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破碎星河 >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2.8.1

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2.8.1

  许晴今天准备给大家做火锅心中还是很高兴的,10群她虽然能做家常菜,澳洲但是到底是这么多人的分量。

  就是再喜欢做饭,也快要坚持不下去了。

  每当这个时候,许晴就会感慨那些觉得全职在家只用做做饭,澳洲干干家务的人很轻松的,10群真的是没有体会到其中的艰辛。

  这个季节的蔬菜并不是很多,也就一些像是土蛋子和之前收的白菜之类的还能吃。

  窝窝菜也行,可是周林不是很喜欢窝窝菜的口感。

  好在之前还晒了一些干菜,幸运和山里的蘑菇之类的菜。

  用温水先把这些干菜都给泡发开来,等到吃火锅的时候,就可以放进去了。

  “弟妹杀一只鸭子吧。”现在没有猪大骨不好熬汤,她只能弄一个老鸭汤暂时来代替汤底了。

  说起来火锅的汤底还是猪大骨的最是合适,10群毕竟猪大骨熬出来的汤色泽诱人,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2.8.1又不会抢夺其他材料的味道。

  周杨氏今天就因为要和主母一起做饭,给她打打下手,这才逃过了去山上砍树的命运。

  一听见许晴的吩咐,几乎是立即就去后院杀鸡去了。

  等回来的时候那鸡已经干干净净圆圆溜溜的了。

  许晴看了看,把到了嘴边的话给忍了下去。

  等到把鸡在水里清洗一遍之后,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2.8.1在下刀之前还是忍不住问道:“下次可以不要徒手拔毛吗?应该很不好拔吧?”

  周杨氏一脸的无辜,“没有啊,很简单的。”

  听到这话,10群许晴觉得她额头上的青筋已经不受自控制了。

  “我不是担心你不好拔,问题是不用开水烫毛拔毛,里面的根部拔不出来,做出来的鸡不好吃的,下次还是用点时间来烫一下毛吧,就像是你杀鸭子的时候一样。”

  说完她特别真诚的看着周杨氏,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2.8.1眼中满是恳求。

  “好吗?”

  周杨氏也很尴尬,她就是在知道主母已经知道他们身份之后,有些忐忑不安。

  这几天只要是逮到机会就想要在主母的面前表现一番,澳洲幸运10群 下载 V2.8.1不过打的不是以后能回归正常人生活的打算。

  她一直以来就是一个有梦想的人,想要把暗一打下去,下载自己上位。

  “呵呵,下载好的主母,我以后一定注意。”

  许晴听着她的话,更加的无奈了。

  “注意你的言辞,要是被别人听见可就麻烦了。”

  她现在就是很怀疑,周林选的暗卫究竟都是用的什么样的办法。、

  为什么这一个两个大的,看起来都不是很聪明的样子。

  好在这顿饭最终还是如期吃上了,下载今天的许晴心情很好。

  就是在看见和大狗两兄弟一样脏兮兮的大宝时,也没有生气。

  今天做得多,便让颜家和许大成一家一起来吃饭了。

  许大娘现在白天无事,还是在镇上卖冻奶,有些人偏生就是喜欢在天冷的时候吃上这一口。

  虽然没有之前卖得那样多,也算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因为袁三娘还是借住在许家的缘故,许母便也仍旧暂时住在镇上亲家家中。

  许大成和王芳都回来了,幸运家中也养上了两百只鸡鸭,他家田地现在是两家的鸡鸭一起养着。

  暂时还可以喂饱,不过之后跟村民们提出买菜的事情,是势在必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