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奇幻竞技场:神兽回归 >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9.3.9

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9.3.9

  周青迷糊着睁开了眼睛,想要从这床上坐直身子,但是努力了一番,却是也没能坐起来。

  北语玄音走进了屋子,看着周青,笑道:“醒了。”

  周青点点头:“醒了,我怎么感觉到外界有着灵力波动?”

  北语玄音站在周青的床前,一道道的十二道之力流转,在北语玄音的脚下化作了十二王道天宫图。

  周青脸色大变:“玄音姑娘,你要做什么,停下!”

  “咳!”

  周青也许是说话太快,太激动,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北语玄音没有如同往常一样去扶周青,只是笑道:“周青,以我一命,换你一命,这是在当年我选择作为你的守护者之时,便是已经准备好的命运。”

  “不要!”

  周青低声吼道。

  北语玄音继续道:“在你知晓我的存在,知晓我与卫幽澜是同一类人的时候,你应该也清楚了吧。”

  说着,北语玄音取出了一盏魂灯,正是周青交给北语玄音的那一盏属于周晨的魂灯:“你看,你儿子需要你,周晨遇到了危险了,你陪我的时间,也该到尽头了。”

  周青嘴角,下载有些鲜血渗出:“玄音,你去救他。”

  下一刻,周青的身体之上,一道道的血芒爆发,瞬间撕裂了周青的肉身。

  周青引动了自己灵魂之中的气血无上大道,要先一步死在北语玄音之前,这样,北语玄音就不会和周青一命换一命。

  一道道的十二道之力,十二王道天宫图覆盖到了周青的身体之上,周青被撕裂的肉身瞬间开始了愈合,一道道的无上之力也是从周青的身体之中被驱逐出来。

  周青的身体缓缓地悬浮而起,整个木屋都被肆虐的十二道之力撕开。

  周青与北语玄音漂浮在十二王道天宫图两个方向,一道道的十二道之力从北语玄音的身体之宗飞出,汇聚到周青的身体之中。

  “玄音,不要。”

  周青声音很微弱,但是周青身上的伤势却是在一点点恢复。

  周青的灵魂之中,那气血无上之力一点点的被驱逐出去,周青的体内,那肆虐的青帝之力被一点点的理顺,幸运时间无上之力也是被驱逐。

  周青的灵魂之上的裂痕一点点的开始愈合,肉身之中的暗伤也是开始愈合,周青的灵魂深处,一块块命神的碎片浮现,开始汇聚在一起。

  静脉,丹田,穴位都是开始恢复,周青也开始从一位十岁的老头子,向着曾经二十多岁的形象开始转变。

  而北语玄音的身体与灵魂,却是越来越虚淡。

  “玄音,停下!”

  北语玄音笑着看着周青:“水生,记得你说的话,你会于轮回之中寻回我。”

  在北语玄音的身后,一道灵魂浮现,这一道灵魂和北语玄音一样笑着看向周青,缓缓地与北语玄音融合在一起。

  “玉兰。”

  周青神色近乎呆滞,难以置信的看着陆玉兰的灵魂与北语玄音的灵魂缓缓归一。

  周青南海之中,有着一道尘封的记忆从周青的灵魂深处涌来,那是北语玄音以东神留下的无上之力封禁的记忆。

  陆玉兰在周青之中的面容缓缓变化,最终,变作了北语玄音的模样。

  “愿我轮回之中醒来,第一眼见到的人依旧是你。”

  北语玄音踏前一步,紧紧的抱着周青,北语玄音的身躯缓缓消散,彻底的融入到了周青的身体之中。

  在北语玄音的肉身与灵魂消失的一刹那,整个十二王道天宫图便是落到了周青的丹田之中。

  在这一刻,周青的一切完全恢复,甚至于比之周青承载青帝之力时更加强大。

  周青的肉身承载过四种无上之力,时间无上之力。气血无上之力,造化无上之力,毁灭无上之力,周青的灵魂也一样。

  承载了四种无上之力之后,周青的肉身与灵魂几乎崩溃,但是恢复之后,周青的肉身与灵魂皆是强大了可以正面搏杀帝君的程度。

  好在,天心无法驱逐与无上之力有关的生灵,周青也不会因为变态的肉身与灵魂被天心复苏。

  “叮!”

