菜花很有意思,她脑袋上面的光团很小,但是很纯正的粉红色。

  “你最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好事将近哟,红鸾星动得厉害。”

  菜花脸都红了,没有想到水落落竟然真的会看相,她要定亲的事情村子里知道的就没有几个,她本来是打算回去才告诉大家,好大哪里想到水落落点了出来。

  一起跟着菜花过来的女孩子们都围着她:“菜花,嫂子说的是真的吗?”

  菜花脸红地点头:“前天定下来的,是镇上的,本来想着今天回去告诉你们的,哪里想到嫂子真的会看面相。”

  有了菜花开头,新军阀其他几个女孩子都兴奋起来,求着水落落帮忙看相。

  水落落也不客气,军阀都看了一下,根据他们头顶光团的颜色还有一些分析就说个七七八八,一群女孩子都兴奋得厉害,因为水落落不是说全部,她直说一些最近他们经历过的事情,就很离谱,让他们感到很神奇。

  一直到了上河村,大家才分开,甜娘挽着水落落的胳膊往家里走。

  “二嫂,你跟我细说一下,夜白真的有问题?”

  水落落点头:“我没有坑你,你最好不要轻易跟他接触,他最近应该会有事情发生,北洋就很危险。”

  甜娘最怕这个,好大当然是听从水落落的话。

  可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夜白比水落落说的还要严重,因为他杀人了,还不是杀的一个两个,是一家八口。

  而夜白杀了人后,还来找甜娘了,送给她一包东西,说是谢礼。

  甜娘当时都很懵逼,就拿着东西问水落落:“他什么意思?”

  水落落看着那些东西上面的颜色,叹口气:“你都收好,等你二哥回来你给他。”

  这上面确实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有问题的是夜白。

  当天洛水寒他们也是根据线索分析,刚刚锁定了目标,夜白就去自首了,把自己杀人的事情交代了,但是他也说了一个事情,好大让洛水寒差点杀了他。

  “知道我肯定活不了,但是我喜欢甜娘,军阀那些东西都在甜娘那边,新军阀你让她交给你,也算是给她赚取一个好名声,好大以后就不会有人说她克夫了。”

  洛水寒当时真的是没有忍住要揍人,新军阀还是几个属下拦住了他。

  这是人说的话吗?

  洛水寒回来转述的时候,甜娘脸色都是惨白的。

  她拿了夜白的那些证据,举报了他确实可以赚取好名声,北洋但是她为什么会有这些东西?

  大家不会想吗?

  这到底是给她赚取好名声,还是坑死她?

  甜娘突然明白了之前水落落的意思,这确实是坑人。

  “二嫂,北洋我真谛是想不通,我跟他也不熟悉,军阀他为什么会盯上我呢?”

  甜娘那叫一个郁闷,好在有洛水寒,甜娘也不需要去领一个莫须有的好名声,她就是想不通。

  水落落摇头,她以前也不是人,现在开始做人,还没有学明白人类的那些事情,只能够让她求助洛水寒。

  洛水寒倒是没有瞒着她直接说道:“他不过是想通过你,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4.8.7让我对他上报的时候写得可怜一点,可惜他骨子里已经烂了,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4.8.7根本没有必要。”

  水落落这下好奇起来,抱着洛水寒的胳膊直接窝到他怀里:“他为什么杀那家人?还是直接灭门,这是多大的仇怨?”

  洛水寒顺着水落落的头发,说道:“这个事情确实不全是夜白的错,但是也不能够说那家人是坏透气的那种,这里面牵扯的事情确实很多,究其原因就是那家人算计了夜白一家,让他们本来在城里的生活彻底完蛋,而且夜白的父母在他杀人的前一天晚上都死了。”

  估计这也是他疯魔的主要缘故。

  水落落倒是没有太大触动,甜娘却脸色惨白。

  多吓人呀!

  幸好她跟夜白不是很熟悉。

  一想到夜白眉心的那颗红痣,她就感觉自己要做噩梦。

  “二哥,今天让二嫂跟我一起睡成吗?我害怕!”

  水落落看着甜娘,她确实被吓到了。

  本以为这种事情洛水寒肯定会同意,哪里想到洛水寒脸黑了。

  “不可以。”

  水落落戳戳洛水寒的胳膊:“其实也可以的。”

  洛水寒按住她的脑袋:“我认为不可以!”

  水落落哦了一声:“但是你不是每天晚上也不让我好好睡觉吗?我想去跟甜娘睡觉。”

  自从洛水寒找到了临界点后,每天晚上她都会被闹得凶,军阀几次都扛不住要晕过去,却都没有成功,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4.8.7就很过分。

  “不抱着你睡觉,我睡不着!”

  洛水寒相当坦然地说出来。

  水落落撇嘴:“我不信,你骗我!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睡的。”

  洛水寒嗯了一声:“你睡着了,我抱着你就睡着了,不抱着你我睡不着。”

  水落落表情是很严重的怀疑,怎么可能。

  她才不信呢!

  “可是甜娘害怕,我要陪陪她,你忍一晚上呗。”

  水落落认为小姑子更加重要。

  洛水寒指着已经不见人影的甜娘刚刚做的地方:“她很有自知之明的放弃了,估计这会去找其他人睡觉了。”

  站在门口的甜娘此时恨不得去啐一口自己的二哥,这种不要脸的话,她二哥是怎么说出来的?

  他都说不抱着二嫂睡不着了,她多厚的脸皮跟他抢二嫂?

  “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