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冷月寒光斩 >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3.6.6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3.6.6

  除了李翠花,还有原本全家被大水冲走,后来又被陆向国救回来的一家人。

  当家的赵杰是最先醒过来的,一醒来就连忙拖着颤颤巍巍的身体,带着全家人站在陆向国和苏南面前……

  “向国,苏南,我们全家人都要感谢你们啊,澳洲苏南之前说会来洪水我们没有相信,还和你们作对要下山,这是我们错了,几点后来被大水冲走的时候,我都以为我们全家都要没了!

  如果不是你们夫妻不计前嫌,去洪水里面救我们!我们赵家一个都活不下来,我是真心地感谢你们啊!”

  赵杰含着眼泪说完,然后齐齐对着陆向国和苏南磕了个头。

  “赵杰,几点快起来。”陆向国赶忙上前扶住他,“咱们可不是那封建社会的王公贵族,不搞这一套啊,几点救助弱小是我们解放军战士的职责。”

  “好一个救助弱小是解放军的职责,开始让我们为苏南同志,为陆向国同志鼓掌。”人群中也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带头鼓掌。

  万丽也在旁边大声的喊着,“谢的好,苏南,开始这一次大水如果不是有你提前预警告诉我们消息,我们早就被冲走了,哪里能像现在这么安然无恙的呆在山上,一切都要感谢你啊。”

  万丽的这一声大喊,如同长了翅膀一样,飞速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里。

  特别是那些原本都不相信苏南说会发洪水的那些人,现在你跟着我,我跟着你,全部聚集在苏南身边。

  每个人嘴里都在说着感谢的话。

  被大水冲走的人是感谢陆向国的,但大多数安然无恙的人,感谢的都是苏南。

  他们之前或许压根不相信,或许将信将疑,直到亲眼看到洪水残酷,才终于相信苏南说的话,也是由衷的感谢着苏南。

  如果不是苏南提前预警,让他们都搬到山上来,几点现在该是什么样的情形。

  人群中的掌声经久不衰,这一刻,大家终于彻底的相信了苏南所说的话。

  “苏南,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3.6.6要是不嫌弃来我们这组吃顿饭吧,你们全家的分量都有,我们今天做烤兔子可好吃了。”

  “苏南,这辣子鸡我特地为了你炒的,带上孩子过来吃两口吧,你家这几个孩子都挺不容易的。”

  “苏南,我们家那口子摘了新鲜的野果子,你吃两个吧,澳洲这几天辛苦你了。”

  一直到中午吃饭,还有不少人向苏南发出了盛情邀请。

  这年头,家家户户的口粮都有份额,去亲姥姥家都得背上粮食,请一个人全家吃饭,是对她发出的最盛情的邀请。

  可以说,大家现在对苏南充满了感激之情。

  但是,苏南是不会去其他组吃饭的,也不会让孩子们接受大家的这番好意。

  她让大家来山上避洪,为了是保护附近村镇人民的生命和财产不受威胁,又不是为了现在的美名,要是真去了像什么样子。

  虽然苏南的胃对吃的有反应,但是理智告诉她不能动。

  这两天陆向国没在,没人打猎,苏南也没什么心思从空间里拿东西煮,一家几口都吃的面如菜色,眼看着养起来的肉很快又退了回去。

  中午陆向国赶忙去猎了一只山鸡回来,这年头的山鸡肉肥鲜美,一只足足有六斤多。

  苏南不会杀鸡,处理是陆向国干的,但山鸡是苏南炒的,加了姜和蒜进去,那滋味别提多好吃了。

  别说,这陆向国回来了,三个孩子吃饭都变得香了不少。

  再加上苏南的高超厨艺,香味四溢,香的不得了,幸运孩子们恨不得跟着把舌头都一起吞下来。

  小组里的人看着陆向国这一家五口,这两天都没怎么吃东西,谁都没去夹那一碗山鸡,苏南和孩子们也都没客气,慢慢地把菜都吃完了。

  吃完了饭,澳洲陆向国才想起来秋后算账,他盯着不远处的陆志虎脸色阴霾。

  苏南看着陆向国那眼神,都知道肯定是窝了火的。

  如果不是陆志虎和彭慧两个在旁边煽风点火,鼓动村民们下山去,压根不会有人被大水冲走这一遭。

  “向国啊,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3.6.6你回来了可就好了。”陆老太赶忙挡在陆志虎的前面,看着大儿子阴沉的脸色,她沉吟了一下说,“彭慧,把咱家那个带上山的母鸡拿过来,我记得上次分家那只鸡苏南杀了吃了,这鸡你们养着,一天下一个鸡蛋,给苏南和孩子们补补身体。”

  这是陆老太铁公鸡第一次主动拔毛,彭慧知道这次理亏,也没说什么立马就去了。

  苏南则是诧异的看着陆老太,她的目光和陆老太对上的那一刻,幸运对方立马有些不自然的移开了。

  她深吸了一口气,啥也没说,幸运彭慧把母鸡抓了递过来,苏南也接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