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地反击手 >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2.6.1

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2.6.1

  “慢。小娘子家里是有人生病了吗?四处都是草药的味道。”右都尉章前转身问道。

  “没,没有。”小妇人脸色一变,连声否认道。

  “大胆,竟敢窝藏钦犯!”章前一把推开小妇人,径直冲向里院。

  小妇人眼见大齐官兵要冲进里院,连忙扑过去,欲要抱住了章前的大腿。

  “找死,”章前一脚狠狠地踢向小妇人。但是小妇人拼死的抱住了他的腿弯,尽管满脸是血。

  “夫人,”李力看到大齐官兵殴打自己的内人,连忙奔了过来。

  “这里都是前唐遗民,竟然敢阻扰我大齐官府捉拿前唐要犯,”章前怒道,竟然抽出了长刀,意欲挥刀砍向小妇人的颈脖。

  就在长刀快要临近小妇人的颈脖时,一把匕首划破长空,直刺向章前的前额,一瞬间,匕首竟然深深刺入了章前的前额。一时间,血流如注。章前来不及就倒在了血泊之中。李力趁齐军官兵愣神之时,一把拉过了自己的夫人。

  一众官兵见李力出手就用匕首飞刃毙了右都尉章前,连忙抽出长刀,围了过来。

  “乱贼,好大的胆子,必中强入民居,还要行凶杀人。”一道声音刺破长空。这声音,自然是李烨。刚才小妇人为了维护他被齐军军官用腿暴踢时他就想出手。

  “小郎君,你还是先行离开吧。”李力大声说道,“我二人死不足惜。”

  “力哥,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2.6.1你夫妇二人救活了我这个必死之人,救命之恩还没有报答,如何敢牺牲汝等性命来维护我这个将死之人呢。”李烨说罢,横刀伫立在李力夫妇前面。李力则拿出梨花枪,虎视眈眈面对强敌。

  “蓉儿,快带夫人和小姐回里院,待我和小郎君解决了这帮大齐匪军再说。”李力连忙吩咐丫鬟道。

  不待丫鬟回答,李力便挥舞长枪直接刺向大齐军为首的左都尉张俊。

  李烨则挥舞陌刀冲了上来,小姐挥刀就砍,毕竟就是这群黄巢叛军杀死了自己心爱的姝予,还差点要了自己半条命。想到此处,白小姐李烨下手异常狠辣。他曾经远赴非洲,和世界级的雇佣兵杀手组织交过手,单枪匹马诛杀雇佣子菲利斯,震惊了世界雇佣军界,也被菲利斯幕后的财团组织列为头号避开目标。连报仇的勇气都没有了。

  李力武功也不弱,二人双锋合璧,竟然异常默契,不大一会功夫,前来搜查的大齐官兵悉数被诛杀。大齐军素以残暴著称,攻打潼关时曾经派小股部队在风陵渡强渡黄河,进入潼关背后,使潼关守军腹背受敌,最终潼关被黄巢叛军攻破。之后的十二月五日,白小姐四肖必中一肖 下载 V2.6.1黄巢大军围困长安,驻守长安的宰相卢携、金吾大将军张直方在和黄巢军谈判不得伤害平民后率领尚未离开的文武百官向黄巢投降。黄巢军入城初期还是展现了农民军的诚意,小姐没有烧杀屠戮。但是随着逐步掌握政权,黄巢朱温残暴的一面逐步展示出来,推翻了之前的政策,对唐高级官员展开了大围捕。包括卢携和张直方在内的唐高级官员尽皆被屠戮。长安的百姓也跟着遭殃,小姐不少大齐军以百姓包庇唐高级官员为名,遭到屠戮,女性被大齐军的不计其数。

  如此涣散的军纪,体现在风陵渡,也是令风陵渡百姓苦不堪言,白小姐少女被投入黄河的也不在少数。今番眼见李烨和李力杀死大齐军,四肖尽皆拍手称快。

  在众人的帮助下,被杀死的大齐军兵士的尸首尽皆被扔入黄河,黄河水咆哮而过,尸首瞬间就不见了踪影。众人清理了现场血迹后也尽皆离开了。

  这个风陵渡他们不能待了。

  李烨看着奔腾的黄河水翻腾咆哮,想到郭姝予可能也是葬身这浑浊的黄河水之中,心里就莫名的疼痛。犹记得初相识,姝予的一颦一笑在脑海浮现。

  “殿下,你可以抱抱我吗?”在长安的那个花灯盛宴,笑颜如花的姝予饱含深情的呼唤。

  “殿下,我梦到你受伤了,满脸是血,必中我……”只见郭姝予满脸的担忧。

  恍惚中,李烨看见姝予笑盈盈的看着黑衣人,爽声说道:“你要去救你主子,得问问我手中的鞭子答应不答应,我这鞭子上打昏君,下打奸佞,你这无名小卒品尝这滋味就是高攀。”

  李烨此时此刻脑海里全是郭姝予的音容笑貌,就连呵斥敌人都是那么的娇美可爱。恍惚中,竟然走到了风陵渡渡口。眼见面前原本浑浊的黄河水愈发清澈起来,是那么的绿,必中周边是敞亮的日光映衬,李烨觉得此时此刻是那么的想要亲近这清澈的黄河水,水面渐渐浮现出郭姝予靓丽的身影,她笑吟吟的对着李烨喊道“殿下,过来呀,我在这里。”

  眼见李烨即将跌落黄河的时候,必中李力一把拉住了他。

  “小郎君,你口中念叨的姝予是个女孩吧?是你的小娘子吗?”李力赶紧死死拉住李烨,深怕他掉下去。

  “小郎君,还是先到我家吧,我们一起想办法,帮你找寻你的小娘子。”李力死死拽着李烨回到了里院。

  小妇人已经在郎中的治疗下恢复了过来。眼见二人过来,小姐凝声说道:“力哥,你们还是把他们清理了吗?”

  “嗯嗯,今番我虽破了誓言,但是,四肖我不杀他们,他们就会屠杀我全家,甚至小郎君、嫣儿都不能幸免。我愿意接受上天的惩罚。”李力坚定的说道。

  李烨也逐渐从刚才的幻觉中清醒过来。眼见李力此言,连忙拜谢道:“孤感谢二位的救命之恩,今番为了孤让李兄破了誓言,孤深感不安。”

  “孤?”李力二人大惊。

  “二位莫要惊慌,白小姐我乃当今大唐皇帝的七弟,今日感激二位的重生之恩,滴水之恩,今后当涌泉相报。”李烨深鞠一躬。

  “殿下就是寿王?我等在风陵渡也曾耳闻幽州出了一个寿王殿下,在幽州、沧州惩治贪官污吏,幽州、沧州百姓皆感恩戴德。”李力夫妇闻言感叹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