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越仙侠路 >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7.4.7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7.4.7

  帝王天一方,四位天帝级别的强者被齐齐挡住,无法及时援助魂天帝,精准虽然仅仅只是片刻的时间,便是足够承载着天帝将臣之力的将齐雅与魂天帝交手数百招上千招。

  将齐雅速度极快,瞬间便是追上了那魂天帝。

  魂天帝周身的十八神魂星辰浮现,直直的撞向那将齐雅。

  将齐雅举剑,那将齐雅身后的将臣虚影同样的是做了一样的动作,直直斩出。

  将臣剑站在了魂天帝的十八神魂星辰上,一颗十八神魂星辰被将齐雅斩出了一道很是深的裂痕。

  魂天帝来不及心疼,调转方向,直直的向着界内混沌而去。

  将齐雅持着将臣剑,身后一道道的恐怖剑气化作了无尽剑海,下一刻,无尽剑海冲进了界内混沌之中,轰开了一片片的混沌之地,直直的杀向魂天帝。

  魂天帝身边,十八神魂星辰之中,浮现十八道恐怖的斩道圣帝级别的凶魂,冲向了那无尽剑海。

  但是那无尽剑海的力量极为恐怖,十八道凶魂很快就被剑海洞穿的千疮百孔,不得不退回到十八神魂星辰之中。

  魂天帝已经被将齐雅追上,在逃命除了被消耗之外,也很难有着别的出路。

  魂天帝身体周围,一道道的灵魂天道升腾而起,组成了一尊庞大的天魂。

  十八神魂星辰落于那巨大的天魂头颅之上,像是十八颗眼睛一样,魂天帝盯着将齐雅,却是在透过将齐雅在看着天帝将臣:“就凭你古今显化,能显化多强的力量,逼急了我,你女儿也得于我陪葬!”

