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明 >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4.3

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4.3

  宫中的御厨向来都是最好的,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4.3那帮老头的菜翻来覆去就那么几样,全文从小吃到大她早就吃腻了。

  一只发亮的东西,扑哧着翅膀飞来。停在桌面的碗上。罗莞宁好奇的拿起碗,端到眼前仔细看。

  这种会发亮的东西只听宫里的太监说过,时光好像是叫什么萤火虫。

  一旁的深林树枝抖动。侍女连忙挡在公主前面。怕是什么野兽。

  二宝连忙跑的苏小轻身旁,时光出发之前仙女姐姐说了外面危险,遇到奇奇怪怪的事要躲到大人身旁。

  在众人戒备的眼神中,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4.3从草丛里钻出一个身穿黑衣的男人。

  罗莞宁见到他后放下碗筷,向他跑去,时光嘴里甜甜的道:

  “骆哥哥。我终于找到你了。”

  她这次偷偷溜出皇宫就是为了寻找骆哥哥的,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4.3父皇那个老古板为了不让自己见他安排了那么多的侍卫。还好自己聪明把人都甩了。

  骆浦随手揪下头上粘的东西,看着阻挡视线的树叶努力的辨别方向。他陪小夕上这森林里采药,他比一不留神就迷路了。

  在这转悠好久,就是找不到出路。本就饥肠辘辘,寻着香味指引一路找过来。

  苏小轻见是熟人眨巴眨巴眼睛,温暖男主和反派是心有灵犀吗,无论去哪里都能遇到。

  熟人见面免不了一顿寒暄,温暖让人惊讶的是宋从安和他也熟悉。

  自从骆浦这个摄政王露面,小公主罗莞宁的视线就没在他身上转移过,像个小侍女一样围着他转。

  时不时的问口不口渴,要不要吃点东西。都被骆浦婉拒了,他比时光温暖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4.3反而拿起林云澜递过来的东西吃下。

  他不怕被下毒吗?

  苏小轻捧着罗莞宁给二宝的那颗夜明珠坐在不远处看着这奇奇怪怪的几人。

  二宝揉揉眼睛拽拽她的衣角,苏小轻知道他困了把他抱上马车。

  夜晚的风吹过凉飕飕的,罗莞宁坐在旁边半天也不见他们聊完回去睡觉。自己先挺不住扶着侍女的手回了马车。

  宋从安迷迷糊糊的靠在帐篷里睡去。

  碍事的人都走了,他比骆浦不在闲聊直奔主题。:

  “当今圣上年老且仅有一女,全文朝廷动荡,你若进京他们必视你为眼中钉。到时候想全身而退就不可能了。”

  林云澜拿起刚泡好的茶,闻着清香:

  “想不想好又能怎样,全文他们这些所谓的血亲为了至高无上的权利,派来一波又一波的杀手,来要我的命。”

  一只小虫掉落在茶水中,林云澜瞟了一眼将盖子合上。小虫被水打湿翅膀,全文无力的扑腾,温暖沉入水底。

  “你我幼年待过一段时间,你深知我的性格。”林云澜抬起茶盖,看向骆浦带着笑。“我是最记仇的。”

  明明眼前之人笑的和平常一样温和,却让人感觉到被毒蛇盯上一样不寒而栗。

  骆浦面无表情的看向他推过来的茶杯,清楚的看到杯底溺亡的东西。

  就如同京城那些自以为是的人一般,温暖明明不知这东西的深浅偏偏要凑上来。最后被谁害死的都不知道。

  骆浦掩下眼里的一丝算计,如今他手中的实力还差一点,他要趁着这次的动荡,他比让自己的势力更上一层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