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碧落星空 > 澳洲10app 下载 V8.3.2

澳洲10app 下载 V8.3.2

  杜兰特防守极为到位,他几乎是紧挨着林天的,V8.3.2此时也急忙起跳,使出浑身解数想盖掉这个投篮。

  但他的高度还是矮了点!没有盖到!

  紧随其后的亚当斯也急忙起跳,依旧矮了!

  林天投出这个干拔,落地以后便没有站稳摔倒了,但他的目光却随着篮球移动。

  全场所有的观众也都看向了正处于飞行中的篮球。

  无论是湖人队还是雷霆队的球迷,这一刻,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唰!

  皮球稳稳地空心入网!再次让不少主场球迷发出叹息声。

  科比的球迷则激动呐喊。

  面对着杜兰特和伊巴卡的包夹还能把球投出去,澳洲10app 下载 V8.3.2并且还投中了,这已经足以让无数观众震惊。

  随着这一记高难度的长两分投中,湖人队以111:106领先雷霆队五分。

  五分的优势已经不小,V8.3.2全场比赛还剩下十秒钟的时间。

  场边的多诺万已经急得抱头,澳洲只能喊了个暂停。

  这样的情况下,不暂停已经行不通了。

  林天他们也终于有了喘息的机会,几人下场的时候,斯科特满脸激动地鼓掌:“干得漂亮!伙计们!”

  尼克杨、小南斯也冲过来和林天庆祝。

  大家都累得不行,坐在板凳席上之后就开始听斯科特接下来的战术布置

  斯科特拿着战术板涂涂画画:“毫无疑问!雷霆队的下一次攻击只会是快攻!大家一秒钟都不能放松!一定要紧紧跟住你们的防守对象!不给他们哪怕一丁点的空间……”

  现场的气氛也变得极为紧张起来,不少球迷摸着自己的胸口,嘴里念念有词。

  不到一分钟,V8.3.2裁判就再次吹响了口哨。

  湖人队回到球场上的是五个首发球员。

  本来斯科特想换上队内防守最强的五个人,但他转念一想,防守最强的五个人好像就是首发五虎。

  雷霆队回到场上的五个人则已经换了,除了双子星以外,还安排了两个投手。

  伴随着裁判再一次响哨,雷霆队的威少发边线球。

  他拿着球站在场边开始找人。

  杜兰特几人迅速跑位。

  林天时时刻刻都紧跟杜兰特,不给杜兰特甩掉自己的机会。

  但杜兰特和伊巴卡来了交叉跑位,在电光火石之间接到了威少的发球。

  他的手掌接触到篮球的那一瞬间,计时器已经开始读秒。

  林天也立马跑回到了杜兰特的面前。

  两人几乎斗了一整场,10app如今这个球更是可能决定胜负的一个球,他们的精神都集中到了极点。

  越是到了这关键的时刻,球馆反而越加显得安静无比。

  所有人都把目光放到了杜兰特和林天两人的身上。

  身高相仿的两人,就连体型看起来都差不多。

  一旁的威少发完球后迅速跑位,寻找空位的机会。

  但杜兰特看都没看一眼其他人,这个球,他决定自己来处理。

  他不愿意耽误一秒钟,只是大幅度地运了一下球后,杜兰特便突然起跳投出三分!

  作为nba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澳洲杜兰特的干拔,几乎不会被任何人干扰到。

  林天本来贴得很紧,对于杜兰特这个突兀的投篮也并不意外,他也迅速起跳高举右手!只为干扰对方。

  上一场比赛杜兰特就曾经被林天盖过,因此这一次的投篮他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角度异常的高。

  林天起跳之后弹跳虽然惊人,但臂展终究还是稍微短了一点,没能盖掉这个球。

  唰!

  皮球空心入网!

  全场爆发出惊人的欢呼声!

  Dj也大喊:“干拔三分空心命中!KD!他把比赛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

  雷霆队坐在替补席上的球员们也全部跳了起来。

  林天微微愣神,他也不得不佩服杜兰特强大的个人能力。

  自己的防守已经很到位,奈何杜兰特太强了!

