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镜中人生 >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2.5.9

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2.5.9

  推开门走出去,一个黄土砌成的小院映入眼帘。

  这是八八年,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2.5.9分田到户,幸运家家户户都不再需要像70年代那样去大队上工按人头分配粮食,自给自足,每家每户都有属于自己的田地,种多了的粮食可以卖掉。

  虽然还是很穷,买东西也需要各种票据,但比起从前那个人人都吃不饱的肚子的年代,幸运算是很不错了。

  沈青松的奶奶沈老太太看到顾瑾后,就笑眯眯拉着顾瑾到了饭桌上,

  “小瑾,昨晚睡得怎么样啊?肚子饿不饿?奶给你留了馍,来快拿着吃吧。以后青松要是敢欺负你,你就告诉奶,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2.5.9奶帮你揍他……”

  沈老太太今年还不到六十,下载看起来十分精神,一头黑发梳得一丝不苟,下载看起来没有一根白发,一双浑浊的眼里闪着慈爱的光。

  顾瑾感觉到浓浓的暖意,遗漏伸手接过,甜甜朝沈老太太笑了笑:

  “谢谢奶。”

  沈老太太没想到顾瑾竟接受了替嫁一事,顿时间脸上的笑容更深了。

  刚吃了一口馍,门一下子被踹开了,顾瑾吓了一跳。

  视线朝着门口看去,门口站着母女两,都穿着灰布旧衣裳,遗漏为首扎着辫子的女孩皮肤黝黑,脸上却充满愤怒。

  顾瑾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沈青松的五妹沈翠翠,后面则是沈青松的妈妈李梅。

  沈翠翠率先气势汹汹走进来,

  “顾瑾,你怎么这么不要脸?就算我哥长得好看,那也是顾珠的未婚夫,替嫁给自己的妹夫,亏你想得出这样的招数!”

  “五丫头,你在说什么你自己知道吗?”沈老太太在一旁呵斥。

  气氛在这时凝固。

  顾瑾的脸色刷的一下变了,她替嫁来沈家,全因被刘春芳一粒药迷晕,澳洲她怎么可能做的出抢妹妹未婚夫这样的事。

  见沈老太太有些生气,维护顾瑾,李梅拉了拉沈翠翠,“翠翠,不要惹你奶生气,下载说话声音小一些。”

  “妈,我也不想惹奶奶生气,可是顾瑾她实在是太无耻了,竟然连抢自己妹妹未婚夫这样恶心的事情都做得出来,遗漏她简直是太让人觉得恶心了。”沈翠翠委屈的大喊。

  顾瑾知道这个事没有办法善了,澳洲幸运10遗漏 下载 V2.5.9她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看着沈翠翠,平静的开口:

  “我没有想要抢沈青松。”

  “顾瑾,你少在这装傻充愣,顾珠说从两个月前开始,遗漏你就一直说着要换亲,还不承认!”

  沈翠翠怒气冲冲开口,声音比刚才还大一些。

  她看向顾瑾的目光里全是嫌恶,可顾瑾没有半分难堪,只依旧平静开口道,“我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更不会做过这样的事!”

  “没做过?”沈翠翠一声讽笑,接着“啪”的把手里的一封信摔在桌上,瞪着眼睛冲顾瑾喊道,“那你自己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顾瑾没有接话。

  因为她不用看,也知道里面写的什么,幸运因为这是上辈子她亲生经历过的。

  她看着咄咄逼人看着自己的沈翠翠,澳洲又看了看一眼焦急的看着她的沈奶奶,最后朝大门口看去,那里正站着一个男人!

  沈青松回来了!

  男人逆着光,八十年代藏青色的军装穿在他身上更显得英挺俊朗。

  顾瑾看着,深吸一口气,走向沈青松,下载“关于这件事情,我能单独和你谈谈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