  将齐雅不与,天帝将臣也是不语,但是杀意却是丝毫没有因为这魂天帝的话语减弱丝毫。

  那庞大的,由那十八神魂星辰加持的天魂俯身,魂天帝的身影飘起,落入那天魂身体之中。

  天魂无面,但是有着十八神魂星辰作为眼睛,十八神魂星辰一闪,一枚神魂星辰之上便是涌动着滔天魂光,轰杀将齐雅。

  将齐雅手中剑一转,便是有着一道可怕的剑气冲天而起。

  将齐雅完美的继承了将臣天帝的血脉,修行的也完全是天帝将臣的修行之法,天帝剑道。

  天帝剑道,世间无双,一剑斩出,便如同万剑奔流,将那滔天魂光斩为粉碎。

  魂天帝所在的巨大天魂,周身一道道的灵魂天道浮现,就如同魂天帝脱困之前那造化无尽的幻境世界一般,在天魂周身,那幻境世界再度浮现。

  幻境世界之中,千变万化,一缕缕灵魂天道演化万物,从那幻境世界之中,一尊尊虚幻的灵魂凶兽杀向将齐雅。

  修剑者,一往无前,无可不破,将齐雅自然也有着这样的心态。

  将臣天帝古今显化,将自己的力量附着在将齐雅的身上一战,将齐雅身上的完美天帝血脉,又可以完美的发挥天帝将臣显化的所有力量。

  一剑出,万剑随,天地之间,下起了一场剑雨,直奔那幻境世界而去。

  将齐雅更是持剑直直的杀进了那幻境世界之中,丝毫不顾忌那魂天帝的手段。

  看着杀进自己的幻境世界的将齐雅,魂天帝巨大天魂脸上露出残忍的笑容。

  那幻境世界陡然间塌陷,向着那幻境世界内部疯狂收缩,幻境世界崩碎的毁灭性力量也是爆发,浩荡这界内混沌。

  就在那魂天帝满脸以为可以重创那将齐雅的时候,那崩塌收缩的幻境世界之中,一点寒光浮现,紧接着陡然放大,无穷寒光绽放,斩开了那崩塌的幻境世界。

  一点寒光,转瞬即至,直奔那魂天帝的巨大天魂而去。

  魂天帝一惊,一枚枚的十八神魂星辰浮现,挡在了那一点寒光之前。

  寒光轰在了数枚十八神魂星辰之上,轰的那十八神魂星辰直直的穿透了那天魂头颅,从那天魂头颅之后飞了出来。

  将齐雅穿透了那天魂头颅之后,将齐雅倒转身体,手中凡尘剑一剑斩出,直奔那魂天帝天魂的头颅。

  那六枚被将齐雅从魂天帝天魂头颅之中打穿过来的十八神魂星辰合在一起,澳洲挡住了将齐雅的这一剑。

  随即,那六枚十八神魂星辰烙印在了那魂天帝天魂的背面,一道道魂光爆发,从那六枚十八神魂星辰之中杀向将齐雅。

  将齐雅举剑,在其身后,将臣天帝的虚影同样举剑,一剑斩下。

  “天杀地绝十二剑式,斩剑式。”

  一缕剑光,骤然纵横无尽领域,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7.4.7贯穿虚无空间与界内混沌,向着那魂天帝斩下。

  魂天帝脸色微变,那十八神魂星辰之上,灵魂天道爆发,化作了一道魂光,那魂光之中,浮动着十八道恐怖凶魂,抵挡向那斩剑式。

  斩剑式纵横无匹,斩开了那灵魂光团,斩碎了那十八道凶魂,接近着,斩剑式斩进了那魂天帝天魂之中。

  斩剑式没入那魂天帝天魂直入胸膛,从头顶斩开到胸膛,那魂天帝天魂之中,一缕缕魂光浮现,下载看上去极为严重的伤势,却是准瞬间就恢复如初。

  十八颗神魂星辰也是珠连成线,一道洞穿无尽虚空的魂光轰向将齐雅。

  此时将齐雅的将臣剑还在那魂天帝的天魂身体之中,这魂天帝显然早就打算好以自己的伤势换重创将齐雅。

  那一道恐怖魂光就要轰到将齐雅的时候,虚空陡然破碎,一座青石桥落了下来,挡在了将齐雅身前。

  “我!”

  魂天帝脸色瞬间垮了下来,自己精心准备的这一击,V7.4.7被那自己原本以为停留在极东十三州之外的青石桥挡了下来。

  青石桥上,剑气流转,将齐雅落在了青石桥上。

  魂天帝被将齐雅一剑差点劈成两半,但是现在看来,依旧是没有什么大问题。

  炽热的魂火涌动在魂天帝的周身,感受了这天帝将臣的实力之后,V7.4.7魂天帝的心情愈发沉重,若是那两外几位帝王天天帝无法赶来,自己可能真的要交代了。

  面对这亘古以来,声名赫赫的天帝将臣,这魂天帝一点胜算都没有。

  魂天帝目光闪动,一道道恐怖的魂火焚烧的这天地都在震颤:“将臣,莫要把我逼上绝路,否则你这天之娇女,也要为我陪葬!”

  将臣无言,将齐雅持剑:“今日,你必死。”

  “哈哈哈!”魂天帝大笑:“我必死!小丫头,你可知想要一位天帝死去,是何等艰难的一件事!”

  将齐雅再次出剑,一道天道剑光,骤然杀向魂天帝。

  “天杀地绝十二剑式,刺剑式!”

  一剑出,万千剑气跟随,化作了一道剑气洪流,刺杀向那魂天帝。

  魂天帝周身的那魂火无尽,升腾起一尊巨大的魂火头颅,张开大口,对着那剑气洪流一口吞了下去。

  那魂火头颅陡然炸裂,化作了道道魂火落向远处。

  在那巨大的魂火头颅之后,魂天帝满脸冷笑:“小女子,就让你见识一下,天帝的手段吧。”

  一片巨大的世界陡然降临,分封天地四方。

  将齐雅脸色微微变动,紧盯着那魂天帝。

  魂天帝身体一动,落于那天地四方之中。

  天地四方之中,一道道的灵魂虚影浮现,有的气势强大,有的气势并不强,但是每一道灵魂都是与这天地四方合一,化作了这天地四方之一。

  这天地四方不被彻底打灭,这些灵魂也是不会死去。

  魂天帝冷眼将齐雅:“这些是随我征战的手下,他们死去,我将他们的灵魂收入这天地四方之中,化作了我不死不灭的灵魂战仆。”

  将齐雅冷笑:“他们可真的是跟了一个好主人。”