  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一枚银色的手环落在了山崖之上,撞击在岩石之上,下载发出清脆的响声。

  周青跪倒在山崖之上,大口地喘着粗气,双目无神,直到那一声清脆的银铃响声响起,周青的眼中才有了一丝神采。

  周青看着那一枚向着自己滚来的银色手环,小心翼翼地捡了起来。

  在这银色的手环内侧,周青见到了两个歪歪扭扭的字,像是一个力气颇小的女孩,用力在这手环内测之上刻上的一半。

  “玉兰,玄音。”

  周青缓缓抬头,看着那一盏在自己的面前不断地摇摆,越来越微弱的周晨魂灯。

  眼中,一道璀璨的神光爆发。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

  “玄音,我会于轮回之中寻回你,哪怕千世万世,我一定会找到你。”

  周青抬手,那一盏魂灯落到了周青的手中,消失不见,随即,周青走向那一座北语玄音构建出来的空间传送阵。

  在周青的身体,灵魂,修为彻底恢复的一刹那,在上界天,南荒之地,也有着异变生出。

  “咚!”

  庇护着周晨的青帝钟陡然爆发出一声悠远的钟鸣,响彻洪荒之地,传遍极东十三州。

  青帝钟接连响了三次,才渐渐的平息。

  在周晨的丹田之中,凝滞的十二王道天宫图与龙图突然展开,一道道的神辉在周晨的丹田之中升起。

  那一柄一直躺在周晨的空间戒指之中的凡尘剑,突然划破了空间,消失不见。

  周晨眼中隐隐有着兴奋的神芒:“父亲,是你回来了吗?”

  一万多年的时间,周晨已经长成了一位比周青还高的青年。

  那位黄袍也是脸色一变,不过,黄袍并没有看到直接从周晨的空间戒指之中划破空间离去的凡尘剑,只是看到了那钟鸣三声的青帝钟。

  黄袍犹豫了一下,开口道:“极东十三州有异变,赶快出手,全力拿下他。”

  黄袍自然是不知道青帝钟为什么响起,但是也知道绝对是有了变故,当下,黄袍只能骗这十一位道主,让他们出手,赶快拿下周晨。

  周青一步踏进了空间传送阵之中,下一刻,周青便是出现在了南荒之地。

  周青的灵魂恢复之后,镇魂灯维持周青的灵魂的力量,便是可以撤离,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9.3.9被周青调动。

  借助着镇魂灯的力量,周青的灵魂力量瞬间便是覆盖了大半个南荒之地,便是看到了白云谷之中的事情。

  “找死!”

  周青声音极冷,那穿破空间飞向周青的凡尘剑瞬间停滞,5群下一刻,一化十二,穿透空间,杀向白云谷。

  黄袍脸色微变,看着一处空间,突然大喝道:“小心!”

  下一刻,白云谷的空间破碎,十二柄剑杀向黄袍等十二位道主。

  一剑,神威如海;一剑,魔威如狱;

  一剑,烧天煮海;一剑,寒冰如血;

  一剑,生生不息;一剑,万死化劫;

  一剑,时间无定;一剑,空间无常;

  一剑,噬尽苍生;一剑,雷罚降世;

  一剑,因果无尽;一剑,轮回永存。

  十二柄剑,十二道之力,杀向十二位道主。

  在这十二柄剑之后,一道身影打碎空间而来,落在了楼船之上,青帝钟之外。

  “父亲!”

  周晨惊喜的道。

  周青神色冷酷,抬手一按,澳洲十二柄凡尘剑之上的力量爆发,瞬间杀向那十二位道主。

  一位道主刚刚与周青的一剑碰触,就被轰碎了肉身,绞灭了一大半的灵魂。

  “怎么可能这么强!”

