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云梦幻影志 >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3.7.6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3.7.6

  晨光洒下宰相府。

  此时的紫婷阁内,多了一位新成员。

  “主人。”牧雨已被秦风整了容颜,一身墨色素衣,留在了顾月朝的身边。

  “牧雨这个名字已不能再用了,”顾月朝看向了牧雨那瘦弱的小身板,道:“以后就唤做秦时吧。”

  “是。秦时谢主人赐名。”秦时跪在了地上,向着新主人宣示忠诚:“秦时以后定会竭尽全力侍奉主人,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嗯。”顾月朝满意地点了点头:“你既已效忠于我,那我也会遵守诺言,严厉帮你复仇。不过,你现在的伤势还未痊愈,复仇行动必须从长计议。你且在这里安心疗伤,可行?”

  秦时知道自己现在的状态很差,去了怕也是送死,便道:“一切听从主人安排。”

  “小姐!”

  顾月朝这边的吩咐刚结束,便见春晓慌慌张张地冲了进来,小说毫无礼数可言。

  秦时的眉头微微一皱,俨然对春晓不尊重主人的行为非常厌恶。他一把抓住了春晓的胳膊,语气冰冷:“不得在主人面前无理。”

  顾月朝一挑眉,在心中暗自感叹:不愧是墨文年调教出来的人,礼数就是周全。

  “春晓,严厉以后学着点。”

  “是,小姐,对不起,宋襄是春晓鲁莽了。”即使被顾月朝训斥了,但春晓的情绪依旧很激动,道:“小姐,大事儿不好了!那个……”她迟疑了一下,严厉似是有些难以启齿:“五殿下来了!”

  提及墨文年,秦时的脸色变了变。

  顾月朝不以为然,道:“他来找顾月熙?”

  “不是!”春晓的头摇得跟拨浪鼓一般,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3.7.6道:“他说是来找您的!是专门来找您的!现在就在院子里!带了一大堆的礼物!他还说了,若是您不愿见他,小说他今日就在这不走了!”

  顾月朝真想回怼一句:他爱走不走!

  顾月朝明白,墨文年之所以急匆匆地前来献殷勤,无非是被墨叶炜刺激到了。

  若是换做平时,严厉顾月朝定会随便找个理由闭门不见。但现在,她正好有事要利用墨文年。

  顾月朝怕秦时见到仇人会情绪不稳,宋襄便道:“秦风,小说你随我出去见人。”

  “是,全文主人。”秦风应了一声,跟随在了顾月朝的身后。

  “……”秦时望着顾月朝离开的背影,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3.7.6愧疚地低下了头。

  夏季已临近尾声,但紫婷阁内的百花依旧竞争盛开,宋襄美轮美奂。

  墨文年坐于长亭之中,全文望着桌上的糕点痴痴发呆。

  他开始懊悔,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3.7.6懊悔自己竟与顾月朝发展到了如此地步。他一想到那日的元宵灯会,顾月朝与墨叶炜在一起,便心如刀割,痛苦万分。

  “见过殿下。”

  顾月朝甜美的声线传入耳畔,墨文年一惊,赶紧站了起来,道:“免礼。月儿,你今天好漂亮。”

  站在亭中的顾月朝一身淡粉色锦缎,小说美得令百花都感到自叹不如。

  粉色是墨文年最喜欢的颜色。

  墨文年的心中升起了一份期待:月儿此时身着粉色,是不是就意味着,她开始原谅本王了呢?

  “殿下来找我,宋襄所为何事?”一同与墨文年坐下,顾月朝问道。

  “本王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吗?”墨文年下意识地作答,语气之中带有一股醋意。

  仿佛,他还沉浸在自己是顾月朝男友的身份之中。

  “……”顾月朝的嘴角一抽,脑瓜子隐隐作痛。她可不想在一个讨厌的人的身上浪费太多时间,便直奔主题:“虽然殿下找我没事,但我倒是有事要找殿下呢。”

  “你找本王有事?”墨文年的心情瞬间好了,激动地问道:“什么事儿呀?”

  “殿下可认识户部尚书的嫡长子?”

  “陆文宾?”墨文年的心一咯噔,面色不免有些难看。虽然前去杀害陆文宾是杀人魔的主意,但他毕竟也参与了其中:“他,怎么啦?”

  “殿下可还记得一年前的钱庄金银失窃案?”

  “嗯?”突然转换的话题让墨文年有些懵逼。

  直到,顾月朝说道:“一年前,案件发生之前,陆文宾曾在钱庄见到太子与钱庄的老板私会。”

  “什么?”墨文年惊得当场站了起来。

  同一时间,墨一辰也将此事儿告知了前来镇王府拜访的墨天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