  魂天帝不语,只是冷笑,随着魂天帝的手印变化,在这天地四方之中,一道道恐怖的灵魂天道浮现,那些灵魂战仆直直的冲杀向将齐雅。

  将齐雅出剑,一道道剑气如同风暴一般,无穷无尽,这些灵魂战仆很是容易就被将齐雅斩杀,但是这些灵魂战仆被斩杀之后,这些灵魂战仆又是很是快速的复生,再次杀来。

  就如同这魂天帝所言,天地四方不灭,这些灵魂战仆也不会毁灭。

  将齐雅不断地斩杀一尊尊灵魂战仆,但是这些灵魂战仆数之不尽,杀之不绝,极为麻烦。

  将齐雅立身于那青石桥上,手中凡尘剑蓦然刺在了那青石桥之上,一道道剑气顺着将齐雅的周身不断地旋转飞舞,化作了一道剑气风暴,并且不断地向着四处扩张,绞杀。

  “天杀地绝十二剑式,灭剑式!”

  剑气风暴骤然扩散,无穷无尽,将那一尊尊的灵魂战仆绞杀。

  在这天地四方之中的灵魂战仆一空,还未来得及复生的时候,将齐雅身体高高跃起,手中之剑释放着无穷无尽的剑气。

  “天杀地绝十二剑式,毁剑式。”

  剑气爆发,无可不破,蕴含着无穷无尽的破灭之意,这天地四方被斩出一道道的裂痕,趁此机会,将齐雅带着那青石桥冲出了天地四方。

  在将齐雅冲出了那天地四方的时候,魂天帝立身于天地四方之中,一道道的灵魂战仆复生,缭绕在这魂天帝周围。

  魂天帝抬手一指,那天地四方面向将齐雅的一方陡然大开,那些灵魂战仆再度杀向将齐雅。

  魂天帝声音很冷:“这世间何处不为天地,真以为这天地四方,这是我这天地四方之中的天地吗?”

  灵魂战仆无穷无尽,扑杀将齐雅。

  将齐雅手中将臣剑缓缓地划过了身前,竖立于自己身前,一缕幽暗的剑光走过了那剑身。

  “天杀地绝十二剑式,绝剑式!”

  一剑寒光,天地皆惊,这界内之中的,道道界内混沌气都被这剑光斩开,破灭。

  幽暗剑光直奔那魂天帝而去,精准既然斩杀不尽那些灵魂战仆,那就直接将这魂天帝斩杀。

  魂天帝轻轻一指,天地之间的灵魂天道,那些灵魂战仆陡然变得狂暴起来,挡向那道幽暗剑光。

  幽暗剑光斩碎了一道道灵魂战仆,等杀到魂天帝身前的时候,幽暗剑光已经微弱到可以被魂天帝轻轻一指弹灭了。

  魂天帝轻出一口气,这将齐雅爆发出来的力量没有自己想向之中的那么强大,自己还有着机会。

  魂天帝笑道:“看来,你古今显化的力量,离杀了我还差得远呢!”

  “哦!是吗?”

  一道很是平淡的男子声音响起。

  魂天帝眼睛一缩:“谁?”

  将齐雅身后的虚影迈出一步,依旧虚幻,看不清面容,但是此时那将臣虚影身上的气势已经到了让魂天帝都要惊惧的程度了。

  “天帝,剑道将臣!”

  魂天帝一字一顿,道出了天帝将臣的名字。

  将齐雅眼眶微红:“父亲。”

  天帝将臣转身,从将齐雅手中接过自己的将臣剑,将臣剑剑身轻颤,发出嗡嗡的剑鸣,似乎在欢呼,似乎在喜悦。

  将臣虚影轻笑:“雅儿,既然你也想走这剑道之路,那么,便看好了。”

  天帝将臣虚影转身,将臣剑倒持在身后,看向那魂天帝,轻轻地道了一声:“请!”

  魂天帝周身的那天地四方陡然缩小,出缭绕在魂天帝周身。

  魂天帝那数十万丈高的天魂俯视着天帝将臣,天魂周身,一道道灵魂战仆浮现,黑压压的如同一片军队。

  灵魂战仆围绕魂天帝天魂周身,行军布阵,组成了一道巨大的灵魂战争阵法,将众多灵魂战仆的力量汇入到了那魂天帝的身体之中。

  “请!”

