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幽灵船 >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5.2.6

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5.2.6

  “既然他们已经醒了,你们也该走了。”

  林平这冰冷的话语,直接让李大千和孟诗瑶表情一滞。

  当李凤白看见林平已经发火了,她嘴角勾起,温和的语气说道:“林平,如果你是医生,你就应该有一颗仁心。”

  “我待会让孟总和李神医专门给你去道歉的,希望你之后能够帮忙清除一下孟老先生和孟老夫人身体里的那些癌细胞,你觉得如何?”

  李凤白都成了说客,林平心里是很愤怒的,直接就恶狠狠地说道:“我没空!”

  见到李凤白的表情变了一下,感觉似乎要发火,林平又叹了口气,稳赚解释了一句。

  “李小姐,方法我只能这么说,我目前的那家淘京梅花店铺被马巧巧那个人给陷害了,目前已停业,我心里都在愁,怎么去解决这件事情,根本没心思去救人。”

  听到林平这么说,对林平的底细有了一些了解的阮海恩就直接拍了拍脑门,快步走到了孟诗瑶的旁边,在她耳边说了一句话。

  此时的孟诗瑶表情之中浮现出了一丝冰冷。

  阮海恩之前是查过林平的,他清楚林平在淘京网所开的那一家梅花店铺,被淘京公司此时的一个主管赵虎给强行关停。

  这个叫赵虎的是马巧巧的表哥,因为有着这种关系,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5.2.6当赵虎清楚林平和马巧巧有过节之后,为了去替马巧巧出气,方法赵虎就直接动用职权去整了一下林平。

  在知道了事情的因果之后,孟诗瑶眼中一冷,立刻拿出了手机,拨通了自己手下、也是如今阿梨集团的人事部主管的电话。

  “张凤萍,淘京网的运营部主管赵虎以权谋私,方法把梅花店铺给封停了,得罪了我们的贵客,张凤萍,我要求你现在立刻把赵虎给解雇。”

  “除了这件事情之外,下载阿梨集团与马巧巧此人的所有经济联系,也立刻断掉。”

  说到了这个地方,澳洲孟诗瑶稍微停了一下,然后又冰冷地说道:“除此之外,你要安排一下运营部,直接把淘京梅花店铺升入天茂,让它成为一流店铺。”

  “知道了,澳洲10稳赚方法 下载 V5.2.6孟总。”

  ……

  见到此时的孟诗瑶如此的果决,林平不由得嘴角一抽。

  他听到了孟诗瑶所说的话,便已经猜了出来,稳赚他一直看不顺眼的孟诗瑶,居然是阿梨的董事长。

  见到林平此时表情震惊,孟诗瑶嘴角带起一个妖/娆的笑,语气温和地说道:“林神医,如果你能把家父家母身体中的那些癌细胞全部清除的话,你就是阿梨集团的贵客。”

  “稍等,我先想一想。”林平却平淡一笑,下载孟诗瑶几句话就把淘京梅花店铺的困难给解决掉了,而且还把马巧巧和那个叫赵虎的给狠狠收拾了一次,这样林平对着孟诗瑶产生了些许改观。

  林平居然开始装清高了,李凤白眉头紧皱,下载然后就快步走到林平身旁,抬起了自己穿着高跟鞋的玉足,轻轻踹了他一下,让他不要在这边装腔作势了。

  省城的大丰养殖集团。

  马巧巧手中捏着一根细长的香烟,翘着纤细美/腿,方法而她左边的脸颊上则包着白色纱布,澳洲一边吞云吐雾,一边走摸了摸左脸上开始愈合的伤口,表情阴沉地说道。

  “林平,居然敢和我斗,我就这么告诉你吧,你等死吧!你的家人也会受到牵连。”

  话音落下之后,马巧巧发出了嚣张的笑声,眼中都是狰狞。

  当她准备继续自言自语的时候,忽然她接到了赵虎的电话。

  赵虎算是有点势力,马巧巧也不敢小觑,所以立刻就接通了。

  “马巧巧,你个贱/人,如果不是你,澳洲我怎么会丢工作!你现在可满意了?”

  电话一接通,赵虎就发出了狂吼声,直接就把马巧巧骂了个狗血淋头,但这话让马巧巧感到的却不是愤怒,而是惊讶中带着一丝惶恐。

  马巧巧刚准备去问一下赵虎究竟发生了些什么,她的私人秘书就快步走到了办公室,满脸惊惶地说道:“马总,大事不妙,因为你和林平结下了梁子,阿梨集团已经解除了与大丰养殖集团价值五个亿的合作项目!”

  “这个项目我们前期投了不少的钱,如果无法和阿梨集团进行合作的话,咱们的大丰养殖集团会亏掉足足四个亿。”

  听到这句话,马巧巧手一抖,烟掉了,身子也给滑到了地上,下载刚巧脸磕到了地面,让她原先已经开始愈合了的伤口,又流出鲜血。

  但马巧巧根本就没心思去管她的脸了,又战战兢兢地拿出了手机,给孟诗瑶打了一个电话。

  当马巧巧这三个字出现在了孟诗瑶的眼中之时,她冷笑着接通电话:“马巧巧,从今天开始,你就上了阿梨集团的黑名单,以后我旗下的所有企业都不会和你进行任何商务合作。”

  马巧巧的眼神当时就流露出了震惊之色,下意识地问道:“孟总,这是为何?”

  “你得罪了一个不该得罪的人,林平,我也要为他出一口恶气。”

  孟诗瑶冰冷的说道,直接挂断了马巧巧的电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