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遗音 > 正版49图库 下载 V3.8.9

正版49图库 下载 V3.8.9

  朱竹清也陷入沉默,细细思考着李易安的话,突然转头看着李易安:“能让我看看你的魂环吗?”

  李易安点点头,直接召唤出魂环,一黄一紫。

  “我的第一魂环有七百年,V3.8.9第二魂环有一千五百年。”李易安淡淡说道。

  朱竹清陷入巨大的震惊之中,她出来就有一点是为了变强的,看着李易安,她确定眼前的人可以帮到自己。想着李易安昨天的战斗,她知道自己连那个唐三都打不过,但是李易安却轻而易举的击败了他。

  朱竹清希望李易安可以教自己。她同时又不自觉看向宁荣荣。

  宁荣荣也是一看就知道朱竹清在想什么了,笑道:“我的第一魂环只有五百年,第二魂环有九百年。我可比不了小安这个怪物。”

  “竹清,要不你就加入我们七宝琉璃宗吧,你要知道小安的师父可是封号斗罗哦!”

  宁荣荣早在昨天就告诉朱竹清自己的身份了,而朱竹清也告诉了宁荣荣的身份,朱竹清虽然觉得宁荣荣有些话痨,但是她可以感受到宁荣荣的热情,是真的想和自己交朋友的。

  朱竹清有些犹豫了,但是自己的的身份确实是一道坎。

  “可是我的身份,不会给你们造成麻烦吗?”

  “怕什么,谁敢欺负你,我就让剑爷爷揍他们,图库让小安也揍他们。”

  朱竹清听到这句话,突然就想起了之前出现救下自己的封号斗罗,难道那个封号斗罗就是暗中保护宁荣荣和李易安的人吗?

  所以封号斗罗出手救下自己,应该就是李易安让人救自己的。

  只不过她看宁荣荣似乎并不知道,正版有人暗中保护他们,看来只有李易安知道了。

  宁荣荣看朱竹清现在还在那犹豫,直接开口道:“我现在就宣布,竹清你以后就是七宝琉璃宗的人了,下载我看谁敢欺负你。”

  朱竹清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感情,那是一种被保护的感觉,她很喜欢。除此之外还有友情,自己也有朋友了,正版49图库 下载 V3.8.9宁荣荣还有李易安。

  朱竹清笑了,图库眼眶有些微红:“谢谢你,荣荣。”

  宁荣荣可是受过李易安说教的,而且他在昨天也知道了朱竹清的命运,只不过她还不知道朱竹清和那个戴沐白的关系而已。

  不过,应该也不需要知道了,在不久的将来,朱竹清是不会和戴沐白有关系了。

  宁荣荣看着快要哭了的朱竹清,安慰道:“谢什么嘛,我们可是朋友哎。”

  朱竹清微微点头,没说话了。她也更加坚定了变强的决心。

  三人渐渐来到了史莱克学院的地方。

  只见前方村口处聚集着不少人,大多数都是和他们年龄相仿的少年,其中大部分都有父母跟着。

  村口处摆放着一张桌子,桌子后面坐着一名六十多岁的老者,村口处用木头搭成的拱门上悬挂着一块看上去有点破烂的牌匾,下载上面刻有简单的五个字,史莱克学院。在这五个字前面,还有一个绿色的头像,看上去像是一种人形怪物的头。绿绿的,有点小可爱。那桌案后的老者胸前,也带着一个类似的绿色圆形徽章。应该是史莱克学院的校徽。

  宁荣荣不禁伸手拍了拍李易安,说道:“这是史莱克?”

  朱竹清也看向李易安,后者点点头。

  哪怕某些初级魂师学院的规模也要比这里大多了,正版而且,这明显就像是个普通的小村子,门口的拱门不但是木质的,而且还没有普通初级魂师学院三分之一大。这也能叫魂师学院?

  “小安,你不会找错了吧,这也太破了!”

  宁荣荣又说道,很明显不想来这里,正版49图库 下载 V3.8.9还不如去天斗皇家学院。

  “来都来了,看看也不错。”

  李易安对着荣荣说道,下载便带着他们前去排队。也没有觉得宁荣荣说的不对,相反的,宁荣荣说的都是实话。

  此时,排在他们前面的,大约有上百个报名者,其中不少人都皱着眉头,似乎也是不想进这个史莱克。

  类似的表情在排队的人群中绝对不少,大部分少年和父母们的脸上都流露着浓浓的失望。

  坐在桌子后面负责接受报名的老者看上去一副懒洋洋的样子,身上的衣服说的好听点是朴素,正版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村庄老人。

  这时,一个少年来到桌案前报名。老者懒洋洋的道:“报名费十个金魂币,放在那个箱子里就行了。”

  少年随行的父亲赶忙掏出十个金魂币放到一旁由几块木板钉成的箱子里。

  “伸出一只手。”

  老者捏了捏他的手,昏黄的目光看了少年一眼,道:“正好十二岁。把你的武魂释放出来,给我看看。”

  少年点点头,淡绿色的魂力从体内释放而出,一个百年黄色魂环围绕着身体上下律动。

  老者摇了摇头,到:“不合格,V3.8.9你可以走了。”

  少年的父母本是一副信心满满的表情,图库听老者说他们的孩子不合格,脸上的神色顿时僵住了,其母忍不住问道:“为什么?我儿子在初级学院中可是高材生。您没看到他的魂环是百年的么?拥有百年魂环的魂师可不多。”

  老者淡淡的道:“第一个魂环是百年的自然不错,不过,V3.8.9他只是个普通人。”

  少年的父亲皱眉道:“我不明白您的意思。”

  者有些不耐烦的从桌子后面站起身,不但是朝着眼前这少年的父母,同时也是向后面排队报名的人道:“来我们史莱克学院报名,你们应该先清楚规矩。没搞清楚就来这里,只是白白送报名费而已。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你们知不知道史莱克学院这个名字中史莱克的含义?”

  大部分报名者听了老者的话脸上都是一片茫然。

  老者冷淡的道:“史莱克是一种怪物,即使在魂兽之中也是极为古怪的存在。我们史莱克学院的含义,就是怪物学院。也就是说,我们这里只收怪物,不收普通人。年龄超过十三岁,或者是魂力没有达到二十一级以上的,就不用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一边说着,老者身上突然释放出一股无比强横的气息,浓郁的红色光芒从老者身上骤然释放而出,一根有着无数细密纹路的长棍出现在他右手之中,最为恐怖的是,一共六个魂环从他脚下升起,炫丽的光芒顿时成了全场的焦点。

  老者手中长棍落在地上,一声低沉的闷响四散开来,几乎所有人的脚步都踉跄了一下。

  朝着面前目瞪口呆的一家三口挥了挥手,“下一个。”

  少年的父亲咽了咽口水道:“那我们的报名费……”

  老者毫不客气的道:“一经报名,概不退还。”

  少年的父亲也只能离开,图库魂帝他可惹不起。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