  比分来到111:109,湖人暂时领先两分,澳洲10app 下载 V8.3.2比赛时间还剩下六秒钟。

  也就是说,刚才杜兰特从接球到进球,只用了短短四秒钟而已。

  他硬是凭借着个人能力让雷霆还吊着一口气。

  斯科特犹豫了一秒钟,还是喊了湖人本场比赛的最后一个暂停。

  科比和霍华德几人朝着林天走过来,其中科比还拍了拍林天的肩膀:“林!你已经防的很好了。

  林天点点头,心里面已经在盘算着下一个球要怎么处理了。

  下次的球权虽然在他们这边,10app但雷霆队已经会尽量防的他们发球都不好发,这一点几乎不用怀疑。

  他们的下一次进攻,其实也不需要再进球了,只要把时间耗完就行。

  也就是说,主动权还是牢牢地掌握在湖人队的手上。

  趁着斯科特安排这最后一个回合跑位时,林天把目光投向了雷霆队替补席。

  只见不远处,雷霆队主教练多诺万正在手舞足蹈地布置着防守战术。

  打到现在,即便听不到多诺万说话,也能猜到他们接下来的战术,如果第一时间他们没有把球权抢走,百分之百会选择犯规。

  又是几十秒钟的时间过去,球员们屁股还没坐热,就又回到了球场上。

  对湖人来说,好处是他们直接在自己的半场发球,可以省去运球过半场的时间。

  湖人队负责在边线发球的是克拉克森,他压力很大。

  在克拉克森即将发球的时候,雷霆队的跟防强度提了上来。

  毕竟有一个克拉克森在外面,雷霆队是五个人追着湖人队四个人,这个球想要发出来并不轻松。

  林天遭到了杜兰特的死亡缠绕。

  没办法,他只能和科比采取务求挡拆的方法,获得了接球的机会。

  克拉克森抓住机会,在裁判即将吹发球超时的时候,把球传给了林天

  林天接球之后本来打算拖延时间,但雷霆队肯定不给机会,杜兰特冲过来推了一下林天,果断犯规。

  哔!

  裁判吹哨,判杜兰特犯规。

  时间还剩下秒。

  从发球到犯规,雷霆队基本做到了极限。

  林天在全场观众的目睹下站上了罚球线。

  压力又来到了他们这边,只要两罚两中领先四分的话,就算大罗金仙也救不了雷霆队。

  虽然他们这边领先,林天却压力不小。

  本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达到了83%,不算特别优秀,但也不拉垮。

  他只希望自己能够正常发挥。

  接过裁判传来的球以后,漫天的嘘声在整个球馆中响彻起来。

  林天投篮的时候,还看到篮板后方的观众席上,有几个雷霆的白人美女球迷正在手舞足蹈。

  他们试图用夸张的肢体动作迫使林天投丢这个罚球。

  这样的场景在球场上并不少见。

  林天憋住笑,投出了第一个罚球。

  皮球投出去之后,在篮筐上转了一圈,没有能够落入网中!他投丢了!

  哗啦!

  一时间,主场球迷们发出的欢呼声仿佛跟过年了一样。

  现场dj更是大喊:“林!第一个罚球不中!我们还有希望!”

  这个罚球没中,就代表着比赛还保持着一丝丝的悬念!

  即便林天接下来这个罚球中了,雷霆队还有投三分球把比分扳平的机会!

  林天沮丧地摇摇头,关键时刻投丢罚篮是他没有想到的,他只觉得压力倍增。

  科比和霍华德都走过来和他击掌鼓励他,霍华德说道:“林!放轻松点!”

  林天抬起胳膊用球衣擦了擦汗水,郑重点头。

  裁判再次把球传到林天手上,接下来是他的第二个罚球。

  这一次,观众席上的那几个美女球迷跳舞跳得更起劲了。

  她们似乎断定林天刚才那个罚篮没中,与她们的舞姿有着绝对的关系。

  林天收回心神,双眼紧盯篮筐的位置,深吸一口气,把手中的皮球再次投出!

  然而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一次的罚篮也跟中了邪一样,还是没中!而且比上一次还要歪!

  连续两罚不中,以至于双方球员都有些懵逼。

  本来这个球如果中了的话,计时器的时间暂时不会动,只有等雷霆队发完球才会动。

  而没中的话,计时器已经开始读秒!双方都没有了暂停!

