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涯歌行者 > 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5.4.6

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5.4.6

  不灭引魄灯中的灵魂慢慢的回归张凡的体内。

  当玄女将没入他头顶的黑针取出之后,张凡周身气势散尽,吞天血脉力量收敛,张凡那痛苦的神色消失,下载缓缓睁开眼睛。

  “灵力……我终于拥有了灵力!”张凡高兴得全身都在颤抖。

  他做梦都想凝聚灵力,2023年如今终于实现了!

  杨念自然也为张凡高兴。

  但玄女因为精神力高度消耗,脸色惨白。她神色凝重,却是高兴不起来:“不要高兴得太早……我已经尽最大努力控制血脉力量的外泄,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5.4.6但依然还是泄露了……”

  “吞天族有混沌古灯感应不纯的血脉力量,刚才吞天族执法堂的人恐怕已经锁定了方位,此刻正往空空派赶来……”玄女神色极为凝重。

  “只要解开封印,迟早会有这一天的。”杨念却显得极为淡定,“既然迟早都要面对,不如早一些做个了断。”

  话音方落,

  侦查之眼便传来画面,波色空空派上空八位人影浮现而出。

  八人服饰衣袖间都绣着一尊黑色吞噬巨兽图腾。

  正是吞天族执法堂的人。

  其中一人手掌混沌古灯,混沌古灯的火焰达到了最旺盛的状态,那人道:“就是这里了。”

  八人俯视着空空派,只见其一派仙家气象,阁楼殿宇,云雾缥缈。

  磅礴大气。

  尤其是那参天建木神树,让八人神色极为凝重。

  “想不到这弹丸小国,竟有如此仙家福地,古老宗门。”其中一人感叹,“这空空派不简单,恐那孽障藏身在此,其宗门并不知情。我们也不能失了礼……”

  八人互相看了一眼,落在山门前。

  说有事来访,波色请引荐掌门。

  守护山门弟子问明身份,但颇有疑虑,于是让八人稍候。两个守护山门弟子,一人留守,一人前来请示杨念。

  “来了。”杨念面色一肃。

  他没想到吞天族的人会来得这么快。

  玄女和张凡闻言心头都是咯噔一跳。

  杨念扫了二人一眼道:“玄女、张凡,你们二人在此调息,我去会会所谓吞天族执法堂的人。”

  玄女没有拒绝,“那你小心。”

  “嗯。”杨念应了一声踏出修炼洞府,而此时那守护山门弟子正好赶至。

  不及那弟子说话,杨念道:“把他们带到修身殿来。”

  “掌门,你都知道了?”那弟子颇为惊讶,语罢,不及杨念回答他接着道:“我这就去把他们带进来。”

  ……

  吞天族八人初入空空派,夔牛从一处水潭中哗啦一声冒出来,周身雷电缭绕,威严无边。

  即便是吞天族八人心头也是一沉。

  “神兽夔牛守护山门?这空空派不愧是仙家门派……”八人都是对空空派高看了几分。

  不多时八人被引至修身殿。

  这时杨念方才迎出,引领八人落座。

  “贵客来访,有失远迎。”杨念客气道,既然人家都把空空派当做仙家宗门了,还是得装出几分样子不是?

  然而这八人微微颔首,“小仙童,我等冒昧来访,多有失礼。不知尊师何在?我等有事相商。”

  杨念额头直掉汗。

  这就尴尬了,堂堂掌门竟被当做了小仙童。

  那弟子倒是机敏,图片见情况不对,连向着杨念躬身道:“掌门,下载弟子告退。”

  听得此言吞天族八人神色瞬间变得古怪起来,尴尬、惊讶、错愕、难以置信!

  他们无论如何也没想到这等仙家门派,掌门竟然会是一个小孩儿!

  难道是返童重修的大能高人?

  “还是小心谨慎为妙。”吞天族八人互相使眼色,打定主意。

  杨念则挺了挺胸,波色摆出掌门威严,下载摆了摆手道:“去吧。”

  随即杨念大摇大摆的坐在了主位上,目光灼灼的扫视八人,用高高在上的语气道:“八位远道而来,不知有何事与本座相商?”

  “实不相瞒,波色我族有一族人师承贵派,下载我等乃是奉命前来,将之带回宗族。”八人中年纪稍长的苍梧说道。

  杨念闻言心中讽刺一笑。

  想来空空派种种气象、神兽,让他们觉得空空派不太好惹,不然以他们的性格,恐怕不会这般客气。

  “哦?”杨念哦了一声,“不知你们这族人何名何姓?”

  八人呼吸一窒。

  他们只是根据混沌古灯的指引而来,哪知道那家伙姓甚名谁?

  不及八人说话杨念抢占先机,“诸位不会连自己族人的名姓都不知道吧?”

  “我派天才弟子如云,2023年个个都是人中翘楚,想来挖墙脚之人不在少数……”杨念无耻的将空空派渲染了一番,“如果诸位是怀着这等心思,还是请回吧!”

  杨念直接下逐客令。

  一股王霸之气浩瀚威严荡漾而出。

  “小掌门误会了……”那苍梧连道:“我等乃是八大古族之一吞天族执法堂之人,我们感应到怀有不纯血脉的族人混杂于贵派之中。”

  “依照我族族规,不纯血脉的孽障应当处死。所以还请小掌门允许我等将之寻出带走。”

  事到如今苍梧等人不惜亮出自己吞天族执法堂的身份。

  八大古族那可是天云大陆八大顶尖势力,就连十圣宗都要在其面前低头。苍梧认为亮出他们的身份,足以震慑这小掌门了。

  然而让苍梧等人没想到的是,杨念却出奇的冷静淡定,道:“吞天族?好像是有这么个族规……”

  “嗯。”苍梧一位杨念已经被震慑到了,“所以还请小掌门理解。我等绝不会扰乱贵派秩序。”

  “理解,当然理解。”杨念连点头,“不过你们吞天族有族规,我们空空派也有规矩。”

  “什么规矩?”苍梧问道。

  杨念笑了笑,“护短。”

  此话一出苍梧等人面色一冷,“什么意思?”

  “很简单,”杨念扫视八人,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5.4.6“除了我,没人能断我派弟子生死!”

  混沌古灯已经锁定张凡就在空空派,杨念知道否认不掉,既然如此,那就撕破这张脸皮。

  “你,这是要和我吞天族作对?”苍梧冷声道,与此同时一股霸道威压碾压而下。

  帝境九重巅峰!

  只是一位执法堂长老便拥有如此修为,吞天族果然不简单。

  不过在这股威压下杨念面不改色,

  眉心处蓝色道剑浮现而出,无尽雷霆闪耀,杨念的气势瞬间将苍梧的威压碾压下去,图片“是要动武?”

  声音如雷,

  顿时整个修身殿气氛凝固到了极点!

  仿若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