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死亡终结站 >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2.8.4

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2.8.4

  刚重生醒过来过来凤七,心里忍不住为过去的掬了一把同情泪。

  爱上一个披着圣洁外衣的上仙,却被人骗去,只为了剥她一身皮。

  结果她还真地送上门被人剥了,更加不幸是搭上了白简一条性命!

  凤七心里不甘,魂飞魄散之前的执念太过强大,所以她居然重生了。

  老天开眼,给了她一次机会让她回到一千年前,重新做回自己,这一次,她要活出自我,绝不会走以前的老路。

  她要找慕离上仙报仇,如果还能遇到白简,那就好好对待白简,尽自己的力,三码好好报恩。

  但这任务其实是有难度的。

  按凤七最后的心愿,估计她会选择跟白简在一起。

  凤七头疼,虽然知道这具身体不是自己的,但如果真的比白简在一起,嫁他为妻,与他白头偕老,生儿育女,终老一生,却会面临许多困难。

  首先第一,她要努力修炼,打败慕离,保证他们二人不会被慕离所害。

  其次,如果她嫁与白简,就要疼他爱他,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2.8.4做他真正的爱人。成亲后,真有男女之间的敦伦之事,她也得从了。

  妈呀,她可是联邦黄金单身女上将,一直没有男朋友,进了个任务居然要嫁人,甚至可能要把第一次献出去。

  虽然现在不是她的身体,可她就是觉得别扭啊。好亏哦!

  系统真的是个坑货,在选择任务的时候,为什么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系统赶紧跳了出来:“主人,你想想你接的都是炮灰任务,炮灰不都容易被主角坑吗?所以炮灰重来自然会有弥补人生缺憾的愿望,也就是说你接的任务又很多都会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戏码,炮灰想要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这实在是太正常了!不能怪我,真不是我为难你。”

  凤七:“……”

  罢了,反正本体是不她,又有什么关系?

  毕竟,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2.8.4有些事情,经历着经历着就习惯了。

  凤七给自己做了心里建设,就出了门。

  这个时候,凤七已经见过慕离上仙,修行六千年。

  住在青丘的狐狸洞,整天苦修。

  凤七住的位置比较偏远,跟青丘其他狐狸的关系一般,没有特别熟的。

  青丘狐狸分为几种。

  一种是在狐狸洞苦修,整日研习领悟祖宗留下的功法的,青丘后山崖壁上有各种狐仙留下的传承,但真正领会的人却少。

  资质悟性,是天堑一般的存在。

  挡住了百分之九十九的狐狸。

  天赋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扯淡机缘。

  另一种,是外出游历,自己寻找洞府,发掘资源。

  而外出就会遇到危险,这个时候,狐狸们就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杀人放火。

  狐狸天生擅长魅惑,无论男女,都长得十分漂亮,小姐幻术、魅惑、吃人、**气……

  狐狸也有不忌手段之辈,并且这种狐狸修为增长极快,修炼效果立竿见影。

  青丘的狐狸说到底,其实只有三种。

  一种,好的;

  一种,坏的;

  一种,不好不坏的。

  ……

  最后一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因为狐狸们一般不出门,愿意出门的都是心思敏捷,计谋百出之辈。

  没有实力或者不喜杀生的狐狸,都会窝在狐狸洞不出门。

  不出门就意味着,这些狐狸心思单纯,没有经历世事,出门之后几乎是一张白纸。

  就像凤七当初一样。

  可叹她那时还以为慕离上仙是个小白兔,谁知自己才是那只被盯上的纯洁猎物。

  凤七现在要去的,是凤七经常去的后山崖壁。

  青丘的狐狸们早就在各自的位置上坐好,凝神屏息地望着崖壁,盯着上面可是功法。

  崖壁上有大大小小看不见的格子,每个格子上都有不同的功法。

  至于能看到多少功法,那就要看个人的领悟能力和学习进度了。

  凤七做到凤七惯常在的位置,回忆凤七的功法,闭目凝神。

  刚有点感觉,就被一道娇媚的声音打断:“七七,你今天怎么晚了?”

