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赛道 >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6.1

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6.1

  [新]

  “胡哥,你这是什么意思?”

  “姓蓝的,是我问你什么意思,你让我花那么大的人力物力去绑架的女人,不是普通家庭的女儿,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她是A市第一豪门君家的大少奶奶?”

  “我的人骗她上了车,带着她才跑了几分钟就被人紧追不舍,之后各路段都增设了卡点盘查过往的车辆,害得我的人不停地变换车辆,变换路线,下载最后还是把那个女娃儿扔下车了,才能脱身。”

  白白地浪费了那么多的人和时间,最后却要把到嘴的鸭子扔掉才能脱身,这让胡哥很生气,也很打脸。

  他干这一行的干了那么久,鲜少会有失手的时候。

  这一次失手了,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6.1都怪这个姓蓝的隐瞒了那个女娃儿的部分资料。

  蓝先生错愕地问着:“她是君家的大少奶奶?”

  随即,他赶紧辩解地道:“胡哥,我是真的不知道她是君家的大少奶奶,她怎么就成了君家的大少奶奶呢?”

  “那个女娃儿和君家的大少爷夜君博早已公布了已婚消息,你会不知道?”

  “胡哥,三期我是真的不知道,三期我要是知道肯定告诉你的呀。你说她是君家的大少奶奶,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数天前公布的消息。”

  m.42zw.cc

  蓝先生马上说道:“那就是了,数天前公布的消息,我的人可是花了不少时间去求证她就是我要找的人,我也把她的资料查了个遍,当时她真的不是君家的大少奶奶。”

  “我是花重金请你们做事的,肯定是盼着你们一次成功,这样我们都可以节省不少开支,没理由我知道她还有一层身份不告诉你,故意让你们失败,让我自己亏一大笔钱。”

  听蓝先生这样一解释,胡子哥觉得是这个理。

  “再说了,你胡哥做什么事之前也会踩点,安排,也是需要花点时间的,下载在你做这一切的时候,你可知道她是君家的大少奶奶?”

  胡子哥语塞。

  半晌,他说道:“这么说,都是意外,是变故?”

  “肯定是意外,是变故,真想不到她一个普通家庭的女儿也能嫁入君家那样的豪门。”

  从胡子哥派出了那么多的人去劫持慕晴都以失败告终,蓝先生就算对A市的情况不是很了解,下载现在也知道A市的君家不好惹了。

  “胡哥,你的人把她扔下车,是车子行驶时扔下车的还是停车扔放?”

  蓝先生关切地问道。

  要是行驶途中扔下车,那慕晴不死也残,对于他这一次花了重金雇胡哥绑架慕晴,还有点成果。

  胡子哥推开他,径直走到沙发前坐下,自顾自地执起茶壶,猛灌了几口茶水,才没好气地说道:“君家在A市虽低调,却是实打实的商业霸主,地头蛇,不管是人脉还是钱财势力,都很强大。”

  “我们不伤人还能逃脱,若是伤了人,那就是结下了大仇大怨,我可不想被警方一窝端了。”

  “这么说,你们并没有伤害她?”

  “伤你妈,V3.6.1我都恨不得让人把她当祖宗送回去,还伤她?我的人停了车,把她抬下车的,幸好她还没有醒来,否则,还不好办。”

  万一那个女人挣扎,反抗,他的人可能就会手脚粗暴,那女人身上但凡留下一点伤痕,夜君博都不会让他好过的。

  蓝先生愣了愣。

  他真是白白地花了一大笔钱呀,明明人都劫到了,必出只要送到他安排过去的私人飞机上,就成功了。

  结果……

  那个死丫头命还真大!

  “姓蓝的,我今天过来,除了找你算帐,现在知道是一场误会,那就是意外,是突然间的变故,我也怨不得你,必出不过你还得支付我的余款,请你马上把帐结清。”

  “以后我们不会再合作。”

  拿到钱后,他得低调一段时间。

  蓝先生的嘴角抽了抽,想替自己讲讲价的,见胡子哥冷冷地瞪着他,而胡子哥带来的人,个个都是凶神恶煞的,衡量过后,蓝先生认命地结清了余款。

  胡子哥拿到钱,带着一帮人走了,临走前还让人搬走了大厅里的一些古董摆设,气得蓝先生牙都痛了,却不敢发作。

  等到屋里平静下来,蓝先生却自己扫倒了茶几上的东西,茶壶,杯子,三期被他扫倒在地上,摔得粉碎。

  楼上走下来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人,三期必出三期必出特 下载 V3.6.1她走到蓝先生的身边,纤纤玉手落在蓝先生的肩膀上,身子就往对方身上靠去,嗲声嗲气地道:“什么事惹你如此生气?”

  蓝先生推开她。

  她跌坐在沙发上。

  “现在别来烦我,该干嘛去干嘛去。”

  “去,下载给我拿根雪茄过来。”

  那个女人站起来,去给他拿了烟支过来,V3.6.1还帮他点燃。

  吞云吐雾一番后,蓝先生恨恨地道:“那个小丫头真是大命,二十几年前,没死,二十几年后,还是那么好运气,竟然给自己找了一座大靠山。”

  “你既然知道了她的下落,何不顺水推舟,告诉你们家主,立一功,还能博得好感,得到一点好处。”

  “你知道什么,她回去,三期就会分走一半的家产,还会让她父母和好如初,到时候她爸追查当年的真相,查到我的头上,我死无葬身之地,到时候你肚里的孩子出生了,连一丁点家产都继承不了。”

  “她死了,我不仅能得到她爸的一半家产,还能让二十几年前的事情沉入万丈深渊,再也没有人去提起它。”

  他要的不仅仅是那一半家产,V3.6.1还有家主之位,必出否则真相被查清了,他一家人都会跟着倒霉。

  他这么狠辣地对待那个本该叫他叔叔的丫头,其实就是为了自保。

  女人是他的情妇,现在怀着他的私生子。

  蓝先生把话说清楚了,那个女人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说道:“你这样说,还真的不能放过她呀,只是,你都一连失手几回了,花的钱也不少,下次,必出真的要确保万无一失了,再下手。”

  “那是自然的。”

  蓝先生忽地扭头说道:“你还在这里做什么,上楼或者出去,我抽烟,你没看到?别让我的宝宝吸收二手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