  这一个念头从对抗周青的十二位道主的心中刚刚升起,便是再也没有了下文。

  因为这十二位道主,没有一人可以接住周青的一剑,在周青的一剑之下,肉身全部爆碎,甚至于灵魂都有着三人被周青一剑斩灭。

  那位黄袍的肉身直接被轰碎,但是好在灵魂还保了下来。

  黄袍难以置信的看着周青:“你不是废了吗,怎么可能。”

  周青抬手,青帝钟飞起,十二王道天宫图与龙图皆是落回到了周青的丹田之中,周青的十二道之力再度成形。

  “死?我若是真的死了就好了。”

  黄袍冷声道:“你的实力,初入帝境的存在,恐怕都不可能是你的十招之敌,你的肉身与灵魂皆是帝君的程度,为什么你没有被天心驱逐?”

  十二柄凡尘剑飞回到了周青的手中,化作了一柄凡尘剑,周青提剑上前,也不着急杀了这剩余的九位道主。

  “天心?天心不敢驱逐我!”

  黄袍好像是彻底绝望,突然笑了起来:“你拜托了天道给予众生的命运?”

  周青冷笑着举起手中的凡尘剑:“天道若加给我命运,我便先斩了天道。”

  下一刻,周青出手,瞬间出现在一尊道主身前,一剑斩出,那一位道主出手抵挡,但是好不容易聚集起来的肉身,澳洲在周青的剑下再度化作了漫天的血雾。

  那一位道主的灵魂,被周青瞬间一把抓住,捏碎,封印与镇压。

  周青接连出手,除了黄袍以外的八位道主全都被周青斩杀,下载就连那三位已经被周青灭杀的岛主的灵魂碎片,也是被周青强行凝聚起来,镇压在自己的小世界之中。

  因为,周青还要对这些人进行搜魂,这十一位道主身后的一切,周青都要灭杀。

  那位黄袍冷静的看着周青,道:“周青神子,应该这么称呼你吧,那我们来日再会。”

  黄袍打了一个响指,下一刻,那一枚将巫瞳等人传送走的符印落下最后一道神光,黄袍瞬间消失不见。

  “还好,保命的手段还给我自己的留下了一份。”

  周青手中的凡尘剑斩出,杀向那一道神光,神光之中,迸溅出一道血色,同时,还有着一声沉闷的痛哼声。

  周青看着那离去的黄袍,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9.3.9一道深入骨髓的寒意响彻在这黄袍的灵魂之中。

  “纵使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也会杀了你。”

  周青转身,极力的压制着自己的情绪,挤出了一个笑容:“晨儿,都长这么高了。”

  周晨眼眶微红,也是如同周青一般,在极力的压制着自己的情绪:“父亲。”

  周青拍了拍周晨的肩膀:“等父亲做完一些事,我们父子在好好聊聊。”

  周青打开了自己的小世界,其中,一道道的灵魂碎片浮现,5群正是被周青镇杀的那十一位道主。

  这十一位道主的灵魂碎片被周青保留了下来,至于他们的意识,应该已经进入到了忘川之中,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周青现在的修为,可以干扰一点灵魂轮回,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9.3.9但是更深层次的轮回大道,意识轮回,周青还无计可施。

  周青没有直接将这十一位道主的灵魂打的灰飞烟灭,就是为了寻找这十一位道主身后的势力,若不是这十一位道主的贪念,也许北语玄音就不会那么早的决定完成自己的使命,陨落在浮海界。

  十一位道主,澳洲幸运5群 下载 V9.3.9五位是无牵无挂的散修,六位是有着家族势力的存在,甚至于其中一位,还是凤族的一位附属大族,拥有斩道圣帝的强大家族。

  周青接过周晨身后的青帝钟,有着青帝钟在手,周青虽然无法做到像卫幽澜那样直接横穿三千州之地,但是也可以一次就横穿数州之地。

  “我们先回神殿。”

  周晨出声道:“父亲等一下,巫叔叔,应叔叔他们被那黄袍传送走了,下载我们等他们回来吧?”