  一个年轻漂亮的母狐狸,冲到凤七面前,一脸娇羞地看着她。

  身上一身发亮的灰色皮毛,油光水量,眼珠子不停滴转动,盯着她看个不停。

  “笑笑,你怎么来了?”凤七问。

  白笑笑是一直还未化形的幼年狐狸,白小姐平时最喜欢捉弄人,因为白笑笑年纪小,开的玩笑也无伤大雅,见所有狐狸都笑眯眯地,所以在青丘很受欢迎。

  “我来看七七啊,七七能不能帮我一个忙?”白笑笑眼睛发亮地看着凤七。

  “什么忙,能不能过一会再帮你做,明天行不行?”凤七道。

  “好啊好啊,只要七七愿意帮忙就好,那我明天来找你啊!”白笑笑说完,蹦蹦跳跳地走了。

  看着消失的小狐狸,凤七苦笑,糟糕,白小姐她竟然没问白笑笑让她干什么,真是脑袋发昏了!

  从凤七的记忆中,凤七得知,一定不能拒绝白笑笑,因为拒绝会招来更大的麻烦。

  白笑笑是一个盯上人,就死咬着不放的狐狸,被她看上,最好乖乖就范,否则,白小姐有你受的!

  并不是白笑笑本人厉害,大家怕她。

  而是她鬼点子多,帮手多,青丘的狐狸,除了一些特殊人士,别的谁会不帮她?

  人家可是狐仙大人的孩子,几十万年高龄好不容易生下的孩子!

  凤七可不想人麻烦,被白笑笑缠上,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2.8.4以后她就没安生日子好过。

  凤七唉声叹气地坐回去,按照凤七的记忆打坐,看着崖壁的大字,白小姐三码三期必中一期 下载 V2.8.4忽然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

  结果,她还真的先睡过去了!

  醒来的时候,竟然到了半夜,所有狐狸都回去了,偌大的后山,只有凤七一只狐狸。

  凤七揉揉眼睛,先找个好刚才的事情,苦笑着,怎么会睡过去呢?

  凤七的资质在中狐狸当中算是出类拔萃的,可是为什么她修炼起来却没有感觉,甚至连参悟功法,对着崖壁都能睡过去。

  这是要闹哪样?

  凤七很忧伤,照这样的修炼速度,什么时候能修炼成仙,找慕离上仙报仇?

  啊呀呀!

  烦死了!

  凤七捡起地上的大石头,狠狠地吵对面的崖壁上扔去:“什么破功法,让人蛋痛的的资质,高深玄妙干什么,好好的功夫不给学,难道不想青丘后辈人才摆出,功法研究不出来,小姐放在这里当摆设啊!”

  再好的功法,研究不出来,也等于没有。

  青丘的先辈们,难道就不能把功法刻下来,让他们这些狐狸在代代研究总结,有父母长辈引导,那样不是更容易吗?

  放在崖壁上,每个人都去学,相互之间个学个地,没有交流,没有切磋,万一领会错了呢?入了宝山却空手而归呢?

  很有可能啊!

  凤七对自己修炼不成的事实很受打击,明明是凤七的身体,凤七的功法,她却练不出来,简直夭寿哦!

  “咚!”

  崖壁上忽然传来一声长久的回音。

  仿佛一粒石头扔进湖里,溅起圈圈波纹,向四周蔓延开来。

  一道金光从崖壁射出,对着凤七射来!

  第三章:被剥皮的狐狸——功力大增

  仿佛一股热流注进,从里烧到外,凤七感觉自己身上着了火。

  实际上,其猜猜身上确实找了火,整个人瞬间恢复成狐狸本体。

  身上的毛发从头顶道脚板,无论头发,还是狐狸毛都烧了个干干净净。

  凤七却浑然不觉,满头大汗地抵抗身体传来的痛苦。

  一波波热流冲刷,凤七身体流出一堆血红的东西,骨骼咔咔作响,皮开肉绽,表皮皲裂,似千万只蚂蚁爬过一般。

  痛苦来的太强烈,刺痛凤七的神经,若非她心志坚定,性情坚韧,恐怕第一波冲击就会倒下去!

  也不知过了多久,凤七幽幽醒来。

  一睁眼,就见青丘的狐狸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她。

  这是怎么回事儿?

  难道她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

  凤七有些懵,抬眼一看,忽然发现天亮了。

  慢着,天亮了?

  就是说说她在后山坐了一夜?

  这是第二天早上,所以才有这么多狐狸?

  “七七,你怎么回事儿,怎么一个人光溜溜地坐在这里,幸好今天第一个来的人是我,三码把那些狐狸哥哥们都挡了回去,否则,你这凹凸有致的身体就要被他们看光了!”

  什么?

  凤七已经,低头一看,果然见自己身上光溜溜的,那肚子圆的,四只脚,一根毛都没有!

  再看还没化形的白笑笑,一脸不想隐忍的笑意,凤七一声惨叫!

