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刺影潜行者 >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7.1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7.1

  “哼哼……我看是那个经理想要霸占那个老板的饭店,老板才刚死,五码尸骨未寒,这个经理居然惦记上了老板的饭店,真不知道是不是他早就有了预谋,说不定饭店的风水也是他故意找人做的。”

  “管他呢……你……你还是快去洗澡吧,早点睡……”

  符龙心理暗暗期待能跟楚心瑶发生点什么?

  心里哪还有心思管什么风水不风水的,他的目光在楚心瑶曼妙的曲线上,五码来回扫视。

  符龙的目光太过于炙热,楚心瑶在走到浴室门口的时候忽然转过了头。

  “符龙你在看什么?”

  “啊……我……没没看什么……”

  符龙的脸红彤彤的,说话都有些结巴。

  楚心瑶轻笑一声,“真是胆小鬼,敢做不敢认。”

  楚心瑶说完就进了浴室,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谁不敢认了,我就是看你啦……你想怎么样?”

  砰~

  浴室的门突然被楚心瑶从里面拉开了。

  “符龙你刚才说什么?”

  “我……”

  符龙完全没想到刚才的话会被楚心瑶听到,两期而且楚心瑶还会拉开门质问他。

  这种事情难道楚心瑶不是应该当没听到吗?

  “我……我说……想……”

  “想看我洗澡?”楚心瑶的红唇微微上扬,一声明媚的眸子紧紧的盯着符龙。

  看不出是生气还是没生气。

  符龙一紧张就说的实话,幸运“嗯,想……”

  “我看你是想的美。”

  楚心瑶说完再一次砰的一声把浴室的门关上了。

  符龙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还以为楚心瑶会叫他一起洗澡呢。

  片刻之后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洗澡声,符龙脑子里不自觉的又浮现了在娆疆看到的美艳画面。

  不知道过了多久,五码符龙都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楚心瑶才从浴室里出来。

  看了看床上已经睡着的人,楚心瑶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怕吵醒符龙楚心瑶没有吹头发就用毛巾包着头,躺在床上不到一分钟就睡了。

  符龙倒是做了一晚上的香艳美梦,嘴巴微张,哈喇子都流了出来。

  他是被一个电话吵醒的。

  符龙睡得迷迷糊糊的,听到手机的铃声伸手从枕头底下摸到手机,也没看来电显示就接了起来。

  “喂。”

  “大师……吃早饭了吗?我去帮你做早饭呀。”

  符龙听着声音有些熟悉,一时想不起来是谁给他打电话,还说要帮他做早饭。

  想起了昨天晚上巫蛊师说让他做早饭的事情,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7.1又听到有人要帮他做符龙迷迷糊糊的又答应了。

  “你要给我做早饭?你现在就过来吧。”

  符龙说完就挂了电话。

  刚挂完电话,电话里又传了嘟嘟声。

  符龙有些不耐烦了,谁这么大早起的扰她好梦。

  “大清早的不睡觉,你是公鸡吗?”符龙对着话筒怒吼了一声。

  话筒那一边愣了一下,似乎是没反应过来符龙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片刻之后哈哈大笑了起来,“大师,幸运我不是大公鸡,我是王经理,五码刚才说帮你做早饭的,你都没有告诉我你的地址。”

  “地址呀,两期在……”

  符龙给对方报了自己的地址又挂了电话,昨天晚上前半夜他几乎都没有睡着。

  旁边躺着一个香喷喷的美人,他能够睡得着才怪。

  很想要跟楚心瑶发生点什么,可惜楚心瑶不仅身体香喷喷的,睡得也香喷喷的。

  符龙知道楚心瑶有起床气,不敢打扰楚心瑶,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7.1只能暗自忍耐。

  前半夜符龙翻来覆去的,迷迷糊糊的做了一晚上的梦。

  后来终于睡踏实了,幸运又被一个电话吵醒了,不发脾气才怪。

  符龙又睡了过去楚心瑶却被符龙刚才的吼声给吵醒了。

  “符龙,你让那个王经理过来给我们做早饭?”

  楚心瑶用娇软的小脚丫子蹬了蹬符龙的腰,娇嗔的开口道。

  “哼哼,是他要来给我们做早餐的……”

  “他要来你就让他来?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没安好心,故意接近我们有什么目的?”

  楚心瑶把符龙叫过来,就是为了让他给他做早餐的。

  至于别人做的她不想吃。

  更何况符龙现在是她的男朋友,男朋友跟女朋友做早餐天经地义,为啥要别人来?

  “嗯哼,一个酒店的经理能有什么目的?不过就是为了让我帮他个看风水罢了。”

  “坏人脸上不会写着坏人两个字,你又怎么知道人家没有抱着目的?!”

  楚心瑶娇嗔的反驳,符龙听这楚心瑶如同撒娇一般的语气,瞌睡也清醒了不少。

  “你不想让那个经理来给我们做饭,是想吃我做的饭?”

  符龙饶有深意的看着楚心瑶道。

  “我就是想吃你做的饭,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7.1符龙你起来做早饭,不要让陌生人来我们家里。”

  楚心瑶坦坦荡荡的承认了她是想吃符龙做的早饭,符龙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最后点了点头,一本正经的说道,“你想吃我做的饭,那想不想吃我?”

  符龙从床上坐了起来,睡衣也开了几颗扣子,露出结实的胸膛,他脖子上挂着的玉佩也露了出来。

  楚心瑶没有仔细的看过符龙脖子上的玉佩,现在就完全暴露在外面,楚心瑶倒是有了机会仔细看一下。

  “符龙你带着这个玉佩和普通的玉佩有什么不同吗?”

  “当然不同了,这是祖传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这块玉佩里不是养了好几个鬼魂吗?带着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感觉?”

  符龙摇了摇头,“虽然里面养着几个小鬼,但是并没有其他的感觉,平时无论看起来摸起来都和普通的玉佩是一样的,只有在鬼魂出来的时候会发烫,或者要跟我交流的时候也会发烫。”

  楚心瑶情不自禁的伸手去摸那块玉佩,澳洲即便知道里边住着几个鬼魂,尤其是那个恶魂非常厉害。

  甚至比符龙的法力还要厉害。

  但是楚心瑶并不害怕,或许是已经跟符龙相处久了,从来没有见过那个恶魂害人,楚心瑶就觉得那个恶魂也是无害的。

  楚心瑶拿玉佩的时候不小心触及到了符龙的肌肤,澳洲紧实,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8.7.1光滑,微凉的触觉在楚心瑶的指尖散开传遍着全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