  周青道:“不用,我们去找他们。”

  巫瞳五人被那黄袍从南荒直接传送到了乱神海,5群巫瞳五人想要从乱神海回来,最快的方法就是穿越北荒,神荒,进入到南荒。

  若是依靠着飞行,这五人得飞行数年的时间,付出大代价接连动用超大型空间传送阵,也得半天时间。

  周青手托着青帝钟,便是相当于有着一座超大型的空间传送阵在身边,周青可以随时进行超远距离的空间传送。

  推算时间,巫瞳等人就算是通过空间传送阵赶来,也绝对没有离开北荒。

  周青手中的青帝钟之上,那十二个铜片之一上,陡然亮起了一道空间银芒。

  银芒流淌,包裹住了周青与周晨所在的楼船,下一刻,银芒爆发,周青与周晨以及那座楼船,同时消失不见。

  一道道的银芒闪烁,周青与周晨急速的向着神荒而去。

  周青穿行的十分肆无忌惮,毕竟在这神荒之中,绝对不可能有人可以撼动周青。

  当今的鸿蒙大世界,周青就是无敌的代名词。

  不过比较尴尬的是,不是周青修为强大到无敌了,而是鸿蒙大世界之中比周青强大的存在都被天心驱逐了。

  这世间,除了那些险地,5群还有那些有着强大底蕴的家族势力,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周青了。

  那些家族势力之中,应该还留存着强大的阵法与法宝兵器,周青去这些家族势力估计也是打不破这些家族的底蕴的。

  穿越神荒之地,对于周青的消耗也不小,周青停留在神荒的边界处,静静的等待着。

  青帝钟的力量不断地释放着,周青借着青帝钟的力量感知着巫瞳五人的存在,否则。他们借助着空间传送阵,周青也拦不下来他们。

  足足半个时辰之后,周青手中的青帝钟之上才亮起一道神光,轰进了虚无空间之中。

  虚无空间之中,正在通过超大型空间传送阵传送的巫瞳等人身体一颤,便是被一道强大的力量接引,向着虚空之外而去。

  下一刻,空间破碎,巫瞳等人直接出现在了周青所在的楼船之上。

  “周青!”

  一道难以置信的声音响起,应绝神看着楼船之上的周青,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白亦黑冲着周青点点头,没有说什么。

  巫瞳抱着自己的女儿,也是冲着周青道:“看来,你蜕变很大。”

  黄泉成风行礼道:“神子,您终于回来了。”

  小豆丁庞大的身躯落下,亲昵的想要拱向周青的身子,被周青一只手按住:“你这一下我可受不了。”

  周青看着楼船之上的众人,躬身行礼,郑重地道:“晨儿这十三年,幸苦各位了。”

  巫瞳笑道:“举手之劳,不足挂齿。”

  应绝神道:“对晨儿出手的那十二位道主,幸运你都解决了?”

  周青摇头,道:“还没有,那位黄袍逃了,其他的事情,等我回神殿会跟他们背后的势力一一算清的。”

  黄泉成风道:“神子想要清洗南荒之中对晨儿出手的那几位背后的势力?”

  周青点点头:“不错。”

  应绝神眉头微皱:“我从边线战场赶来的时候,帝王天之中又有着大量的道神境界的修行者出现,杀向边线战场,阻止着我们深入帝王天。”

  “你这个时候对南荒之地的那几位道主的背后势力下手,恐怕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周青道:“不趁这个时候下手,等到诸帝回归,我便更没有着机会了。”

  “而且,这一次,我不仅要灭了那六方势力,还要好好的敲打一番神殿之中的那些不轨之徒。”

  “澜伯与华叔虽然不在了,但是神殿依旧是神殿,容不得他们造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