  魂天帝沉喝一声,魂天帝周身的十八神魂星辰神光无尽,浮现在那灵魂战仆周围,主导着那座灵魂战争阵法。

  魂天帝抬手,狂暴的灵魂天道涌动,一掌按杀向那将臣虚影。

  将臣只是随后一剑,一道剑道河流划破虚空,直奔那魂天帝的灵魂手印之上。

  灵魂手印破灭,剑道长河直奔那魂天帝而去。

  魂天帝目光之中,惊讶之色闪过。

  天地四方之中,灵魂战仆齐齐怒吼,一道灵魂狂潮浮现,掀翻了一片片虚空,杀向将臣虚影。

  将臣虚影操纵那青石桥,使得将齐雅落在青石桥上,以青石桥的力量保护着将齐雅。

  将臣虚影迈步向前,平平无奇的一剑斩出。

  将齐雅看的出,这一剑乃是天杀地绝十二剑式之中的斩剑式,但是这一剑式,在将齐雅手中与天帝将臣手中的不可同日而语。

  一道剑光,平平无奇,却分开了灵魂浪潮,直直的斩在那魂天帝天魂的右臂之上。

  魂天帝天魂的右臂被将臣一剑几乎斩断,魂天帝难以置信的看着自己右臂之上的伤口。

  “这将臣怎么会如此恐怖。”

  魂天帝的一颗心几乎已经沉入到了谷底,自己脱困之后,勉强保持住天帝的实力已经是自己在那封印之力蛰伏了一百多万年的结果,但是遇到这天帝将臣借助青石桥,将臣剑,将齐雅古今显化的力量,竟然有着碾压自己的趋势。

  极东十三州之外,战斗依旧在继续,天帝灾予,天帝祸授,悬空岛之上的海神撒拉的化身,以及那寂恒天帝,精准数次想要摆脱对手,离开这极东十三州,去救援魂天帝,但是都被自己的敌手拼命挡下。

  水之天道,顺势而为,洛长安将这一点发挥到了极致,让这天帝灾予无法摆脱洛长安,前往界内混沌救援魂天帝。

  战无极身上已经添了好几处伤痕,但是被祸灭之力斩开的躯体之上,却是没有鲜血流出,没有生命气息流逝,极尽诡异。

  战无极周身,那三十万战族英魂神光无尽,澳洲替这战无极抵挡着那祸灭天帝的攻击。

  卫幽澜身上伤势已经极重,之前不计代价的以十二王道天宫图之中魔道力量催动自己曾经的魔之天道,打出的那震惊寂恒天帝的一击。

  这一击,卫幽澜打出了自己无极岁月之中闷于心中的那口气,下载但是也让自己受伤颇重,面对着那天帝寂恒十分吃力,好在借助着青帝钟与十二座神殿之中的镇殿至宝也是拖住了那寂恒天帝。

  在封神镇魔符篆是那封天帝的天帝法器,在被莫名意志操纵之后,展现的力量也是极为可怕,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7.4.7拖着那海神撒拉的化身无法离去,当然,这海神撒拉也不会是完全出力的,做做样子便是好了。

  周青十分担心,看向华天都:“华叔,澜伯伤势沉重,不如我替换澜伯一段时间吧,还有,齐雅姑娘能杀了那魂天帝吗?”

  华天都摇头,道:“卫老头子还撑得住,你不用着急,若不是卫老头子当时一时冲动,非要与那寂恒天帝争一时意气,也不会受伤这么重,放心吧,一位天帝留下的伤势而已,我神殿的底蕴还是治得好的。”

  顿了顿,华天都又道:“至于齐雅姑娘那边,应该没问题吧,毕竟是天帝将臣亲自出手,除了东神,青帝,天帝三巨头之外,我界天帝就属天帝将臣强大了。”

  天帝灾予十分焦急,暗中传音天帝祸授:“你觉着魂老儿有几分几率逃走?”

  天帝祸授传音回道:“几乎为零。”

  天帝灾予一惊:“这么渺小?”

  天帝祸授冷哼一声:“那可是天帝将臣的古今显化,你以为那魂老儿有多强,不过是刚刚突破天帝而已,实力在天帝之中本就垫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