  天!

  她竟然在这么多狐狸面前裸了!

  还特么都是母狐狸,还要不要做人!

  最让人不开心的是居然被白笑笑嘲笑了!

  “七七,你别跑啊,你这样裸奔出去,那些狐狸哥哥们见了还不羞死了!”白笑笑在凤七身后高喊,然后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

  其他狐狸也哈哈大笑,青丘多少年没出这么有意思的事情了。

  狐狸们都十分重视自己身上的毛,三期修为越高,毛色越正,没有杂质。

  凤七这一身狐狸毛,在整个青丘都算数得着的,谁知,一夜之间竟然掉个干干净净,见她慌不择路地裸奔,跟她平日的严肃脸反差太大,谁能忍得住?

  凤七脚下的步伐更加踉跄,一个旋身躲到草丛中。

  “给我拿件衣服!”凤七对着人群喊道。

  额上的青筋一突一突地跳,语气怎么听怎么带着一股气急败坏,这意外出的简直不给人活路!

  狐狸群再次爆发一阵笑声,大家乐不可支,最后还是白笑笑跑过来扔给凤七一套衣服。

  凤七避着人换上,刚走出来就被白笑笑逮住:“七七,你可是答应我今天帮忙的,怎么能跑呢?你这样艳光逼人的狐狸,怎么能言而无信?”

  说到“艳光逼人”时,白笑笑忍不住笑了,一双圆圆的狐狸眼亮的不像话!

  凤七怒了,啪地一下拍在她脑袋上:“小妮子找抽是不?小小年纪不学好,毛都没长齐,知道什么叫美艳?”

  白笑笑哈哈笑了:“当然知道啊,像七七这样好的身材就是美艳!四肢修长发达,腰肢纤细柔软,胸前波涛汹涌,作为女人的标志,如此有料伟岸不凡,小妹佩服!”

  凤七一口老血险些喷出。

  喵的!

  老娘是妹纸,软乎乎可爱的妹子!

  不是狐狸精,不是狐狸精,不是狐狸精!

  可惜她一句话都不能说,连长得通红,在一群狐狸放肆的狂笑中,白小姐狠狠抽了白笑笑一巴掌。

  “今儿老娘心情不好,别来烦我!”

  说完脚不沾地地消失了。

  “啊啊!竟然跑了,她竟然跑了!不行,今天没有她帮忙,干不了事儿,一定要拉着她!”白笑笑懊恼地跺脚,跟在凤七身后,匆匆去了。

  “他们要去干吗?”

  “白笑笑盯上凤七了,这小有热闹看了!”

  “凤七真倒霉,那一身狐狸毛,说没了就没了。也不知她那一身修为还在不在。”

  “唉!无妄之灾啊!”

  青丘狐狸的修为全在一身皮毛上,凤七一身毛全毁了,一身修为还能不损?

  说到这个,大家忽然记起这回事,脸上的笑容同时一僵。

  易地而处,要是他们一身毛没了,丢人还在其次,重新修炼才是大事!

  什么都没有修为重要,可是白笑笑竟然在所有人前面嘲笑凤七,这样真是不厚道。

  想到这点,有人建议道:“我们去看看凤七吧,也许能帮上忙呢?”

  都是青丘的狐狸,天天在后山参详奥义,不能那么不体贴,三期他们不是幸灾乐祸的狐狸!

  唉!

  唉!

  唉!

  凤七连叹三声气,捂着脸躲在被子里不出来,今天,她算是把上将大人的脸丢光了,一万多年来,她从没这样丢脸过!

  要不要这么悲催?

  身上通体发红,凤七终于开始检查身体,三期发现体内的血液竟然带着一丝淡淡地金色。

  修为不但没有下降,反而上升了!

  这是怎么回事儿?

  她的毛都被烧光了,修为怎么没事儿?

  从凤七的记忆中,她知道,狐狸的修为就在一身毛上,她没了毛,就没有修为,可是现在谁能解释一下,她是怎么回事儿?

  脑海中忽然浮现一段心法,凤七照着心法念了一遍,身体不自觉地盘坐,血液和能量,按照口诀顺畅地走了一圈,而且她明显感觉身体内的金色多了那么几缕。

  为了证明自己刚才不是错觉,凤七又运行了一个周天,这次她仔细盯着,收功之后,果然发现,血液里的金色又多了几缕。

  轰!

  一掌拍出去后,狐狸洞里的结界竟然碎了!

  巨大的气浪冲出去,把等在洞府外的白笑笑掀飞出去老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