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秘基地站 >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1.4

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1.4

  一处石地,四周围绕着上百只荒狼,它们低吼,它们咆哮,但此刻却只是围而不攻。

  在它们面前有三个人类。

  此刻,彤云密布,朔风凛凛号空;惨雾重浸,大雪纷纷盖地。

  片片飞琼;千林树,株株带玉。

  须臾积粉,顷刻成盐。

  白鹦歌失素,皓鹤羽毛同。

  好大雪!柳絮漫桥,梨花盖舍。

  迟家的一位老妪,手持九头蛇杖,一脸严肃的看向不远处的一个男人:“谢安,修管处对你们军队都出手了,难道现在你还要维护修管处吗?”

  而在她身边,还有一位大耳的僧人,穿着素雅,手里捏着一串佛珠。

  僧人口中喃喃,诵经阵阵,令得周围的荒狼不敢围攻。

  但他的目光也始终在看向前方那个男人。

  军神!

  军神不高,幸运但也不矮,他的鼻梁坚挺,澳洲有些鹰钩鼻,五官轮廓很深,不过并非帅气,反而显得有些平凡和普通。

  他的左臂和左腿都是假肢,虽然经过了这么多年磨合,但此刻站在原地,还是显得有些不协调。

  他穿着便服,两道浓厚的眉毛离眼睛很近,所以挡住了很多风雪。

  不过他还是眯起眼睛,细细的打量着眼前两人。

  因为赶路,他满身尘土,可是又异常干净,那是一种气质上的干净,所有人在见到他的第一眼,第一个感觉不是修士,不是军神,而是军人。

  很纯粹的军人气息,眼中的严肃,眉宇间的正义感,以及笑起来时候带着的微微痞气。

  但因为外貌方方正正,又显得有些老实和木讷。

  然后只要他站在这里,似乎无论多么大的敌人,都会停在他的面前。

  因为他是炎夏的军神。

  这个年代的奇迹。

  地球上最强悍的男人。

  哪怕,面对着两个大宗师,但谁都难以肯定能够在这个境界击败谢安。

  当年的炎夏,始于姚封前,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1.4可真正安定下来,是到军神的时候。

  当年他出手,将国外的修士打了一遍,而后又出手,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1.4将四大势力的所有修土又打了一遍,这才让所有人都老实了下来。

  可从那之后,这位最强的男人,似乎有十年不曾出手了。

  因此从来没有人敢轻视他,哪怕是佛宗山顶的那几尊高僧。

  所以四大势力,包括修管处在内,只要脑子没有犯抽的话,都不会去挑战这个男人的权威。

  只是如今灵气即将回归,很多人终于开始蠢蠢欲动。

  你强悍,只代表着这个境界你强,而不代表以后你一直强大。

  “无逸大师,迟道友,我们似乎从来没交过手?”谢安站着,笔直如松,但说话的口吻很随和,面上带着淡淡的笑意,因为连夜赶路,还有些许胡渣。

  “不曾交过手。”无逸大师点头,他是佛宗第二的存在,当年他正好闭关,所以没有见到那一幕。

  迟家的老妪也是点头:“老婆子当年也在闭关,幸运未曾一睹军神的风采,如今有机会挑战,自然不愿意错过。”

  两人身份显赫,在各自的势力内,都是举足轻重,这一次却直接出现,显然很重视。

  “一招....”谢安想了想道。

  无逸大师了然:“我们确实没什么时间,幸运圣器的气息已经泄露,想必军神也不希望圣器被国外的势力抢夺。”

