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横扫千军策 >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7.9.4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7.9.4

  “几乎没有任何的悬念,来自月下城的莫大厨以第二名四倍的票数稳居第一拿下了!”

  赵嗣大摇大摆地走在人群当中,几乎没有任何隐藏地观察着莫寻这边的情况,无论是目光又或者动作举止到神态,小说都与周围的观众没有任何的区别。

  这也是赵嗣这么多年刑侦积累下来的经验,也是专门应对莫寻的策略。

  至今为止,赵嗣对莫寻的了解都还十分的有限,最具体的信息反倒是从月下叶梓留着摩洛斯的档案,而且里面绝大多数的用到了“猜测”这两字。

  所以对于莫大厨的观察也很难看出什么。

  甚至于将莫大厨与【完美个体】联系到一起都只是一个十分大胆的猜测,一个无端的联想罢了。

  毕竟【完美个体】还有着另外一个重要的身份,理组织的第七席位。

  作为与帝国纠缠了上百年的叛党组织,没人知道理组织筛选首领的方式是怎样的,念雪但是两百多年来,理有也只有直到莫寻这第七位首领。

  所说没有人会把这个第七席位当做玩笑,而月下家……

  赵嗣再看向台上,也看不出任何的破绽。

  比起这个,倒不如把心思放到队长的任务上吧。

  赵嗣还不知道的是,高台之上的莫寻也用余光一直关注着赵嗣这边的情况。

  与赵嗣不同,莫寻几乎一眼就已经将赵嗣的底裤都给看看光,免费阅读心情状态,免费阅读刚刚加入到圣裁军的情况,甚至是赵嗣目前正在进行的任务。

  巫术结社的残党吗……

  次日。

  凭借自己的力量调查【完美个体】和月下家的事暂时搁置。而且这个莫大厨这样子抛头露面,也还有的是时间。

  至于追踪巫术结社残党的事情对于赵嗣来说却是个棘手的任务。

  巫术结社可以利用阴影的力量逃遁,阴影的力量来源于一个未知的存在“漆黑之主”,漆黑的力量与魔法元素构成完全不能互通,这也是巫术结社能够一直在帝国内如此方式的原因。

  能够追寻的痕迹也只有凡是巫术结社的教徒都必须要进行的周祭,用其留下的血腥作为线索。

  按照队长的所给的线索,对方已经确定逃进了青山巨城,虽然这个决定十分让人费解。

  毕竟想要进入青山巨城,怎么也该用潜入来形容比较好,漆黑教徒想要通过阴影进入需要消耗的漆黑力量可是不小,有这样储备的力量已经足够这些家伙逃得远远地了。

  就是这样还是选择逃到了青山巨城,是想要反其道而行之迷惑视野,还是说这里有什么巫术结社的底牌?

  直到早上,许强沐月静月也才从外面回来,也不知道趁着这个小假期干什么去了。

  “咦,念雪早上好啊老师。”

  “老师你去交任务是不是又被指派新任务啦?所以说就应该安安稳稳地等结束了之后再去交嘛。”

  月静月撇了撇嘴吐槽道。

  “小事而已。”

  “小事?师傅一定是在查月下家的事情吧,师傅这种事情还想瞒住我,是不是把我想得太笨了。”

  的确骗不到月静月,所以赵嗣才特意接下来了另外一个任务。

  “喏,你想帮忙就一起来吧。”

  赵嗣将自己的老式前端轻轻一丢,被月静月随手接过看了看。

  “才不要,都说了是假期,而且好久没遇到这么热闹的事了。”

  说着又将前端丢到了桌子上。

  “对了师傅,许强沐你去尝了那个莫师傅的菜没有,本来我还以为是暗箱操作,但是尝了一口之后我就改变了想法,当之无愧好吧,真是羡慕月下同学啊。”

  月静月已经羡慕了月下同学很多次,这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但是唯独这一次确确实实体会到了滋味。

  “的确,出神入化般的厨艺啊。”

  这样想来救更难和一群逃犯扯上关系了。

  “行了行了,你就玩去吧。”赵嗣佯装着叹了叹气说道。

  ————

  “圣裁军被摆了一道,不对,是……议会。”

  只是过了一夜,叶梓这一边就已经收到了消息。

  从时间上看来,圣裁军这次的行动已经传遍了中央,小说而这也是叶梓能够这么快收到消息的原因,免费阅读而消息越是不遵循规律的传播,就越是代表有人在背后推波助澜。

  “现在的消息大部分都是在嘲笑圣裁军的这次行动,质疑圣裁军存在的意义,不过嘛……”

  “这个情况恐怕很快就会应来逆转。”

  圣裁军的后台太硬,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7.9.4一整中央的力量计划已成定局,在这个时候竟然造成这样的声势,根本不可能是反对声音运营起来的力量。

  莫寻点了点头。

  “看来圣裁军不仅仅是作为一把剑出现的。”

  在这个时候发力,目标所指,恐怕是要将圣裁军凌驾在议会之上。

  莫寻有些奇怪,奇怪这个国家的高层究竟在想着写什么,这是这个国家目前为止最令人匪夷所思的举动,这个统治着数百亿人口的庞然大物。

  以自己所有的见识,这都绝对是是一个昏庸的决定。

  虽然莫寻一直以来对于这个国家都没有多大的兴趣,也不认为自己有任何的立场去为这个国家担忧,但是这样怪异的举动,许强沐到达是为了什么呢。

  “呼,应该还有后手吧。”

  莫寻这样猜测道。

  叶梓也是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叶梓虽然对于政治权谋的事情不大涉猎但也能够感觉到风雨欲来。

  “这大概就是父亲那边催促着我们加快速度离开的原因吧。”

  “嗯,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7.9.4已经在安排了么?”

  “嗯,等厨王大师结束之后,作为首席厨师的莫大厨打算前往北滨继续取材提升厨艺,我也会一叶夜的身份同行。”

  “不过这个身份要不了多久就会被那边给收回,小说他们会让其他人再借着这两个身份回到内境,或者是直接对外宣布我们出现了意外。”

  “嗯,梨香她们准备一下吧,我有不些不好的预感。”

  ……

  “所以说,你们那边的情况还好吗?”

  “还好,除了有点饿。”

  “还好的说,除了我好像也要进入混乱阶段了的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