  篮球砸在了篮板上之后,被亚当斯牢牢抢下了这个篮板。

  亚当斯看起来五大三粗,却心细的很,知道留给他们的时间只有一秒钟了,在抢到篮板的那一刻,他就迅速把球给到了杜兰特。

  杜兰特持球直奔雷霆前场,眼睛也时刻盯着远处的计时器。

  林天在投丢了罚球以后,就跟紧了杜兰特。

  要是被杜兰特投中了三分球,那可是绝杀,这口锅他拼了老命也不敢背啊!

  杜兰特根本没有时间在冲击内线!

  他一只脚踏过半场的时候,时间已经剩下不到一秒钟了。

  没有任何的办法,迎着林天,杜兰特抬手就投!

  此时的他,刚好站在雷霆队的logo上面!

  林天哪里能够让杜兰特轻易投篮啊!挡在杜兰特前面的他,几乎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强行起跳!

  他一只手伸得笔直,只是朝着杜兰特投出的球拍去!

  当林天的身体处于最高点的时候,他足足比也起跳了的杜兰特高出了几个头!

  杜兰特暗呼不妙,却也无济于事,毕竟球已经投了出去。

  啪!

  清脆的响声传遍大半个球馆!他终于送给了杜兰特一个血帽!

  观众们张大嘴巴看着让他们无法置信的一幕,杜兰特竟然又被盖了!而且这是个决定胜负的盖帽!

  嗡……

  皮球弹出球场的时候,10app蜂鸣音也响了起来,比赛结束了!湖人队最终以111:109战胜雷霆队!

  这一次的胜利,也让他们的成绩来到了42胜39负!暂时稳住了西部第六名的位置。

  完成这记盖帽绝杀以后,林天还来不及喘口气,科比、霍华德以及替补席上的尼克杨几人就扑了过来。

  湖人球员以及湖人球迷们的欢呼声充斥着整个球馆。

  作为失败的一方,下载杜兰特望着篮板的方向怔怔出神。

  威少倒是看得很开,他走过来拍了拍杜兰特的肩膀:“凯文!别气馁,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而已。”

  杜兰特叹了口气:“我本来有绝杀他们的机会。”

  “我知道。”威少点头,“这其实不是很重要,就当是我们为季后赛保存体力了。”

  虽然他也知道,今天这场比赛,他们完全付出了所有的精力。

  ……

  企鹅体育直播间。

  湖人队与雷霆队的决胜时刻,直播间的人气竟然突破了3000万。

  当无数在观看直播的球迷亲眼目睹林天血帽杜兰特以后,直播间的弹幕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级别。

  “666!林天血帽杜兰特!卧槽!太帅了吧!”

  “杜兰特是联盟最难被盖的球员之一,可他这个赛季已经被林天盖了两次了!”

  “雷霆队这是恨不得湖人队死啊!还好林天没有让人失望!是时候喊出那句口号了!湖人总冠军!”

  “妈的!林天这家伙吓死我了!连续两个罚球都没有命中!在搞什么飞机啊!”

  “在这场可能比季后赛还要重要的比赛中,林天出现了惊天失误!好在他用那个盖帽将功补过!”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林天为什么罚篮没中?好像是被观众席上跳舞的妹子迷惑住了?”

  “还好我给自己准备了速效救心丸!看湖人队的比赛,没这玩意可不行!”

  “这场比赛赢了可千万别高兴的太早!接下来最后一场常规赛才更加重要!”

  “湖人加油!只要再赢下一场比赛!就稳坐西部第六了!”

  ……

  切萨皮克能源球馆,客队更衣室。

  尼克杨一边换鞋一边大声道:“林!你是要把我们吓死吗?连续两个罚球不中,这可不是你的正常水平!”

  霍华德也大笑:“伙计!让我去罚两个,我至少也能进一个,你信不信?哈哈!”

  他这个赛季的罚球命中率是60%……

  面对他们的调侃,林天倒也丝毫不介意:“我的手感刚才的确出现了问题,以后得多练练罚球了。”

  科比走到林天面前:“林,你已经做得很好,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们肯定要吃一场败战。”

  别看林天最后两个罚球没中,他今天的得分却是全场最高,下载砍下了50分。

  而雷霆双子星也不遑多让,两人合砍80分的高分,不过变成了空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