  “既然如此,那便一击。”老妪的蛇头拐杖点了点地面,沉默的积雪开始蠕动,渐渐的,下载波动越来越剧烈,仿佛有什么猛兽在地下。

  狼群开始不安,野兽的本能让它们想要进攻,可生存的本能让它们想要逃跑。

  无逸大师虽然一直在说话,可奇怪的是,他口中的经文从来没有停下,就仿佛有两道声音一般。

  这一刻,他的声音越来越宏亮,像是寺庙里的钟鼓轰鸣,有一种辽阔幽远的感觉。

  而此刻狼群发生了奇怪的举动,这一些强大的荒狼竟然学着人类的样子,匍匐在地上,大小脑袋低垂,仿佛在朝拜一般。

  积雪波动的越来越厉害,经文的声音也越来越宏亮。

  而眼前的男人,却始终没有动,又或者说,他确实动了,只不过动的幅度很小,比如那一直负在身后的右手放了下来。

  那只手掌宽厚和粗大,每一个指关节上都有伤口,指纹似乎被磨平了,看上去有些怪异。

  他的眼神越来越亮,他的手掌又抬起,风雪在他周围停住。

  无逸大师的经文比风雪还急促,迟家老妪脚底的积雪比羊癫疯还会抽搐。

  然后,那人摸了摸胡子。

  经文不见了,积雪也不再蠕动。

  无逸大师脸上露出一阵潮红之色,最终深深的叹了口气。

  “军神不愧是军神,为何你会如此强大,我相信哪怕山里人出来,你也能跟上他们的步伐。”

  军神正要说话,下载忽然之间,远处响起一阵震动,可怕的灵气波动几乎在一瞬间就占据整片天空。

  “这气息.....”

  “大妖!”

  “天云涧竟然藏了一只大妖!”

  三人脸色猛变,没有妖族,他们会互相争斗,可一旦妖族出现,下载他们再也没有战斗的心思。

  ……

  天云涧附近,更是风起云涌。

  一条巨大有二十米长的翼蛇,从山壁一侧探出了脑袋。

  好妖怪,澳洲翅展似有千里,尾似龙摆。

  钢牙一排排,眼中带日月,嘴含腥红气,静观山内人。

  这一番变故,让所有人吓了一跳,幸运因为这只大妖出现的太突然了,之前没有任何的迹象。

  “天云涧一直有我们的人把守,怎么可能混入了一只大妖!”桑首座脸色难看至极。

  所谓的大妖,必然是在养气境巅峰以上,澳洲幸运5大小 下载 V9.1.4甚至因为特殊的体质,他们能够略微突破地球上的压制,达到半步种道境。

  “这只大妖,并非是从外面而来,或者说,它一直藏在天云涧之中,等待着圣器出现。”

  祁宸凌然,这哪里还是蛇妖,虽然长着蛇的身体,可却有一对宛如翼龙一般的翅膀,而且还长有四足。

  他在修管处的资料室看过,这只大妖是有记载的,便是翼妖。

  妖乱的时候曾经出现过,而后消失,直到现在再度出现。

  “愚蠢的人类!”

  翼蛇口吐人言,充满了鄙夷,它双翅腾空,一瞬间就飞了起来。

  “不对,它身上有圣器的气息!它要带着圣器逃离!”清律道长踏上了它的仙鹤。

  大妖的瞳孔比天灯还要亮上几分,嗤笑一声:“什么圣器,人类果然是愚蠢,这山谷里根本就没有孕育圣器,而是一种蛇星草。”

  它张开血盆大嘴,只见在舌头之上,下载有一株隐隐发光,雾化了一般的灵草,呈现蛇形。

  “这一次本妖就不和你们玩了,蛇星草对你们人类没什么用处,顶多增加几年修为,但对本妖就是宝物,所以,你们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增加修为!

  这还叫没有用处。

  清律道长踏鹤而去,一枚枚符篆从他的袖口出现,将近有六十道,而后符篆全部燃烧,化作一轮巨大的火焰圆圈,劈了过去。

  “妖孽,既然出现,那便死吧。”

  翼蛇冷冷一笑,蛇爪竟然伸长了几分,猛的抓向了火焰环。

  天空之中一阵爆响。

  与此同时,巨大的蛇尾仿佛长鞭一般,朝着一处甩了过去。

  咚!

  白露的剑被挡住了,而后寸寸断裂,她整个人被拍在了雪地上,狼狈不堪。

  “真弱啊....要不是你们人多,还真想全部吃了,就凭你们.....”

  这只蛇妖强大而可怕,只是一直朝着某个方向看去,似乎在忌惮着什么。

  “不要让他走了!”

  桑首座大喝一声,出手阻止。

  与此同时,连十八都出手了。

  天外飞来几道攻击,直接拦住了蛇妖的去路,大妖愤怒而嘶鸣。

  祁宸躲在双头狮子的身后,伸出脑袋一看,竟然是军神。

  他是第一次看到真人。

  军神很普通,大小但又不普通,他站在桑首座的身边,祁宸感觉比桑首座高了一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